nobody二话没说把狗开了,结果狗刚出管道就被对面打掉。

    那这EDG是不敢出了。

    怕有什么埋伏。

    “他们家有人的,小心B大。”江锐提醒道。

    江锐刚说完,球球的小鸡就响了,球球在箱子后听到了B大密集的脚步声。

    “B大人多。”

    “我给烟,别急。”浩东说道。

    “来了,妈的,守哪不打哪。”江锐有点无语。

    “PRX开局是想打B区,他们已经听到炮台的声音了,雷击箭先清近点的技能,这时候选到猎枭作为先锋位的好处就来了,来打掉包点内哨位的技能组,包括像奇乐的纳米蜂群和零的震慑绊线……”

    “浩东把烟一下,PRX就撤退了啊,这波把防守烟逼出来了,我觉得PRX是赚的,因为你是个炼狱,防守烟一共就这么多,现在PRX是转A点了,可A点EDG是一个前顶打法,康康一个人站在前点位peek拿信息,旁边还有nobody和Dank两个闪光可以补枪。”

    在A通的几人听到了脚步声立刻躲了起来。

    江锐找到个合适的时机捏了颗闪直接往外丢。

    他的这个闪光弹主要的目的并不是让对面被闪到,而是通过对面背闪的动作让康康抓到侧身。

    场上康康通过江锐的闪光直接抓到对面的侧身。

    瞬间打掉两个,可惜被补上了枪。

    EDG.Zjkk击杀了 PRX.Jinggg

    EDG.Zjkk击杀了 PRX.f0rsakeN

    PRX.Mindfreak击杀了 EDG.Zjkk

    “康康一换二,已经很赚了,在三打四的情况下,PRX选择直接出烟硬打吗?”奶爸惊讶道。

    “可是人数的优势让EDG正面守住了包点,爆能器也掉落在地上。”NOC说道。

    最后一个人EDG大概是确定了位置在跳台的。

    但他们没有去缴,而是蹲着守包。

    这一分打出的优势已经足够大了。

    他们虽然没去缴,但耐不住对面自己送上门来。

    最后是由江锐收下了这个人头。

    “这分感觉PRX是有点被驱赶到了A点啊,靠着康康和Dank的默契配合一打多收掉了两个人占据优势,加上队友的回防也很快到位,比分二比二。”

    下一分依旧是长枪局。

    开局nobody的前压就被擒了,这个前压把观众都整笑了。

    “我王哥把把压啊。”

    “没办法,这张图不压没法玩啊。”

    “王者干拉。”

    “可以投了,把压又打不死人。”

    解说也是有点无奈:“nobody这个前压有点大胆啊,说实话有点倾向于干拉了,毕竟他作为斯凯也没有给自己交技能。”

    NOC说道:“其实交了一只引路之隼,但没有闪到人,可能让nobody有了一些错误的判断,其实nobody在上一张图霓虹町也是单走的一个状态,自由度比较高,但是任务也比较重。”

    弹幕:“nobody一般就是玩自由人的位置,四处乱跑。”

    “这是能说的吗?巴蒂经典犯病。”

    “巴蒂还真不是犯病,就是让他单走,因为他枪硬,真杀起来了就是单点突破,没打过也能拿到信息。”

    “我在绕,正面能不能拖住?!”康康问道。

    虽然康康手上是一把判官,但他开启了飓刃,如果绕到的话他起码能杀一个。

    浩东点头:“包的。”

    话语间浩东就把大招捏好了。

    轰隆!

    天火降临!

    这一个大招极大的拖延了PRX进点的脚步,此刻康康加速前进。

    “这波飓刃有可能会刷很多个!康康看到了对面的手臂,PRX没有人看后面!!!Mindfreak还在看手表,f0rsakeN在拉弓,康康完成双杀,瞬云烟给出来自保,他有判官可以操作!”

    可惜没有操作到,判官喷到了炸弹妹一枪,但没有喷死,被补枪补上了。

    “我的我的,应该再稳一手的。”康康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

    五个侧身自己居然只打掉了两个。

    这波自己挂个单向烟,真有机会杀完的。

    “没事,问题不大,人数打平了,而且位置我们也知道了。”江锐笑着安慰道。

    在得知对面的位置后,EDG的站位变成了拉开枪线为主。

    江锐有预感对面要拼这一分了。

    “摇起来!!!”

