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就是Xun迟迟找不到机会。

    人头落后越来越多,看上去局面很不妙。

    就在这时,吕奕发现一个问题:“经济没拉开,TL打法有问题,他们光顾着拿人头,镀层吃太少了,反倒是BLG一直在吃。”

    “只要TL一波团战没有绷住,就会被翻盘,BLG的阵容后期更猛。”

    结果和吕奕说的一样,中期团战,TL一波没打过,大龙就没了,BLG彻底拉开经济优势。

    剩下的就是平推,轻松拿下比赛胜利。

    Meiko嘀咕道:“你还别说,现在BLG的后期阵容比以前处理更好,以前容易崩盘,这一场稳住了。”

    紧接着,第四场比赛开始。

    也许是因为上一场后期阵容证明有效果。

    这一场BLG选个更后期的阵容,中单沙皇,上单薇恩,下路是霞洛。

    看到这个阵容,TES众人沉默了。

    过了半晌,吕奕这才说道:“我说实话,左手的沙皇,没有其他英雄玩得好。”

    阿水笑了:“你就直接说吧,左手沙皇不行,反正这里没有BLG的人。”

    吕奕摊摊手:“这话是你说的,回头我去告诉左手。”

    阿水只能无奈耸肩:“那我也没办法。”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阵容BLG前期还打出不小的优势,一度领先三千经济。

    但就在众人以为BLG可以赢的时候,BLG打团暴露问题了,左手的沙皇打团的确不太行。

    当然,Bin的薇恩打团也不行。

    阿水笑了:“整半天他们就会对线,打团一碰就碎啊。”

    于是TL拿下第四场比赛的胜利,进入抢五大战!

    官方直播间内,弹幕沸腾了:

    【握草,真的抢五大战了?现在欧美都这么厉害吗?】

    【BLG在玩什么啊?不会这就输了吧?】

    【都说了不能膨胀,现在赛区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哈哈哈,还好老子有先见之明,知道BLG靠不住,我是滔博的粉丝!】

    这一次BLG众人都没在群里说话,估计是压力很大,教练在布置战术。

    很快,第五场比赛开始了。

    双方队员登场,战歌响起,导播给到队员特写。

    小天笑了:“你们看BLG的表情,目光很坚定啊!”

    369调侃道:“阿斌要吃人了,现在给他一个话筒,他肯定能当场写八百字演讲稿。”

    Meiko应道:“你竟然说阿斌坏话,回头我就告诉他。”

    吕奕调侃道:“那我估计要被阿斌挂微博挂一个星期,至少。”

    进入BP环节,这一次BLG又开始选前期阵容了,下路韦鲁斯和寒冰,究极对线组合。

    中路妮蔻,也是玩对线和前期团战的。

    最后,BLG拿出千珏!

    小天激动起来:“来了,Xun的底裤,千珏!现在是认真状态!”

    进入比赛画面,这一场Xun的千珏的确有东西,开局就拿下两个人头。

    Meiko赞叹道:“一般都是说千珏不好抓人,不愧是底裤,Xun的千珏真的猛啊。”

    这不过是开始,Xun持续发力,保持百分百的参团,BLG的优势也越来越大。

    恐怖的一幕出现了!

    BLG二十分钟,经济领先一万二,而且,人头是十二比零!

    意味对面现在一个人头没有!

    阿水说道:“这应该才是BLG的真正水平,前面打的是什么东西?”

    战马看向小天:“要小心Xun的千珏,后续我们有可能会遇到。”

    小天倒是不着急:“应该还早,不急。”

    最终BLG轻松碾压取胜,三比二结束这个BO5。

    群里面热闹起来了。

    BLG、Bin:“兄弟们,说赢回来就赢回来了。”

    TES、Jackeylove:“你还是先去发微博吧。”

    BLG、Bin:“也是,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

    TES、Meiko:“BLG牛逼了!”

