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换人,

    那就好聚好散。

    G2训练室里。

    “伙计!这应该是你第一次打Major吧?”

    Niko刚回来就兴致勃勃地问:“感觉怎么样?”

    他很清楚的记得自己第一次参加Major时的感觉期待而紧张,兴奋而忐忑,渴望着扬名立万却又害怕变成大赛软脚虾。

    听到Niko的问题,众人也都不由看了过来。

    孟浪仔细沉吟两秒,“感觉还好吧,安特卫普是在比利时吗?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

    我在和你聊人生的第一次Major!

    你在和我聊好吃的!

    BRO你这样聊我没法接话啊!

    孟浪却没等Niko反应过来,忽然想起了什么,赶紧掏出手机抬手搭着老尼肩膀,两人一起拍了张合照。

    老尼虽然还有点懵,但在镜头对准的瞬间,业务能力超强的他还是立马露出了一个帅气迷人的微笑。

    表哥看了都直翻白眼。

    孟浪却是快速编辑自己微博和INS动态。

    “兄弟们!我能打安特卫普Major了!”

    (合照)

    这条微博一发出来!

    没一会儿,

    底下评论区就炸了!

    网友“虾哥这次还同意吗”:不是哥们!你去G2打Major?真的假的啊?

    下面的评论回复也是各种质疑。

    “不可能吧?”

    “G2脑子瓦特了?换个手伤没好的步枪手?”

    “就是啊,EG都不要的,G2捡垃圾?”

    “啧啧!搞个虾哥合影就出来装?”

    “虾哥虾哥!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

    然而接下来,伴随着G2国内外官方的正式官宣,这些质疑、嘲讽和调侃,顷刻化为无数震惊

    G2官方推特/微博:

    【G2电子竞技俱乐部CS分部阵容调整公告……即日起,原试训选Dark(孟浪)正式加盟CS分部担任步枪手,出征安特卫普Major挑战者组比赛……

    同时Jackz已被允许寻找其他队伍

    那么,

    LETS GOOOOOO G2!】

    公告一经发布,

    消息如同一块巨石落水,就连G2粉丝都难以置信,瞬间在国内外电竞圈掀起了一股舆论狂潮!

    

    第12章 汹涌的感觉在扑面而来,我知道那叫做不甘心!

    国内,完美社区。

    “卧槽!黑÷真打Major了?”

    “666,没想到他还真能找到工作啊!”

    “那些说G2不可能要黑÷的呢?脸疼不?”

    “尤萨狗滚出来,说黑÷被宫找不到工作开挂?放你M的屁!”

    “@尤萨!别装死啊!出来倒立拉稀啊!!”

    “想看!爱看!”

    “笑死!尤萨昨晚就被爆出和他的女房管一起霸凌路人老哥的视频了,对了!这条狗还尼玛地狱嗨!”

    “早就说了,这种喷子的话也就尤孝子信了。”

    “.”

    “话又说回来,G2换黑÷去打Major真的没问题吗?”

    “.”

    完美社区,大部分CN观众得知国产选手能登Major舞台,内心还是比较兴奋且与有荣焉的。

    同时也不忘疯狂点草尤萨!

    尤萨这边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前几天热心网友把他那一场和女房管一起压力蓝色路人老哥的直播录像切片出来上传B站,无数网友看了都义愤填膺怒喷尤萨,Daking更是在直播时看了视频直言尤萨这种人就是路边一条,现在B站这视频播放量已经破五十万了。

    一时间,尤萨成了B站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现在正忙着道歉呢。

    但网友不买账啊!

    这年头网友又不傻,大家都明白。

    尤萨道歉,不是知道自己错了,只是知道自己要丢饭碗了!

    谁曾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G2又官宣孟浪将一起随队出征安特卫普Major,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被全网喷得焦头烂额的尤萨差点气闷过去!

    不是尼玛!

    G2管理层脑子进水了吗?

    一个被EG踢掉的垃圾也要?

    事实上,当G2的推特官宣这个消息的时候,国外很多网友的反应其实和尤萨差不多。

    “什么?!G2真下放Jackz了?”

    “哦买嘎!Major前夕换人?还换掉Jackz上一个CN选手?”

    “G2管理层脑子被驴踢了?捡EG都不要的垃圾?”

    “Jackz虽然确实有问题,但他的经验也不是Dark这种只打过一次大赛的三流选手可比的吧!”

    “疯了!真是疯了!”

    “坐等G2Major挑战者组一轮游!”

    “.”

    外网评论区下面。

    无数歪果仁第一反应都是震惊、质疑、嘲讽。

    偏偏这个时候,还有人火上浇油。

    西雅图,

    EG俱乐部基地。

    EG的指挥香蕉人2K看到G2的官宣后,第一反应G2管理层怕不是脑袋集体被门夹了?否则怎么可能下放Jackz换孟浪?

    那家伙有什么价值?

    旁边的小团体成员RUSH忽然脸色一变,似乎想到了什么,忍不住道,“伙计,我们这次挑战者组的第一个对手,好像就是G2。”

    听到这话,EG俱乐部的其他人脸色顿时也变得微妙了起来。

    当初宫掉孟浪、这个CN少年离开俱乐部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一别或许以后再也没机会遇到了。

    一个有手伤的亚洲选手,在欧美CS圈子里基本判了死刑,哪怕他再年轻再有天赋欧美独联体CS这个圈子里,最不缺的就是天才少年。

    谁能想到,这才短短一周不到的时间,这个被他们一脚踢出EG的少年,居然摇身一变,变成了他们本次Major挑战者组的第一个对手的队伍的一员。

    香蕉人2K阴沉着脸,一言不发。

    然而他的脸色一阵变换后,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啧!G2已经饥不择食到了这种地步了吗?我们不要的步枪手,他们捡过去当首发?”

    “行,那就走着瞧吧,垃圾永远是垃圾。”

    说完这句话,他又忽然想恶心一下G2。

    于是,2K迅速拿起手机转发了G2的官宣推特并且评论“祝G2好运吧,希望他们找到了他们需要的‘拼图’!^-^”。

    从祝福到最后的那个笑脸。

    其嘲讽意味不言可喻。

    不得不说,香蕉人2K这手操作确实恶心了不少G2的粉丝.

    国内,江海大学。

    今年刚上大三的李山上完早八第一节课,气得直接关掉微博,他的微博ID是“虾哥这次不同意!”。

    ID看着有点串。

    但事实上,作为从G2十年老粉,他是从G2的CS分部成立之初就关注这支队伍的,一路上也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

    从16年ECS第一赛季的冠军,击败了当年如日中天的SK,后来阵容重组,吸纳了KennyS、apEX等选手,组建了被称为“超级法国队”的全明星阵,以及去年在Major赛事上的重大突破,拿下了斯德哥尔摩Major亚军

    说这些是为了表示,李山是理解俱乐部阵容调整的。

    但他理解不了为什么换上孟浪?

    一个EG都不要的二线狙击手转型的步枪手。

    “我测!G2的管理层脑子有坑是吧?多花点钱买个靠谱的步枪手会死啊!?”

    骂骂咧咧的李山气不过,又拿起手机打开了G2的CS粉丝贴吧,果然里面也是一片骂声。

    他挨个给这些骂人的帖子点了赞。

    忽然,李山心中一动,想要去了解一下这个Dark。

    于是开始搜索孟浪早年的资料。

    六岁接触CS,十三岁去天禄外号小孩哥,十五岁父亲去世去北美打职业养家CNCS早年最有天赋的那一批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