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终究是个新人,虽然对自己比较自信,不过对于面对G2这种水平的对手,也不可能保证自己不会犯错。

    而且载物的位置在这张地图本来就是偏外场的,让他去打信息位置,肖晓相信薯薯的能力。

    而且薯薯毕竟与憨豆配合的时间更久。

    apEX思索了片刻,点了点头。

    他知道自己在正门顾虑太对了,两把因为小心谨慎反而让对方抓住了机会。

    apEX主要是太想赢了,瑞士轮的赛制,反而是让他处处小心谨慎。

    再加上ting不好,反而让他打的格外的别扭。

    这两局失利,apEX明白,最大的原因还是他自己没打好。

    “行,就按晓说的试一下,我去铁板跟魔男补防!”

    比赛继续。

    而这一把的G2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控外场,直接来了一波内场爆弹!

    给上了正门烟之后,JKS踩着火冲出了铁门。

    但这一把斯宾克斯与肖晓并未站在近点,都在包点后架枪。

    肖晓手中的M4A1半白着收掉了JKS,而黄房的同步也被一颗燃烧弹给遏制住了。

    进攻方立刻停下了脚步重整旗鼓,丢出闪光弹牵扯A包点的注意力。

    斯宾克斯再次回到了正门打算去观察是否有人偷偷下管。

    但刚好错过了夯特钻下去的时机!

    不过他掉落下去的脚步被斯宾克斯听见,他立刻报点:

    “管道下人了!”

    载物在外场没有见到敌人,也同样开口:

    “外场没有!小心铁板!”

    他说完,直接放了外场与大仓,准备补防去铁板的方向。

    而apEX与魔男,直接从铁板下去,去回防B点。

    一颗燃烧弹丢出,拖住了匪厅进攻铁板的脚步,手持大狙的载物开镜打算去蹭!

    但电视机房的呼吸与太子直接进行双架,太子手中的大狙早就看向了铁板!

    载物很明显没想到对方会在这个位置双架,直接被太子一枪带走!

    而与此同时,从管道莽进去的夯特打开死门,右键低抛一颗烟雾弹,强行埋下了雷包!

    斯宾克斯立刻从管道跳了下去,知道死门有人,提前枪扫射跑向了活门的方向。

    夯特就直接蹲在了死门楼梯,架着这边不让CT从管道跑死门就可以了。

    而魔男看到雷包埋下后,知道没机会抓包匪了,直接与apEX准备顶住铁板。

    他当先看到了呼吸,立刻打掉了对方。

    同时又被手持大狙的太子带走!

    从外场一路摸过来的妮寇也将憨豆做掉!

    而此时只剩下了半血的肖晓与斯宾克斯,还是没有交叉火力的一上一下!

    肖晓这边不得不立刻去补防铁板,但他没能想到藏在铁板双架位上的妮寇!

    妮寇成功偷掉了肖晓的侧身,而B点的斯宾克斯也倒在了太子的狙击枪下!

    “芜湖!你们的铁板跟纸一样脆!”

    G2队内的气氛组呼吸,此时欢呼着开启了嘲讽。

    而肖晓这边十分的无奈。

    正面对枪他还真不虚任何人,但把把打回防被偷侧身是真难受啊!

    apEX黑着一张脸。

    他知道这一把战术没有任何的问题,单纯就是枪法菜了!

    不止是自己跟魔男,还有载物的大狙也没有发挥。

    “加油,继续这么打!”

    apEX在队伍语音里面拧绳。

    万幸小蜜蜂此时还有钱起枪,不至于连输三分后被打崩了经济。

    第11回合,双方都憋着一股劲儿。

    守在大仓的载物发现对方给出了外场一线烟,立刻出言提醒。

    而妮寇这一把拉早了,没等烟雾弹爆开便暴露在了载物的瞄准镜之中,成功送出了首杀!

    “奈斯马修!”

