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95节
    但都没去说那个目标,害怕说了好像就没了一样。

    于是,只能用最后的时间去尽最大的努力。

    秦奋每天都会先盯着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日期。

    啊,离比赛又近了一天。

    有期待,有忐忑。

    当然。

    更多的是期待吧,他喜欢打比赛,也享受赛场。

    ..........

    这段时间,BLG搞了个大动作,引进了去年在RNG执教过的Tabe担任BLG主教练。

    管理层好像也觉得教练组的补强势在必得了。

    到了30号这天。

    季后赛的首战。

    TT对战RNG。

    RNG3:1战胜TT。

    强队始终有着底蕴,即使他们的常规赛打的磕磕绊绊的。

    而TT,虽然有着些许黑马姿态,但不多。

    BO5也没那么多以弱胜强,更多看的还是平日的积累。

    自从小明归队,换上Angel后,整个队伍也是好了很多。

    皇粉又有希望了,Gala跟Wei能站出来,这队伍还是有说法的。

    心想着:

    要不今年再去一下MSI?

    下半区。

    WE跟OMG,OMG三比一轻松取胜。

    微笑破防下播,可他以及所有WE粉丝内心都清楚。

    季后赛本身就是一轮游罢了,进了就算成功!

    但清楚归清楚,谁又不想更好呢?

    输了总归是难受的。

    香克斯默默收拾键鼠离开,只觉得自己今年大概率又要荒废了....

    到了上半区第二轮。

    RNG挑战BLG。

    观众都认为这会是一场龙争虎斗,可谁也没想到。

    有Tabe加入的BLG彷佛是彻底被激活了。

    3:1干脆利落的横扫了皇粉的幻想。

    这场比赛,秦奋看了,他觉得中野差距有些过大了。

    还有就是,Angel的安妮明显玩的有问题。

    秦奋懂那种生涩感,起初他也有,因为安妮无论是技能还是弹道都太怪异了,怎么玩都玩不丝滑。

    然后就会出问题。

    而RNG粉丝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其实,自小虎离队后,他们就对这个战队没了太多留恋。

    管理层全是脑瘫操作,因为各种欠账风评也是烂完了,唯一让他们放不下的也就这些21,22RNG的成员了。

    【这Angel真的是路边一条啊,这一手安妮玩的跟人机也没啥区别了】

    【Ming不行就退了吧,或者去WBG找小虎怎么样。】

    【不如退了,明显状态不行了,何必赖着不走。】

    【那Gala怎么办啊,他还是有希望的,这支战队没前途的,来个人救救啊。】

    【还有我的肥敦~】

    超话中,充斥的都是这种让选手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的言论了,可见俱乐部有多么的不得人心。

    甚至,有前RNG粉丝博主为此创作单曲《回来吧虎大将军》风靡网络。

    秦奋就说那天大黄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听到这个熟悉的旋律,他的记忆也被激活了。

    回来吧虎大将军,我最骄傲的中单.....

    然后下半区,OMG爆种拿下LNG。

    没错,OMG赢了,真的黑马之姿。

    甚至在中路Scout被打出了对位差距。

    可....Scout不是才被颁布了常规赛MVP吗?结果就被虐了?

    这样的结果让网友肆意的嘲讽着,喜欢盗!

    而XMM将一切怒火发泄到了Lp身上。

    这个短到不能再短的短板。

    出场馆的时候,Lp只觉得天昏地暗,不是塔赞的搀扶,很可能已经倒下了。

    赛后的LNG超话,只能说清一色的让换AD。

    不换就学T1粉丝去基地门口开卡车拉横幅了。

    看着这些评论,Lp默默承受着。

    而太阳总会升起,新的一天也会到来,没人为他感到任何的怜悯。

    接着BLG挑战WBG。

    原以为BLG就到这儿了,没想到上场比赛还在磨合的他们。

    这场更是3:0以碾压之势拿下。

    第三局刘青松的泰坦直接加入了冠军泰坦俱乐部。

    臭到不行。

    打完的那一刻,刘青松第一想法:自己的职业生涯要因为这把泰坦结束了。

    除了WBG粉丝,没人为失败者默哀。

    更多的人是在为BLG感到振奋。

    你要干嘛?一串四夺冠?

    就换了个教练比起常规赛脱胎换骨了?

    还是说,BLG之前在藏,逗逗我们的。

    但无论怎么说?

    这支算得上失意者联盟的BLG让观众为之侧目。

    即将登场。

    秦奋觉得自己准备充足了。

    做到了最好。

    压榨了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把提前预计季后赛会用到的英雄打磨到了一个自己十分满意的地步。

    如果现在再打一次常规赛,秦奋很确定的认为自己能做的更好。

    但过去的就不要多想了,毕竟能练的更好也是因为有了常规赛和各大职业中单交手的经验。

    所以。

    明天的比赛,赢下来。

    .........

    外界。

    对于BLG杀到四强,进入半区最后一轮挑战TES,各大平台都给出了不同的见解。

    微博上觉得BLG气势很足,连下两城,气势如虹,而反观TES,太久没打比赛了。

    翻车概率并不小。

    主要,牙膏年龄虽然大了,但真没网友想象的这么捞了。

    尤其他跟Xun两人完全就是很合理的中野搭配。

    试问,一个野核思路的打野跟一个偏功能的中单组在一起,本身就没什么毛病吧。

    这还只是常规赛给网友的刻板画面。

    而季后赛的这几局,膏哥也能C啊,安妮小法玩的就是独一挡啊。

    塞拉斯阿卡丽也不差,虽然操作是没年轻人的那种凌厉,但至少能选出来,有效果。

    反正牙膏粉丝是很认可自己偶像焕发第二春了。

    膏膏小了....

    下路的Elk跟On就更猛了,LPL的下路线杀率都排第一去了。

    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所以,BLG,赢面很大。

    B站的话,算命的视频偏多,搞个龟甲搁哪儿摇晃,有说BLG能一路逆袭夺冠,也有说今年是TES的大年,能走通黄金之路。

    当然,这些网友基本当个乐子看。

    而在贴吧,大伙就要理性很多了。

    其他不谈,拿数据说话啊。

    各位置的选手来对比啊。

    TES遥遥领先的好吧。

    但也有一个问题,就是赢的队伍数据总归是好的啊。

    TES小半月没比赛了,常规赛的数据真的能说明问题吗?

    而BLG的季后赛数据都很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