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81节
    “对了,这两天皓哥去哪儿了?”

    “好像是去联系心理医生了,说得让大伙更好的调整状态。”

    .........

    这个春天,WBG粉丝又站起来了。

    和他们预想的差不多,去年完全就是被那四个B给坑了。

    现在好了,全滚了,这会儿打野咖哥,中单销户,下路灯神加刘神!

    别的先不说,气氛这儿一块有销户在肯定比去年好的多啊。

    目前WBG是有点神头鬼脸,但他也神了啊。

    赢了JDG好吧。

    粉丝也能这样安慰自己:没事的,这支队伍上限巨高,等磨合好了就没问题。

    尤其,Theshy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凌厉,这就对了。

    看到粉丝在吹WBG只赢强的不赢弱的,今天随便虐TES。

    吧友们笑昏了。

    一时间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串的。

    但只能说,你成功的逗笑了大伙。

    【能赢我吃,WBG虚的不行,全是老年人,怎么跟年轻人打啊。】

    【小虎是真不行,坑了Uzi这么多年又去坑Theshy了。】

    当然,有嘲讽的,也有认可的。

    依据就是小虎他对位哥哥的胜率很高啊!

    【能赢的,哥哥赢不了小虎的,小虎捕鸟从来都有一手。】

    这样的乐子言论不在少数。

    也有理性分析的。

    【别说还真有可能,WBG这赛季强队赢的真不少。】

    【主要看中路啊,销户怎么说?】

    【讲道理,销户是AFiuvat的首发的首发啊!】

    【还真是,哈哈,又要青蒜了。】

    但这个青蒜吧友基本没有当真,图一乐子,毕竟人销户都不在RNG了。

    【没问题的兄弟,销户打这种新人太有心得了。】

    配了一个动图,上半野区,琪亚娜,布甲鞋金身妮蔻.GIF。

    【我也觉得销户这种老登还是有油的,打打联赛还真没几人是他的对手。】

    【看对局吧,销户稳住等上路发挥没问题的。】

    【又发挥了,不搞研发就算成功!】

    【别扯远了,我们在说销户对线AFiuvat的胜率,上路的帖子不在这儿。】

    一通理性分析,大家觉得只要销户不搞还是有说法的。

    主要销户虽然对线没那么强的压制力,但他很有成熟男人的稳重啊,知道什么时候该换血什么时候不该换。

    尤其虎神很会利用天赋装备。

    管你什么微操细节,一上来先点个防御天赋,穿双专武虎鞋。

    就问,你晕不晕啊!

    反正Knight当时是晕了。

    而秦奋这会儿在后台是有点晕。

    Mark跟Wayward又开嘴了。

    “你踏马什么意思?还没打就让我稳住?”

    “打个Theshy又怎么了?我也经常单杀他的啊!”

    Mark:.......

    “算了,反正你别上头,WBG的上野联动做的很好的,你别送就行了。”

    狗大黄这么应激?那就别刺激他了,打完再喷,草!

    大黄这才稍微能接受一点。

    “我不送啊,放心。”

    然后白色月牙才开始布置战术。

    但其实LPL的教练才更像是纸上谈兵。

    事情的发展真没有那么好预料,更多的还是看选手的临场发挥。

    当教练的能布置个开局就很不错了。

    “对面打野喜欢玩后手,天神你每波要起节奏的时候一定注意这一点。”

    小天点点头,但心里觉得还好,毕竟Karsa老了。

    “最好能进去F6放眼,看看他们打野是什么开的。”

    秦奋点点头,这件事得他去做。

    基本上要卡着1分20秒左右进去给眼。

    ......

    小虎这会儿有点平静,比赛打的多了确实不会有什么紧张的。

    只是,刚才来后台的路上看到了秦奋。

    那个二队的小中单,22年那会儿还总是会来跟自己提问一些游戏思路。

    而自己每次路过二队的训练室的时候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那会儿只觉得这新人还挺努力的,眼睛里有渴望,跟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样,他喜欢这种后辈,所以当初问什么小虎也没敷衍。

    而且人嘛,总是好为人师的。

    可努力确实不值一提,当时听说他在二队打的平平无奇,秦奋替补后也更沉默的开始苦练了,两人也基本没了交际。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年来到WBG后,这赛季又一次听到秦奋的消息,没想到一条比一条炸裂。

    要说感受,最大的感受应该是可惜吧,可惜没能继续待在RNG。

    他也不知道内幕,只能感觉可惜。

    对啊,哪怕小虎离队了,哪怕是因为抵债。

    可他也还是牵挂着老队友,老俱乐部,尤其最近的RNG不太顺利。

    Light得的看见小虎就会笑的病还没好,尤其这会儿小虎这故作深沉的样子。

    太让人乐了。

    教练侯爷拍拍小虎的肩膀。

    “要ban安妮吗?还是我们选?”

    小虎躇了一下眉头,安妮还没怎么练好啊....

    说来也怪,小虎属于有些英雄练的巨快,有些就很慢了。

    最近的安妮真的在狂玩,但其实都还是有些差强人意了。

    “ban吧,或者我也能用沙皇来打。”

    沙皇吗?侯爷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他是权威的啊,有皮肤的。

    这版本沙皇太发育了,而WBG不太能适应中路地缚灵英雄,沙皇体系也练的少。

    因为边路得有人看。

    只是他也不明白小虎为什么练的这么慢,按理说安妮不难啊。

    至少自己在韩服大师局玩的游刃有余。

    “那还是ban了吧。”

    “嗯,都行,我都能打。”

    小虎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也没觉得对手有多难应付。

    新人嘛,打了比其他人好一点,被吹过头是正常的。

    自己不也是这么过来的。

    只是要说操作,小虎是承认应该拼不过,自己老了,打完S12就明显感觉操作下滑了。

    不是每个人都是Faker,那个小虎追寻一生都无法超越的身影。

    但经验对于中单还是很有用的。

    “Shy哥,我们就拿奎桑提,可以吧?”

    “哦,喔,阔以,奎桑提好,我玩这个,对面玩不了。”

    Karsa给Theshy竖了个大拇指,不小心露出了胳膊上的百万名表。

    “Shy哥加油!”

    目前联赛16支队伍谁最强,可能WBG是不太能去争一争。

    可你要说奎桑提谁最猛,那只能是WBG了。

    这英雄在Theshy手里玩的叫一个丝滑,又能帮队友吃压力,团战又能抗伤害又能打输出。

    还是个机制怪,简直就是为Theshy量身定做的。

    教练也懂,所以...有奎选奎!

    ........

    

    第72章 喜欢笑,等会就哭吧孩子

    “来了,WBG蓝色方,TES红色方,BP开始。”

    流量大的比赛,管泽元一般都是在场的。

    他个人觉得今天WBG会赢,因为能赢JDG的肯定不会是菜逼。

    WBG的这几个ID也不可能是菜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