    憨豆鼓励了一番后,并没有让队友们补防地下。

    他怕对方又来假下管真打A!

    而在正门的斯宾克斯看到对方给出了正门烟与下管烟之后,立刻贴到了近点。

    肖晓依旧挂在A包点后直架黄房。

    “又下管了!”

    斯宾克斯十分的无奈,对方这把把有一人敢大胆钻烟下管道。

    但apEX依旧没让众人动起来。

    “不急,先稳住,下了包就去打回防!”

    他依旧怕G2故技重施,这一次牢牢地与魔男架死了铁板与斜坡。

    而G2虽然已经全员下到了地下,但仍未着急去清空包点。

    他们知道自己管道下的人很真,怕对方早就补进了包点,打算先架一会。

    控制室与活门死门都占了人,就连管道也有土匪进行防守。

    当时间剩下三十秒的时候,铁板的魔男在apEX的示意下去看一眼B包点。

    而刚好G2这边道具启动!

    魔男抓到了一个不错的时机,拉出来的时候便看到了控制室里面准备丢道具的呼吸。

    他直接踩火拉了出去,但并没有打掉对方,同时看到了控制室那一把AWP的枪管,这让他直接不敢再漏,缩到了包点下方。

    而死门这边同步拉出,夯特开门后立刻将魔男打掉!

    但他临死前打出了两个爆头,他立刻在队内语音里面报出了信息。

    apEX也知道对方是真打B包点了,直接跑到了斜坡,但两颗火拦住了他的去路!

    他只好靠在左手架控制室到包点的过点。

    残血的呼吸带着雷包准备下包,跳出来的时候便被apEX收掉!

    apEX立刻提前枪看向死门,但此时反而犹豫了,并没有第一时间大拉。

    等他再想去peek的时候,控制室的太子已经手持AWP瞄了过来!

    一枪带走,双方立刻变成了3打3。

    apEX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他知道他上的太急了,队友的回防还在路上,而且又因为犹豫没敢大拉,被对方抓了时机!

    肖晓此时补防到了铁板,知道B下有狙,小身位peek骗太子开枪!

    但手中的武器终究不是AK,一枪头打不掉有头甲的太子。

    他晃出了太子一枪,便打算冲出去抓他。

    但当肖晓走上了栏杆的时候,活门的JKS也看到了他的侧身将其收掉。

    肖晓微微一愣,这才注意到小地图的队友并没有第一时间来支援。

    自己的身后是载物,他已经丢掉了手中的大狙捡起了地上的步枪打算与自己尝试这一把的回防。

    但从雷包埋下到现在,A点的斯宾克斯还在管道里面呆着呢!

    “保吧!”

    apEX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皱了皱眉头语气有些不悦的说着。

    斯宾克斯听到后,索性就彻底不去了。

    他本来就不想下来的。

    但他听到了队长有些不悦的声音,还是决定意思意思。

    直接架在了管道口等待土匪撤退时候断枪。

    而JKS也确实让他给断到了。

    不过后一位的太子,直接一枪盲狙将他给做掉!

    7比4!

    G2再追一分。

    【以色列逃兵是吧?】

    【不是哥们儿!表弟正面都上了,磕了孩神一枪头,最后直接被卖了?】

    【米出!包点下包那么久,队友都回防了,还在A点逛街了!】

    玩机器也是挑了挑眉毛,但看着直播间已经开始喷斯宾克斯了,他也就没说什么了。

    毕竟他身为CSGO解说界一哥!

    每说一句话都可能会被人当成带节奏。

    但他在心理还是有些不爽的。

    毕竟看着自家表弟的行为,表弟是真想赢啊!

    第十二回合。

    肖晓主动自告奋勇:

    “豆叔,我想顶一下铁门房!”

    “可以!我帮你掠阵!”

    apEX也希望从队员的身上找到胜利的契机。

    再加上他相信肖晓,自然是不会拒绝。

    虽然这个方式有些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