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憨豆表面咋咋呼呼,骨子里却极其清醒。

    憨豆看着一路杀出重围的绿龙,也知道自己还是有些低估这支队伍了。

    他自己也清楚,他低估的不是绿龙这支队伍的战术素养。

    毕竟“最强大脑”依旧发挥稳定。

    而是彻彻底底低估了donk所能爆发出的能量!

    那种足以在BO1甚至BO3的关键局中,凭借一己之力扭曲比赛走向的蛮横不讲理!

    在他的复盘里,看到了donk的打法,甚至比肖晓还狂,经常一个人大拉出去找人磕枪。

    最让人难受的是,还真没几个人能磕得过。

    对方单纯不讲道理的准,年轻人的反应又是奇快。

    这又准又快,打的他们的对手真的是在赛场上就开始挠头了。

    绿龙也是好起来了,抱到了这种队友的大腿,真的出贴纸了。

    贴纸都已经出了。

    这对一个新人来讲,确实有些恐怖了。

    他当初第一次获得贴纸,还是在2015年的科隆,在EnVyUs打比赛的时候。

    而出贴纸的时期,已经是他进入职业赛场的六年后了。

    一想到这里,憨豆就有些咋舌。

    这他妈的人比人,真的是气死人啊!

    “安啦安啦!哪次比赛我不是认认真真的呢。”

    肖晓看着自家豆叔的反击,笑嘻嘻的并未在意,摆了摆手转身离开,继续去跟大番薯练炸烟配合去了。

    他们最近十分的沉迷炸烟。

    只要是有钱,那宁可闪光弹都不买,必须要把雷给配齐了。

    他们在休息日也没有偷懒。

    训练赛上,凭借憨豆跟肖晓的解读,在中期一颗炸烟雷脱手之后,经常能够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

    为此,小蜜蜂这段时间花费了不少的心血去研究各种道具。

    CS2机制下的烟雾弹,相比于以前,肖晓觉得十分的有趣。

    比赛的随机性也变得更大了。

    以前丢出烟雾弹后,大多数不需要小心提防。

    今时不同往日,现如今的CS2,就算是你给出了烟雾弹,也需要防备对方潜在的炸烟手段。

    而且小蜜蜂不止是在防守方的时候会突然炸烟。

    就算是进攻方,他们给出了隔断或者是进攻烟的时候,也会突然转变战术,主动炸开自己的烟雾弹去观察烟后是否有人。

    这种操作下,总会让人拿到意想不到的击杀。

    憨豆也从最开始的一脸嫌弃,到先在对CS2有些乐此不疲了。

    罗宾也从FAZE带来了不少可继续开发的战术来增加小蜜蜂的战术海。

    众人是一边享受游戏,一边又在游戏中训练,可谓是一举多得。

    本来一名职业选手,就是要热爱他们追寻的游戏的。

    CS2刚出的时候虽然是骂声一片,但事到如今,所有人都已经开始主动适应,甚至在苦中作乐了。

    可开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就连大番薯,也会在研究出新的爆弹位后,露出一副天真烂漫的笑脸。

