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54节
    然后观众就发现怎么上路没英雄了?

    锁了纳尔,但明显感觉熟练度有问题。

    十分钟的上路纳尔反而被压了小20刀,期间秦奋还去帮抓死了一波

    Wayward在后台看着觉得不对了,这画面永远不会是这样的。

    这把秦奋玩的瑞兹,中下半区的优势也依然很大。

    除了单带线也在一直优势。

    可一波团战,卡密尔的锁头加上加里奥的进场,杰克掉点了,团输了一波掉了大龙。

    从这里开始,局势就不太对了。

    对方似乎也想清楚了,一直在边线施加压力。

    拖到后面,直到晴天纳尔被抓死,掉了下路高地后,TES整体战局情况更不好了。

    坚持到40分钟,远古龙决战的时候,对面铁了心要偷家。

    于是,新赛季的滔搏再一次的上演被偷家的名场面,很可惜的输掉了第二局。

    回后台的时候,本来第一把劈爽了的晴天此刻没那么开心了,大家小复了下盘,都先没提卡密尔单线的问题。

    说了下那波团战太放松了,没注意C位。

    然后输团的影响有些大,。

    也确实,那波不输团掉大龙的话,青钢影也带不起来。

    毕竟,Bin的青钢影在没大龙Buff的情况下,都没能对滔搏造成胜负的影响。

    贴吧短暂的开了会儿香槟,说TES果然是伪强队。

    然后,第三局,滔搏就把RA给速通了。

    有了防范,白色月牙特意做了前期提速的BP。

    RA不算强队,对于这种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自然是无法抵抗,也不知道该怎么往后拖。

    最后看着接近神的阿卡丽,观众大喊:中单差距。

    至此,滔搏常规赛的战绩已经到61了,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

    观众讨论着今天的比赛。

    【RA估计得争夺暗黑四天王了,别说季后赛,后面赢一把就算成功吧。】

    【感觉赢了一把滔搏已经赚了啊。】

    【那把晴天是真抽象啊,有大黄在,练不会一个纳尔?】

    【这英雄确实难,369练了几个赛季不也都不会?】

    【别看滔搏现在还在赢,感觉有这上单走不远啊,诺手是猛,但感觉只有诺手了。】

    【玩来玩去就这俩英雄,到底怎么打的职业,还能去滔搏?】

    【郭皓经典冤大头了啊,当时晴天来试训的时候打的FPX,把上路通了,那会儿FPX上单是牛宝,结果当时他感冒了人上的是小老虎。】

    【笑嘻了。】

    这些言论,晴天上网看到了些。

    Wayward也看到了。

    但他除了能教教晴天玩纳尔的思路,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帮到好兄弟了。

    

    第51章 交手NIP

    新一月的选手Rank数量表出炉。

    毫无意外,AFiuvat登临榜首,并断崖式的领下第二名Gala。

    等等,嘎子怎么也这么努力?

