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8节
    秦奋跟着队伍进场,牙膏在一边看了好一会儿秦奋。

    说实话,老人家被同乡小孩的刻苦给吓到了。

    三年打了三W场排位,他第一反应:牙膏噢(萍乡话有吹牛的意思)。

    带着质疑的目光去翻了翻排位记录,膏膏这才信了。

    就是他啊,道心稳固....

    这个ID牙膏不陌生,千分的玩家也都不陌生,因为撞车机率太高了。

    那会儿大家都一致认为这是工作室的号,有好些人在玩,因为在线的频率太高了。

    可现在,牙膏也只剩感慨了。

    年轻就是好。

    不像自己,老啦老啦,熬不动夜了,一眼都能望到退休的路了。

    本来今年膏膏没想着太好强,稍微养养老等着退了,可谁知道队伍化学反应好像有点好,好像又能拼一拼了。

    当然,还是有缺点的,就是教练组还是有些弱了。

    Bigwei的执教在经验丰富的膏膏看来,是有些小问题的,但也不大,很好解决。

    至于其余队友,牙膏能直接脱口而出,就是今后几年LPL的中流砥柱。

    太猛了,化学反应也很好。

    一路上,很多圈内人的眼神都望着秦奋。

    进到后台,秦奋这才松了口气,问道:“为啥都在看我?”

    Jackeylove沉默了一下,看着秦奋的眼神,觉得他是真不知道:“在看卷王,你热搜挂了这么多天,他们当然知道啊。”

    “卷吗?我自己练自己的啊。”

    “没办法,被扒出来就无法避免了,膏膏刚才眼睛都看直了,估计在羡慕你的身体吧,据说他现在打比赛都在拿保温杯了。”

    Wayward很懂这些小道消息。

    秦奋噢了一声,懂了。

    本来刚才被这么多男人看着心里还是有些发毛的。

    ............

    另一边后台,牙膏最后进来,他先去外面点了跟蚊香又嚼了颗榔子。

    一进来就先在饮水机接了杯热水,望着里面泡着的枸杞大枣,牙膏在想,这....补的回来吗?

    没办法啊,年纪大了注意力不集中只能用外物手段了,伤身体归伤身体,只是自己还在打职业,就得对得起啊。

    在其位谋其政,这几个字的道理没怎么读太多书的牙膏还是懂的。

    教练Bigwei从队员脸上扫过,嗯,都是很有特色的选手。

    尤其是ON,他觉得这辅助很的很厉害,上限很高。

    WBG不要确实是一个昏招。

    “TES其实很虚,原因昨晚我们就说了,我们的中野一定是强过对方的,到时候优势足以向两边边路辐射,所以大家打起精神来。”

    这话,Xun点点头,很乐观。

    “随便打啊,对面不ban千珏我就直接拿,或者豹女也行,不过膏哥就得补AD偏工具的中单了。”

    离开了在IG坐牢的日子,Xun确实很乐观,尤其在这支BLG,他觉得前途一片平坦。

    我牢Xun再也不牢了!

    这...很难不笑吧。

    “豹女还是先不要吧,中单不好出英雄,有千珏我们就直接加里奥,没有的话还是让膏哥拿AP大核吧,比如沙皇。”

    教练这话,没人反对。

    有句话他们都听过:LCK喜欢玩沙皇,有没有牙膏玩的一半......

    “下路呢?对线还是发育?”

    所有问题都给到队员,Bigwei觉得没问题啊,总得告诉自己一个大方向吧。

    ON还没说话,Elk就先开口:“不是野核就打对线,玩速龙节奏,我们下路会打出优势。”

    最近的Elk觉得自己升华了,实力大增,状态迎来了巅峰期,不管打谁,他觉得只要英雄选的不差都能优!

    去年在UP的垫底经历让他这会儿有些触底反弹,十分渴望证明自己,就像今天打TES,他想赢,从对线就把杰克赢了。

    什么,这也小人吗?没有吧?自己只是想赢而已。

    ON点点头,和Elk的配合他自己也觉得挺不错的。

    要说自己最大的成长,那应该是心态上的吧。

    21年在WBG的时候ON自己还是个红温小子,心态爆了说不打就不打了,逼的Sof辅助。

    可经过22的锻炼,ON成长了,不会再做这么幼稚的事了。

    虽然也会红,甚至会掉小珍珠,但至少能克制了,而且跟Elk打下路,很少红。

    眼神看向Bin,Bigwei一眼就看到了其眼神中的自信。

    陈泽彬没啥好说的:“我上路都行,最好武器,拿了就赢。”

    13.1武器也加强了,虽然移除了Q技能的AP伤害,但极大增加了WE的AP伤害,出装上神分过后第二件就能直接金身了,更符合赛场上需要高容错的逻辑了。

    “好!”