    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他那发自内心的开心。

    队内的气氛因此而变得越来越好。

    这让大光头XTQ与憨豆,也是少了一分担忧。

    ……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他们要备战明天的淘汰赛第一轮比赛。

    依旧是瑞士轮的赛制,现如今大多数比赛,都会选择这种渐渐完善起来的赛制了。

    BO1虽然会出现爆冷的局面。

    但在晋级与淘汰的关键比赛上,依旧会选择BO3。

    这在容错上面,就会提高很多,不会有队伍完全凭借运气遇到弱队一路连胜。

    胜者自然会跟胜者去比拼,到时候是不是真本事,也会很明显的展现出来。

    而且这种节奏,大大的减缓了观众们的疲劳程度。

    肖晓都收到了自家表哥私底下对于现如今赛制的称赞。

    对于他来说,MR12下的BO1,去解说比赛,也能让他更早的下班。

    不会像前几年的时候,一场总决赛能从晚上播到第二天清晨。

    精力消耗减少了,自然空闲时间也就变多了。

    肖晓叮嘱过表哥,让他有时间多陪陪嫂子,别成天捧着那个破手机玩那个b金铲铲了。

    每到这时候,玩机器都会打哈哈开始转移话题,肖晓也就不再继续说了。

    反正他清楚,如果表哥离开了嫂子,那么就彻底成废人了,甚至连吃饭都成大问题。

    提醒也做过了,未来要是发生什么事儿,那可别找自己来大倒苦水就好。

    肖晓一边看着赛程,一边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

    他们的种子分是现如今的第一,开赛的第一轮比赛,自然匹配到的对手就比较弱。

    Eternal Fire。

    永恒之火EF这支土耳其的队伍,成为了他们明天的对手。

    这支队伍小蜜蜂虽然没交过手,但队内的成员,倒是大多数都认识,甚至是打过比赛。

    肖晓观看了永恒之火的RMR比赛回放后,不由得挑了挑眉毛。

    这支队伍,怎么说呢?

    枪法是不差的,甚至还挺强。

    先是在死亡游乐园赢下了NIP,随后在核子危机输给了G2,又赢了猎鹰的核子危机,0比2输给了FAZE,最后一场比赛打BB又2比0赢了下来,3-2晋级。

    队内有着大赛经验的选手更是不少,他们不缺乏比赛经验。

    而且在de中复盘,肖晓清楚的了解到,永恒之火他们的进攻十分的激进,在防守方的时候也喜欢前顶打非常规。

    队内所有人都喜欢找人磕枪。

    肖晓清楚,以永恒之火的打法风格,明天大概率是要比拼双方队伍的数值了。

    谁的数值更高,谁就能拿下这场BO1。

    想到了这里,肖晓便巡视了一圈队友,看的憨豆眼皮直跳。

    但他只是动了动嘴唇,并未蹦出任何一个字儿来。

    憨豆自然清楚,他也是同样认真的看完了永恒之火的比赛de。

    而想要明天不出现意外,那么就要保证小蜜蜂明天所有人的状态全部在线才行。

    嗯……晓这个怪物不需要担忧这个问题。

    但他还是心底有些凝重的,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轻松。

    BO1其实让憨豆很是头大。

    尤其是在BP上。

    以高种子积分去打低种子积分,自然是对方优先禁图。

    而且是要连禁两张。

    说实话,憨豆并不觉得对方的哪张图强。

    但都不弱。

    这才是让他难受的。

    对方开局大概率会直接ban了小蜜蜂现如今如日中天的米垃圾与小镇。

    而自己这边,也没什么图能禁用。

    如果对方真的是按照这个思路来选图的话,他们他们的一禁二禁,只能给大厦跟远古遗迹了。

    这两张图,不打的原因,并不是永恒之火打的比较强,而是他们打的太一般了。

    尤其是在大厦这张图上,EF如果拿出来的话,真的就彻底是比拼数值的一波对枪了,根本没办法展现出身为最佳指挥的战术与大脑。

    而第三ban是小蜜蜂继续禁图,随后才是他们的对手永恒之火,最终7张图禁掉6张,剩下的一张图就是比赛的地图。

    永恒之火先ban的话,最后一张图也是他们ban图,憨豆大概率认为对方不会给自己留强图了,也许会把死亡游乐园留下。

    毕竟他们在死亡游乐园上还是有水平的,而且也凭借这张图赢下了NIP。

    想着想着,憨豆记起来上一场比赛跟C9的死亡游乐园了。

    他清楚的知道,永恒之火是有狙的。

    在死亡游乐园上,大狙其实很好用。

    他们之前只是单纯的欺负C9没狙罢了,换成一个正常健全的队伍,就需要憨豆认真的制定战术了,不能像是跟C9那般的不断提速rush。

    那样会输的,而且一定会输的很惨。

    进入了淘汰赛,他自然不想被对手送回家。

    甚至他都不想丢任何一张图的胜利。

    最好是继续3-0进入季后赛,美美的吃瓜看着别人为了8强的名额争破头。

    众人开始认真的讨论bp与战术,提前将可能会打的地图分出一个优先级,到时候憨豆去与裁判bp的时候,他们也能更加的快速进入状态。

    ……

    时间悄然而逝。

    一轮明月渐渐的消失在了地平线。

    月落日升。

    淘汰赛的第一天比赛,正式开始!

    国内,6657直播间。

    玩机器迫不及待地搓着手,时不时跟直播间的水友们开始调侃吹捧某某选手在这次哥本哈根jor的表现是否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