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98节
    这把,膏前辈我啊,要教会你这个道理。

    常规赛的你太顺利了,也没遇到什么挫折,这是不对的。

    这会儿肯定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吧,只是,常规赛逗逗你的呀,季后赛才是正菜。

    成长的代价你得清楚啊。

    看我老叟戏顽童,嘿嘿。

    【牙膏笑了,怎么说?】

    【笑是笑了,但眼睛更小了。】

    【这把要C,安妮真敢放啊,白色月牙的BP永远让人安心。】

    【这下好了,牙膏精神了,AFiuvat要遭!】

    “TES四楼锁了打野猴子。”

    “BLG反手瑞尔加凯南,上路知道你会纳尔,所以用凯南来康特一手,没问题。”

    大黄还是锁了纳尔。

    Zoo后台不是特别担心,打凯南的思路最近刚给大黄加深了印象。

    多兰盾双复苏,控线骗E,这些做好,这对局就没那么难。

    管泽元心里活络。

    “AFiuvat的这手妖姬,打WBG的时候没记错是艾黎妖姬,就是不知道这把会不会继续这样带。”

    “我个人上次是没看出来这种妖姬的作用,当然那把妖姬作用很大,我是说不知道跟电刑的区别。”

    选手席上。

    两边教练各自交代完前期,喊了句加油就离开了。

    “我这把猴子得速刷,抢六后我们第一时间来逼小龙,大概5分半到六分钟出头的时间。”

    “行,我还是去F6点眼看他们打野开局路线。”秦奋回答道。

    Jackeylove想了想:“那个时间点我会是红白刀。”

    这样战力就很可观了,即使对方有安妮,也是有着一战之力。

    况且,小天之所以有这种没把安妮放在眼里的动龙想法。

    是因为他清楚的记得那场和LCK那边队伍的训练赛。

    那把对方的安妮...很惨...

    双方阵容如下

    BLG(蓝)凯南丶破败王丶安妮丶下路霞(疾跑)加瑞尔。

    TES(红)纳尔丶猴子丶妖姬丶下路厄斐琉斯(净化)加洛。

    艾黎,果然如此。

    牙膏盯着妖姬的天赋基石,打WBG的那场比赛他看了,妖姬的节奏思路很好。

    但如果带的电刑不是伤害更爆炸?没看懂艾黎的作用在哪儿。

    反正牙膏这把的思路就是不能重蹈小虎的覆辙,千万不能在中路漏人。

    至于对线,说了啊,膏膏我啊随便打。

    王多多:“来了,赢家将进入胜者组决赛,而败者也依然还有一次复活机会,所以两边粉丝可以尽情享受今天的比赛。”

    PYL:“是的。”

    【说什么逼话?能复活就能不想赢了?】

    【AFiuvat的艾黎妖姬啊,也就是他在玩了。】

    【带电刑多好,等于多了个技能伤害。】

    【妖姬这版本其实一般,LCK那边也就许秀在玩了,然后就被淘汰了...】

    【哈哈还真是。】

    弹幕吵闹着。

    这场比赛,LPL目前没放假的队伍都在关注。

    不管BLG跟TES今天谁赢,在他们眼里都是研究的对象。

    毕竟第四轮了,很多东西都藏不了了。

    这把,正好看看BLG安妮的强度,还有AFiuvat后手用妖姬来打的可行度。

    秦奋思索着,直到进入游戏画面,这才集中精神,忘掉这是季后赛,也忘掉了紧张。

    一级,两边五人一字排开,隔空相望,很明显的信号。

    我不入你,你也别入我了。

    秦奋卡着1分20秒在F6点好眼位,被带扫描的破败王给排掉。

    只是这样,目的也达到了。

    “破败王下半区开的。”

    “OK,我这把往上刷。”

    下路偏发育,而上路大黄是得有人稍微去保保。

    中路上线。

    牙膏手里捏着晕在看妖姬动作。

    秦奋不急不慢的补着尾刀。

    过程不断前压后退的给压力。

    位置差不多后,学Q,恶魔法印出手,不贪平A立马后拉。

    管泽元:“不得不说,这样带天赋的妖姬,Q伤害好高啊。”

    “是的,毕竟有着艾黎焦灼的加持。”

    PYL:“Q伤害也加强了嘛。”

    被白Q一下,牙膏有点懵,关键他也按Q了啊....