    【Gala一直都是这样的啊,练英雄也是一页页的在练,就是目前战队成绩不太乐观啊,季后赛都不太稳。】

    【练英雄这一点A皇也是,说明还真有效果。】

    【A皇这样搞真不会哪天一下没了吗?】

    【不会的,滔搏官博发了他的体检报告,巨厚一本,兄弟,比我这社畜好多了,纯体质问题,太羡慕了。】

    【秦奋这个名字确实没起错,这么努力去打螺丝都能混出头。】

    【上一个还是Doinb,但大B当时好像也没这么夸张。】

    【就我注意到了大黄?他凭什么在第四啊?别不是把他打CS的战绩也统计进来了吧。】

    【估计有可能。】

    太阳照常升起。

    虎牙和斗鱼相继给秦奋打了个电话,想让其开直播。

    尤其是当初封号的虎牙,道歉信都发来了。

    合同给的很大,只能说是工资的数倍,但都有硬性的直播时间要求,秦奋想也没想一口回绝,但对方依然锲而不舍,电话打个不停。

    郭皓得知后,骂骂咧咧的,这些狗资本闻到肉腥味就来了。

    对此的解决办法。

    秦奋没有犹豫跟俱乐部又补了一份直播合同,到期时间跟职业合同一致,没有坑。

    然后因为是跟滔搏签的,直播平台想要签秦奋就需要跟郭皓来对接了。

    这样一来,就很好推掉那些人了,也不会打扰到秦奋。

    至少现在,郭皓是不会给秦奋签平台的。

    而且,这份合同啥都不干,每月还有额外底薪拿。

    皓哥说大家都是这样的。

    只能说,滔搏比起其它俱乐部要正规很多。

    而且,这个时代也确实少了很多坑逼合同。

    什么经济约签长点,让选手直播多赚钱这种天坑,基本成了过去式了。

    当然,这个合同也是郭皓有带着补偿性的目.....几乎等于白送钱了。

    解决好场外的东西,秦奋这下能好好继续专心训练了。

    清晨回宿舍的时候,秦奋脚步很轻,就是怕在木制地板的走廊上吵到队友。

    可小天还是听到了,看了下时间,刚过9点。

    最近不爱睡懒觉,昨夜他凌晨一点就躺下睡了。

    可能是近期比赛打的还挺顺利的,所以没那么多心思,睡眠也不错。

    这种情况持续好几天了,往常他都会在床上刷会儿手机。

    今天,外面的脚步声让小天有点刷不动了,于是起床洗漱了一下就下楼了。

    不爱睡懒觉了,可能也是因为秦奋的原因吧,多少有被卷到。

    别人这样练,谁也不可能做到充耳不闻。

    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排位时间,小天回想了一下自己这赛季的转变。

    从摆烂到充满希望.....

    就是因为输了EDG?

    但输给EDG小天其实没放在心上,自己输过的比赛里,这可排不上号。

    稻草人,死歌那两把才是真刻骨铭心。

    那....或许是看到了秦奋的实力和态度让自己醒悟了?

    应该是这样的,想起那天晚上鬼使神差的给秦奋发微信,小天笑了笑。

    当时确实被感动了。

    言行举止都是。

    本以为秦奋刚来基地这样练只是装装样子,没几天就正常了。

    可事实证明,是自己小人了。

    锵!

    进入队列,小天把杂念抛掷脑后。

    既然如此,好好练就是了。

    玩了几把大树,小天觉得自己可以去EDG报道了。

    开玩笑的,打野位的定位跟上路还是不一样的,大树的机制很强。

    又能超远距离开团,又能阻拦别人的强开形成反开的目的。

    这英雄搭Poke阵容确实挺完美的,很好拉扯对面。

    也是为什么最近的训练赛甚至赛场已经有人在用Poke阵容了。

    中路搭个杰斯,下路配个炸弹人无敌了,LCK那边的Gen.G已经在用了。

    只是,炸弹人体系有点吃团队配合以及个人实力,需要上中野必须优势拿先锋,然后频繁换线以达到起推塔节奏的目的。

    跟女警有点像,只是炸弹人走下是为了补AP伤害和中期爆发和Poke属性。

    所以到了晚上训练赛。

    TES试了好几把。

    哥哥爽了,用他的话说就是:这爆弹人玩着就是身心舒畅啊。

    照例复盘的时候。

    Jackeylove明说:“炸弹人是可以上赛场的,但大伙配合还有些生涩,再沉淀沉淀吧。”

    这是真的,主要换线的时候有点不太顺畅,总有人贪兵,慢一步,步步都慢了。

    白色月牙问了下秦奋:“你那波拉扯一下是不是好一点,我们杰斯加炸弹人消耗很厉害。”

    “是的,我有点着急了。”

    秦奋点点头,那波自己急了,大树明明用大已经断了对方强开,可自己看到对方残血的C位,却上头强行锤了上去。

    “那怎么说?”

    “可以先不搭炸弹人,就杰斯大树配一个正常AD,不用把节奏先提的这么紧迫,我们这样也没压力,就正常的打优势,正常的滚雪球吧。”

    这种体系团队好久没练了,突然想一天搞好显然是不太可能。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