    BLG、On:“后天看你们表演,加油啊滔博。”

    次日,G2和T1的比赛开始了。

    这也是焦点战,T1和G2的恩怨由来已久。

    可以上溯到S9,那个时候T1还叫SKT。

    Faker率先重新组建的SKT进入S赛,想要弥补S8和S7的遗憾。

    但是没想到被G2做掉了!爆冷!

    Faker甚至还被拍到了手抖的画面,一度成为经典。

    TES众人坐好之后等待比赛开始

    Meiko和阿水坐到一起,要看双方队员登场,Meiko调侃道:

    “哥哥,Hans Sa来了,你看。”

    “还有姑妈游戏,都是你的对手啊。”

    阿水风轻云淡:“反正遇不到,无所谓的。”

    吕奕调侃道:“下一轮我们就有机会遇到了,你是要和姑妈游戏打,还是和这个Hans Sa打,选哪个?”

    阿水应道:“这不是我来选吧,他们谁能赢就打谁,反正都差不多,都是手下败将。”

    369开始起哄:“哦哟!水子哥现在很自信,哈哈哈,看来我们可以躺赢了。”

    阿水来了一句:“你之前不是一直都在躺赢吗?有什么区别?”

    369顿时语塞,众人则是笑惨了。

    然而T1和G2的比赛比众人想象中复杂,双方也进行到了抢五大战!

    最后T1三比二险胜!

    

    第537章 给强队打个样!

    T1和G2的比赛结束之后,网友们又吵起来了:

    【握草,现在欧美已经这么强了吗?T1、BLG和GEN都被逼到了绝境!】

    【三个BO5全部是抢五大战,什么情况啊?LPL和LCK不行了?】

    【感觉主要还是因为版本,现在版本很难利用个人实力拉开差距。】

    【呵呵,你们先看完滔博再说吧,滔博都还没打,一群臭鱼烂虾能说明什么问题?】

    现在就是TES粉丝装逼的时候,四巨头已经有三个被逼到绝境。

    如果TES能轻松拿下,甚至三比零的话,差距一下就出来了。

    次日,TES众人坐上车直奔比赛现场。

    今天要进行的是第一轮最后一个BO5,TES对阵PSG。

    经过场馆门口的时候,Meiko惊叹道:“好多人啊,这就是国内比赛,人超级多。”

    “而且基本是我们的粉丝,文波,看,你的大头像。”

    人群里面有不少人拿着阿水的应援牌,而且都喜欢突出他的头大。

    战马应道:“主要是我们现在成绩好,拿不到冠军的赛区热度肯定会下降的。”

    车子停稳之后,TES众人下车朝着比赛场馆走去。

    就在这时,吕奕发现有一群人从侧面过来了!

    PSG!

    其中几个人的面孔还挺熟悉的。

    Maple,Betty,Junjia……

    PSG众人也注意到了这边,快步赶过来。

    369嘀咕道:“他们要干什么?不会是想和我们干一架吧。”

    吕奕调侃道:“没事,我们有69,干架无敌的。”

    “哦……啊?是我吗?”369惊了。

    PSG众人靠近之后,Maple主动打招呼道:“滔博,好久不见啊滔博。”

    369上前问道:“感觉你们今天很自信啊,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套路?”

    Junjia应道:“打滔博,针对上路就完事了,稳赢的。”

    Meiko笑道:“对对对,这都被你们发现了,看来今天我们必须得认真起来。”

    两队人马一起朝着比赛场馆走去, TES众人来到休息室,把东西放下。

    阿水嘀咕道:“感觉PSG很自信啊,是不是看了前面三天的比赛,觉得现在LPL和LCK也不过如此?”

    Meiko表示赞同:“我只能说可能性很大,不然没法解释,他们之前都没赢过我们。”

    吕奕倒是比较淡定:“这是好事啊,如果比赛还没开始打,对面就怕了,那还有意思吗?”

    手机提示音响起,群里面有人发消息。

    吕奕拿起来看了一眼。

    BLG、Bin:“能赢不?滔博。”

    TES、369:“太能了。”

    TES、Meiko:“压力很大,阿斌你来帮我们打吧。”

    BLG、ELK:“哈哈哈,上辅决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