    自信两个字在Bin看来是最重要的品质,我可以输,可以倒下,但不能认输,不能失掉自信。

    今天的我输了,可明天睡醒太阳升起,我又是新的我。

    这是Bin的人生信条。

    就像去年,自己上半年在RNG拿了MSI,下半年在BLG冒泡赛都打不了。

    而今年,BLG重组,自己在开赛前也发了条微博。

    【去年夏季赛没打好,但我很强,今年一定去国际赛证明自己。】

    万一去不了呢?这些Bin没想过,得先有了这种一往无前的自信再说。

    大不了就是被喷,算不了什么。

    被喷的的评价我才不在意。

    我就是世一上,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BLG差不多算是是五个失意的人都有各自的想法,但相同点都是往前看,往前走。

    TES也差不多是这样的。

    而往往这样的队伍才最拥有恐怖的潜力。

    ........

    坐到对战席的时候。

    摄像机扫到秦奋,网友突然又有了些不一样的感觉。

    好像就是这人现如今的表现合理了,努力成这样,这都是应得的吧。

    【A皇加油啊,实在不想看到你只是昙花一现啊,这样又会有人说什么努力没用了,世界上还是得多一些积极向上的例子的。】

    【说的对,世界是有很多美好的,冲鸭!】

    【膏书记什么情况,怎么还不把眼睛睁开?】

    【是这样的,困了。】

    雨瞳跟瞳夕两人的解说正热着场,也都提到了秦奋的Rank。

    耳麦里收到导演提醒,画面一阵变幻。

    “来吧,两支战队目前的成绩都是31,也都是年后的第一场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两队精彩的发挥吧。”

    ......

    

    第39章 对线

    哥布林巢穴....

    不是,B站DYS直播间,摄像头内房间的灯光有些灰暗。

    “来了兄弟们,萍乡中单之争,看膏膏今天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地位了。”笑笑一开口先把噱头拉满。

    “别说,我觉得今天A皇要拿下,这人有点猛。”

    Kid经过这几场比赛十分看好AFiuvat,他觉得其很像一位故人,谁?Rookie啊。

    对线打法都有些像啊,尤其跟打野的联动,让Kid一下就回忆起了自己跟Rookie哥的峥嵘岁月了。

    那会儿在LPL他跟Rookie的中野就没碰到过对手,两人打遍无敌手。

    一样的啊,都是赵云跟阿斗....不是,是萧何韩信啊。

    爱屋及乌下,Kid也越发看好AFiuvat,今天的比赛说什么都要来解说。

    本来孙哥跟西卡是不想让Kid来的,生怕又有什么高情商爆典,但架不住其执着啊。

    【孝,这赛季Rookie不在孝孩换主子了?】

    【嗨兄弟,总得弥补一下内心的空虚吧。】

    【没想到A皇的表现竟然能征服Kid,不容易啊。】

    很快,聊了会儿天进入BP。

    蓝色方BLG前三ban:露露,加里奥,蔚。

    TES:大树,千珏,娜美。

    左边一楼秒锁维鲁斯,这情况下,TES拆掉其配泰坦的组合,一二楼锁了泰坦加霞。

    然后BLG和之前想的一样,辅助拿卡尔玛打对线,又补了一手破败王。

    TES这边商量下,先出了手猪女。

    这打野出的意图就很明显了,要提高上半区的战斗力。

    选英雄的时候,Xun笑的很开心,他觉得这把BP领先的有点多,打猪女自己也舒服,一向乐观的他想笑就笑了。

    Kid:“Xun子在笑什么?这把要点菜?”

    第二轮,BLGban鳄鱼塞拉斯,这两个都是强配合猪女的英雄。

    “要ban武器吗?”白色月牙提道。

    晴天觉得自己能打,秦奋知道自己这把出永恩的概率很大,所以提出得ban,否则打到边线期的时候,对面中上换路,永恩的优势就发挥不出来了。

    秦奋一向不会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