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两边的选手刚进入对战席,观众席这里就传来了rng加油,小狗加油的喊叫声。

    李繁无聊的坐在休息室里看着大屏幕,然后不停的打哈欠,精神萎靡。

    晚上练的是发条,结果匹配到了神人队友。

    上单bin,打野小天,ADelk,辅助on。

    对手是上单theshy,打野wei,中单rookie,ad嘎啦,辅助妹控。

    也不知道这系统究竟是怎么排的对手队友。

    反正这无尽赛事模式,只能说把情绪复制的太顶级了。

    小天是最讨厌别人指挥他打野的,elk却一直遥控小天让他来下。

    bin整天在那里带那个逼兵线,不来参团。

    on整天跑到对面野区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每局比赛到二十五分钟就开始崩盘。

    byd第二次无尽赛事是一把没赢。

    如果以后离开EDG战队,绝对不能和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在一队,自己还想多活几年呢。

    早上起来看着发条熟练度只加到了三星,那就更郁闷了……

    万万没想到,前面几次全都是四星,这一次在这里翻了车。

    算了算了,只是无尽赛事模拟输了一天就输了晚上就一晚上吧。

    今天的EDG又是全员出征。

    首发use,厂长,盗圣,zet,妹控,替补扣肉,李繁,爱萝莉,观战人员iboy。

    iboy作为跟杰克齐名的天才ad,现在因为年龄的问题,还上不了场。

    说到这个就挺好笑的。

    iG给阿水过了一个生日,然后就被人举报年龄问题,导致今年打不了比赛。

    紧接着iboy也被举报了年龄问题,跟着春季赛也打不了。

    EDG这边启动紧急备案,让zet转型去AD。

    其实估计也是想着反正就一个赛季,先顶一顶再说。

    五点的比赛,结果到五点半才开始。

    不过rng并没有让EDG等待太多的时间。

    因为两局比赛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结束了。

    2:0轻松横扫了qg。

    只能说双方差距实在是太大,两者根本就不在一个等级上。

    rng等磨合似乎磨合的差不多了。

    两局比赛,双c闪耀!

    小虎似乎想在Uzi面前证明自己比前任更强!然后还想帮小狗找回场子,可以说打得非常的来劲。

    第一把杰斯那可真的是炮无虚发,每炮必中……

    更是打出了百分之四十一点二的伤害占比。

    陌生!

    直播间里全都在打陌生两个字。

    毕竟自从小狗来rng之后,小虎是很少选carry中单。

    可今天更是直接一抢,完美的展现出了他那股气势。

    说实在的,当杰斯选下来的那一刻不少人都以为是帮上路的let选的,根本没人会往小虎身上想。

    让Uzi躺了一把,能够看到他满脸的笑容。

    第二把Uzi拿下卢锡安,以8-0-7完美kda以及41%的伤害占比带领队伍拿下第二局。

    没办法,下路三分钟就丧失了对线能力。

    alone只能站在防御塔下瑟瑟发抖。

    当厂长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就已经判断了这场比赛的走向。

    “要是让小狗玩的舒服,这把风险很大了,所以跟小狗打比赛你只要让他玩的不舒服就行,给他压力……二级抓下。”厂长说到这个满脸笑容。

    虽然队伍现在已经三连败,但是要学会苦中作乐,放轻松一些。

    想到这厂长都愣了一下。

    原来都已经三连败了。

    输给rng又输o,结果连蛇队都输了……

    异组可以说没拿什么分。

    现在只拿了ig和lgd的两分,如果i拿不下,那异组真是输得一塌糊涂。

    要知道他们可是b组第二,结果却被这样子血洗,这不是说明a组的实力远远大于b组吗?

    厂长想到这个赶紧摇了摇头。

    i支队伍的实力他很清楚,绝对不可能出现自己想的情况。

    厂长深吸一口气。

    而在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敲开了休息室的大门。

    “可以准备入场了。”

    阿布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

    “好的,好的。”

    ……

    从EDG输给蛇队之后,李繁现在也是弄不清楚这个比赛究竟是怎么回事。

    可能跟自己穿越过来,产生了蝴蝶效应。

    所以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其实没有那么乐观。

    原因很简单,原本的历史EDG是输给i……

    可以说输的特别惨。

    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被让一追二,尤其都是大比分碾压。

    不过那场比赛首发的是爱萝莉。

    李繁坐在角落里,阿布则是在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看向李繁。

    表情很复杂……丫的昨天玩个绝地求生到现在还挂在热搜上。

    最夸张的是,绝地求生官方这边还发个微博感谢李繁直播玩。

    真是抽象他妈给抽象开门,抽象到家了。

    明知道是联盟职业选手还这样子搞。

    真是为了热搜什么都不要了。

    结果比赛一开始,阿布完全没有精力在李繁身上了。

    而是不停的坐下站起来坐下站起来,满脸急躁。

    aj的青钢影一脚一脚直接把EDG踢穿了!

    二十三分钟拿下大龙,二十七分钟直接推掉EDG的基地。

    第二局雅典娜小鱼人在团战中堪称完美的表现,人群中一个大招命中zet!

    IM二比零横扫EDG!送EDG四连败!

    厂长黑着一张脸回来的同时,微博爆炸了!

    愤怒的粉丝们开始疯狂发泄起来。

    【输完IM,再下去要输NB了,输完NB,再输GT,接下来没得输了,EDG脸都不要了!】

    

    第44章 鱼死网破!

    魔都三月份的天气已经在渐渐回暖了,到中旬都已经可以穿一件长袖了,春风吹在人的身上也不是那种冰冷刺骨的感觉。

    但是在EDG基地的阿布却如同坠入冰窖,整个人看着非常的憔悴。

    “我知道的……队伍现在思想确实是出现了问题。”

    “放心老板,我会解决的,下场比赛会终止四连败,然后连胜到季后赛结束!”

    “快速星啊,确实他的战术素养要差一些,战术储备不够,没办法灵活多变。”

    “下赛季肯定会换教练的……现在好好的把原因给找出来,就莫名其妙玩成这个样子。”爱德朱其实也很清楚,不过跟nofe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夏季赛可以换更顶级的教练来,然后再加上iboy,完全体也是可以准备大干一场。

    再冲击一次全球总决赛,肯定是可以创造历史成绩的。

    阿布把电话挂掉,猛的松了一口气。

    爱德朱别看私下跟大家打成一片,开玩笑什么的都可以,就跟朋友一样。

    可老板毕竟是老板……

    你要是真把他当成朋友对待,那离扫地出门也就不远了。

    就跟老师说把学校当成自己家一样,真能当成自己家吗?

    在门口站着的快速星听完翻译跟他说的话,表情一下子变得很黑。

    四连败难道只是战术上的问题吗?

    选手们的状态也是大问题,从上路到下路全是战犯。

    怎么能把问题单纯的归结到他身上?

    此刻内心有一团火,但是官大一级压死人,阿布作为经理,在英雄联盟分部就是最大的,人员上的安排全都是听阿布的话。

    他作为教练就算想反驳也反驳不了。

    而门口的翻译,并不是EDG俱乐部的而是他带来的。

    毕竟合同什么的,再加上利益相关的一些问题,如果是edg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快速星担心会瞎翻译,然后诓骗他。

    在这种情况下,他自然是从外面带了一个翻译。

    后面进了阿布的办公室,快速星也不在意阿布究竟说了些什么,满脑子都在想着春季在结束之后要被扫地出门。

    就感觉他被羞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