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87节
    “发条没能限制住这个点,这个小虎确实是有问题的。”

    “WBG韧性还是有的,就包括Shy哥那波守二塔挺关键的。”

    “看看下局WBG怎么说吧,妖姬应该是重心,AFiuvat的妖姬看下来跟他以往的风格一模一样,节奏带的飞起啊。”

    “对啊,我觉得妖姬不是关键,关键还是AFiuvat这个人已经TES的中野节奏体系练的太好了。”

    点掉WBG基地之后。

    现场爆发出很热烈的欢呼,比起之前打其他队伍的零星半点要好太多了。

    大黄笑嘻嘻的摘掉耳机:“这把我上路压力吃完了,怎么说?”

    潜台词,没我,你们不可能玩的这么舒服。

    秦奋觉得有道理,这把确实大黄吸收了很多对面打野的压力,否则自己也不能这么舒服的起到节奏。

    刚想点头。

    Mark就盯着他。

    “那玩什么鳄鱼?玩僵尸(塞恩)啊,那多好。”

    “那不一样,玩僵尸Karsa就不来了,懂吧。”

    “不是玩塞恩要被爆线?”

    “没道理,马老你踏马不能说两句好听的?”

    “好听的话不能让人进步。”

    两人互嘴着下台,空气中弥漫着欢快的气息。

    侯爷沉思着。

    除开洛的问题先不谈,刘青松确实一神一鬼的。

    但小虎不能这样啊,WBG需要你小虎站出来啊。

    妖姬那波动下确实牛逼,这思路和果断让他这个世界冠军中单都赞叹不已。

    只能说,人的名树的影。

    这AFiuvat吹他的人多是有道理的。

    自己的眼光也看的没问题.....

    侯爷这把给他最大的感觉,就是这个妖姬好踏马会带节奏啊。

    对这个新人的评价又上了一层楼。

    这把,按理说不是这个妖姬,BP完就已经赢了。

    但就是有啊。

    而WBG还是老问题,前期劣势对线出问题了就很难赢了。

    训练赛也是这样的。

    关键训练赛又不太好练劣势局,要么自己这边就喊寄了,要么对面喊。

    根本不好练啊。

    这把中路如果没用那波漏人,小虎应该挺成功的。

    侯爷突然觉得应该是自己BP的有点理想化了。

    队员一个接一个的进来。

    侯爷出声安慰道:

    “没有那个妖姬我们随便赢的。”

    这样的安慰让小虎表情有些不自然。

    接着侯爷继续道:

    “我BP的问题,下把不会让小虎的英雄选择那么被动了。”

    “相信我,我们是不输对面的,尤其是上半区,他们完全不敢给我们碰撞。”

    Theshy坐着就这样听着。

    他觉得这把跟他关系不大,不是那种甩锅的意思。

    而是这局没把战场给拉上来,然后妖姬在下半区起的节奏就无敌了。

    没太注意是怎么一个情况导致的,但他觉得应该跟小虎问题不大。

    小虎最近的状态很好,应该是沟通之类的出了问题。

    粉丝也觉得这把游戏跟上路,但总体的想法跟Theshy不一样。

    他们认为。

    WBG输了,Thehsy没输。

    

    第76章 永恩是可以的

    “刘神今天状态不对劲,可以多去找找。”

    Mark又开始发动洞察技能了,用他的话说,对手今天状态怎么样,一眼就能看的出来。

    大黄这时候就会嘀咕:什么法海,一眼就能看出对面不是人是吧。

    但还是:

    “那你们去找,我在上路稳住,这踏马马老说的对,我是得稳。”

    主要打完一把大黄也不嘴硬了,是有点压力。

    “那就这样,刘神做视野很喜欢深入,等他不见了,A皇你能来直接来包。”

    “万一下把刘神不送了呢?”

    “没事,A皇会出手。”

    小天也一副大黄的语气,主要上把他觉得中路赢的太多了,不对,应该是最近的比赛都这样。

    中路这样的发挥,真是野区栓条狗来都行了。

    虽然小天也不承认自己是狗。

    但也得点头是沾了中单的光的。

    尤其是最近队伍的指挥变的更好了,有些时候哥哥的指挥他会质疑反对。

    但秦奋的基本没有,因为一句话能让自己茅塞顿开啊。

    哇,这样真行!

    这有什么好质疑的呢?又不是反驳性人格。

    不管对错,上来就是一句:不是哥们....

    最近网上的风评小天也不是没看到,只能说,好了很多。

    玉玉两个字都很少见了。

    网上对自己的评价越好,自己也能越开心。

    没问题啊,这种正向循环。

    “别,我也会送的。”

    秦奋的话大家没当真。

    没见你送过啊,训练赛都打的一丝不苟,说这些。

    谦虚是对的,但哥几个谁跟谁啊,就不要说这种很礼貌的话了哈。

    打完这把。

    加上平时跟WBG的训练赛,其实打下来的感觉差不多。

    WBG就是一支特别需要前期有优势的队伍,他们的运营体系完全得建立在这种优势之下。

    劣势了,就很难了。

    秦奋之前就在想WBG为什么很难打劣势局。

    上局给他的感受就是,因素挺多的。

    但最重要的一点应该是BP吧,BP的选择就造成了这种劣势局难以找机会的情况。

    但打JDG的那个BO3,BP做的就挺好的,劣势了队员也能找机会,就像是小虎抢大龙,Light单杀Knight。

    可这样好的BP很少。

    只能说WBG目前的教练组可能得再加强一下了。

    这是秦奋最大的感受,他才不觉得就WBG那几个ID能有这种漏洞。

    英雄选择在如今的这个游戏版本,占比更重了。

    还有。

    季后赛的目标已经确定,下一个目标之前大家开会也制定了。

    就是前二进决赛,去MSI。

    可秦奋知道,大家都想拿冠军,去年双亚还是很难顶的。

    尤其是小天,已经四亚了。

    虽然现在想这些有点开香槟的意思,但秦奋的想不是结果之后会如何如何。

    而是用这个结果来激励自己。

    好好打。

    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

    【刘青松踏马比ON还能送,ON至少送也送的帅,他呢?丑陋至极。】

    【还真是,其实WBG不该放走ON的,这个辅助是我去年在那四个人中唯一觉得是人的。】

    【人家留队干嘛?现在在BLG成绩也不比你WBG差啊,还没这么大压力。】

    【确实,今年BLG真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是哥们,怎么不差了?Bin能跟Theshy比?】

    【亚军凭什么碰瓷冠军。】

    【呵呵,JS就是不承认TS已经不行了,反观Bin现在正处巅峰。】

    不是BP开的快,差点又开战了。

    换了边,WBG去了红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