    所以,他能Q到我,我Q不到他?

    突然,膏书记隐隐有些不安起来。

    待处理完前三个近战兵,秦奋再次前压,牙膏也前压,而秦奋则是立马后退。

    看准安妮后拉的瞬间回头出Q,然后拉走。

    又白嫖一个Q,拉扯的艺术。

    玩AD的才懂这种有多享受。

    一直对到三级,牙膏傻了,不得已磕下第二瓶红药。

    这伤害,好踏马高,一看这逼三级妖姬点的就是二级Q,自己完全吃不消。

    更恶心的是,安妮的Q要比妖姬的短啊,自己除了按E换血,没有一点办法。

    只是E技能的真空期气足够妖姬打三四个Q了。

    秦奋抿了抿嘴唇,假意补刀,短W加一个QA立马W回位,再次白嫖一波伤害。

    踩脸?不不不,秦奋才不踩呢。

    就这样Q他不香吗?

    到了五级,三级Q的妖姬一发打在安妮身上,牙膏只觉得自己快死了。

    偏偏线又推出去了,妖姬卡在线前,自己完全过不去,无奈只能选择放弃一波线按B回城。

    他在思考,自己是怎么对线就炸了。

    难道就是被妖姬一直Q的缘故?这妖姬纯÷啊,完全不踩脸的,就靠着稍微长一些的Q范围来白嫖自己。

    关键,也没长多少啊,凭什么自己每波都Q不出去。

    而秦奋,看着兵线卡的很完美,这才退回塔下按B回城,按下Tab,小压10刀。

    没有人比他更懂这个对局该怎么玩了。

    妖姬Q650码,安妮Q却只有600码,50码的空间才是支持秦奋拉扯的基础。

    这多吗?其实也还好,毕竟妖姬按Q的时候会有僵直,安妮回Q的概率也不低。

    只是,秦奋很早就将拉扯列为了必修课,知道怎么靠着这50码距离做到片叶不沾身。

    保持鼠标的高频率点击,来回抽搐,抓对方放松的瞬间。

    这是Uzi曾经采访说过的一句话,秦奋记住了。

    只是练的时候并不简单罢了,可不简单的东西对于秦奋来说多了去了。

    这版本,妖姬这样的玩法真的很厉害,秦奋从来都没有质疑过。

    Q有船长的锁头机制和伤害,却没船长那样的耗蓝和手短问题。

    然后Q死小兵返回CD蓝量加上W的AOE,才是能支撑这种玩法的基础。

    没有兵线和耗蓝压力,加上手长,妖姬这样对线简单又无敌。

    打WBG的时候,秦奋本身就是这个想法,只是小虎发条说主E就主E,无奈只能放弃。

    膏哥就没这么绝了。

    这边牙膏还处于自我怀疑。

    而弹幕只觉得牙膏又困了,网友不是瞎子,也不是不玩游戏。

    这画面,基本等于被爆了。

    管泽元啧了一下:“这画面对吗?安妮换血被换到十零开还被打回家了,妖姬还有两瓶红药啊。”

    反正怎么看都觉得不对。

    看直播的Knight不免吐槽:“这肯定不对的啊,但这把选英雄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膏哥这把要遭。”

    秦奋妖姬的这种对线玩法,Knight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

    但他当时觉得有戏。

    过后其实也觉得没必要啊,妖姬对线本身就很强势,不需要这种所谓的消耗,带上个电刑对线打两套就优势了。

    至于遇到不好打的对局...不选就是了啊,又不是非得拿。

    这是Knight的思维,也是绝大部分职业选手的思维。

    可秦奋却就是会去找同一个对局让局势逆转的手法。

    这场对线,让很多选手对这个本身‘安妮天优’对局有了不一样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