    果然,对面的惊雷卷地直接轰向包点。

    “惊雷卷地卷点内,还好EDG之前把枪线拉开了,点内的Dank硬吃这个大招,队友两个人能不能帮一下?”奶爸眯着眼说道。

    “对面是没烟的,他们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跳!往下跳了!对面给了一个巨震余波把Dank赶了出来,球球来帮忙了,打掉了架枪的sothing,扫射转移又收掉了Jinggg,而浩东没有对过d4v41,Dank拉出掩体一发甩枪帮浩东补上了枪!”NOC语速很快,把场上的情况迅速分析完毕。

    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没问题!非常漂亮的处理,在拿到对面关键位置之后EDG选择拉开一百八十度的枪线,这是EDG非常擅长的多枪线架枪的动作,也正是这种战术可以非常轻松的接住同一个点位往下跳的敌人。”NOC点点头对EDG的临场反应表示认同。

    “这波EDG很舍得去帮助康康拿到绕后的人头,浩东的天激光束非常果断的交了出去,而且我感觉这也是EDG的一个小细节,天激光束的声音很大,可以一定的干扰注意力和扰乱听觉,EDG把比分追回,现在场上的比分来到三比二,拉开了分差,PRX叫出了第一个暂停。”

    此刻PRX的队伍语音。

    “有奇乐为什么还会被绕后?”

    d4v41无奈道:“我是单走的状态啊,炮台留在了南边,没办法。”

    “下回要注意把炮台收回来,有奇乐的阵容被绕后是不应该的。”润东提醒了一句。

    但他叫暂停的主要目的不是指责,而是PRX目前的得分太少了。

    裂变峡谷这可是一张进攻图!

    进攻方不到六分以上是不合格的。

    “我们需要拿到更多的分数,这分打完我们是没有经济了,从这个方面来讲我们是不占优的,但是我们是有大招的。”润东说到这个面色很凝重。

    他还在纠结,因为PRX身上现在有猎枭的狂猎之怒,炼狱的天激光束还有奇乐的全面封锁。

    按理说这些技能是足够啃下一分的。

    但……他们的经济是个很大的问题,怕就怕在大招交完他们因为枪械的劣势对不过。

    “存钱分放了吧,sothing和Jinggg去把球控了,尽可能多下一些枪,然后有大招的保枪就好。”润东开始安排战术。

    另一边的EDG语音频道。

    他们在讨论要不要起狙。

    EDG连拿两分,而且康康上一分是开大杀的人,没有掉太多的经济。

    是已经到了能起大狙的经济。

    “这大狙起不起啊?”康康问道。

    AfteR也很纠结,他知道对面是一个存钱分,起大狙打肯定不太划算。

    “起!”AfteR很快就坚定了下来。

    打好自己的东西比什么都重要。

    暂停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我们来看一下PRX的调整情况吧,哦?康康是起出了大狙,他去到了B点,是想前压抽一发免费枪吗?”奶爸分析道。

    还真是,康康端着大狙就是想抽免费枪来着。

    而江锐跟在了康康的身后。

    江锐是帮忙打闪的,顺便捡尸。

    如果康康不幸身亡,他可以打个闪把大狙捡回来。

    毕竟EDG这个队伍有两个人能玩大狙。

    光幕落下,康康拉出去就是一发,没有出现什么不幸身亡的情况。

    砰!

    EDG.Zjkk击杀了 PRX.Mindfreak

    但康康也被抽了一枪,连忙退回去找nobody:“妈妈,奶!”

    斯凯也是有奶的,而且奶量说实话还行,就是比较麻烦,需要一直开着技能,在这期间是无法掏枪的。

    “没问题,镜头刚给到Mindfreak的时候他已经是一具尸体的,但康康也被抽残,现在回去找愈生之息了。”奶爸说道。

    NOC点头补充:“没关系,PRX这一分是没有经济的,在他们没有长枪的情况下也不敢深追,更何况康康身边还有一个叫Dank的保镖。”

    如果江锐能听到场上解说说的话,一定会怒斥NOC。

    什么叫保镖。

    他这是贪图康康的遗产!

    “我觉得EDG还是要吸取第二分被翻盘的一个教训啊,拉开交战距离,不要让对面捡到枪,要知道对面可是PRX,目前EDG打PRX的战绩可还是略负于对面的。”

    “现在的存钱分PRX就在打他们擅长的那一套,就直架,然后等你耐心耗尽之后拉出来,现在就看EDG能不能吸取教训。”NOC表示怀疑。

    毕竟EDG没有纪律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没有纪律性,NOC也说不上是好处还是坏处,EDG上能打G2,NAVI,下能输ASE……

    就很怪你知道吧。

    但NOC并没有想过,他想的输给ASE的情况其实是在Dank没有回归之前了。

    场上。

    nobody刚有压出去的一点小动作,马上被江锐制止:“别压,我怀疑他们根本就没有走。”

    “我看看这么个事。”nobody话虽这么说,但他却是开了一只辟林之虎去看外边情况。

    他的狗一出B通就被打掉了。

    “妈的,果然在外面,老阴逼。”nobody趁着换弹的功夫挠了挠头,心里暗道自己还好没有出去。

    不然又要被直播间的弹幕口诛笔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