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03节
    牙膏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小法,好像是。

    打安妮不用说,作为韩服的双T0约德尔英雄,小法崛起就是因为好打安妮的缘故。

    至于妖姬。

    Q比妖姬手长,不太怕妖姬压身位像上把一样无伤换血。

    然后E也克其的机动性,虽然有些吃E的手法。

    但不巧,牙膏的小法很有手法,各种秒E手到擒来,团战并不怕妖姬进场。

    而且到了后期法强起来后,QR甚至都有可能直接给妖姬秒了。

    这样...画面不错啊。

    突然有些莫名期待AFiuvat继续玩妖姬了。

    膏膏还是很想把上把丢的面子给打回来的,一想到到时候的评论是:

    【膏哥逗你的啊,真以为自己妖姬很厉害?】

    牙膏就忍不住轻哼起来。

    不过,牙膏还是在叠甲,老一辈电竞人独有的稳健。

    “可以选,不过单出的话一般。”

    他有些庆幸上把叠了,没说随便打三个字,不然指定得有多丢脸啊。

    “不会单出,一定要配个厉害的打野。”

    “全开是对的,选择交给他们,反正ban也ban不过来....”Xun下意识的吐槽了一句。

    众人下意识点点头。

    这话太对了,AFiuvat春季赛到现在玩的英雄真是两双手都数不过来了。

    偏偏玩出来的效果都很好,或许不ban反而纠结的就是他了吧。

    而且,也没必想太多。

    打RNG,打WBG的时候,从来都没考虑过对面中,从来没把BP的重心放在中路。

    那会儿真是不管什么对面选什么英雄他们都能打。

    与其想这么多,就按照之前赢的思路,好好选自己的阵容就行了。

    何必要为了对手先自乱了阵脚。

    Tabe也是这个意思,给队员这样洗了一遍脑。

    ......

    TES这边也在做复盘和部署。

    “你定妆照为什么拍的这么帅?”大黄看着MVP结算有些不解,偏离了正题。

    再回忆一下自己当初拍的,明明当时很满意,看现在看到秦奋的。

    对比一下就出来了,我踏马当时笑的像个痴呆啊,现在还能不能改?

    有吗?

    秦奋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没理大黄,自顾自的将话题引回来。

    “他们打架的风格太突出了,劣势团打的像优势,下把我们接团前一定要沟通好。”

    “是的,下把还是看阵容,我们牢牢记住自己的强势期就行了,该打架的时候一定打,别怕就是了。”

    白色月牙觉得赛前做的思路完全没问题,上把的事实摆着的。

    秦奋没有沉浸在第一局的胜利中,他知道,现在还没赢。

    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思考过后,补了一句。

    “还有,对面不会拖泥带水,是吧。”

    这话,众人点点头。

    虽然教练之前说过,但听是一回事,感受又是另一回事了。

    上把的感觉的确是这样的,BLG玩的主打一个‘干’字。

    一整场下来,没有丝毫便秘感,作为优势方打的是真爽啊。

    季后赛的第一场就直接把感觉给玩出来了。

    “这代表我们优势的时候很好滚雪球,而劣势的时候就冷静一点,他们有可能会上头给机会的。”

    潜台词,我们谋而后动,优势很大。

    大黄一拍大腿:卧槽,真是!自己怎么就想不到这茬啊。

    踏马的大黄你就知道嘲笑别人上头,下次不准了,多学学A皇。

    白色月牙赞叹的看着秦奋,BLG的这种风格他们教练组都知道,也都告诉给队员,但说的很模糊。

    可亲身体验过后,只有秦奋对这种风格做出了分析,一个让大家很好理解的分析。

    还调动起了队员的激情。

    果然啊。

    无论哪场比赛,白色月牙都能被秦奋给惊讶到。

    而Zoo正在慢慢适应这个过程。

    “加油!”

    一番打气过后,秦奋众人回到舞台。

    坐回对战席,直播间的广告也放完了。

    【什么广告赛区,就这么几条,能循环放十分钟的啊,真逆天。】

    【关键这广告什么玩意儿,梅赛德斯,我踏马这辈子买得起吗?】

    【别妄自菲薄兄弟,是有机会的。】

    【还踏马要听解说再说些无聊的东西才能开始。】

    【别守在这儿吃史啊,去逛贴吧呗。】

    仙人指路下。

    这会儿的贴吧正在猛猛的吹着滔搏中单。

    黑马之姿的BLG一上来就吃了个大瘪,还是引以为傲的打架被虐了。

    这是他们事先没怎么预料到的。

    想过会输,但这输的就有些惨了吧,经济就没领先过。

    尤其是中单,牙膏的安妮怎么一股大安的味道啊。

    明明打WBG的时候不长这样。

    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了,妖姬太猛给存托出来的。

    【我刚跟朋友Solo试了,妖姬这样的主Q确实好打,安妮完全还不了手。】

    【常规赛的采访我还以为AFiuvat是在嘴硬,结果真是藏了东西啊。】

    【叫A皇,直呼ID太不尊重了。】

    【A皇?A神!】

    【他这天赋玩法确实赖,膏膏被年轻人偷了一手。】

    【又在天赋了,后面团战妖姬的手法没看见?这也是天赋的关系?】

    【确实,残局一打五加抢龙都是因为带了艾黎的原因,嘻嘻。】

    【期待A皇能去MSI。】

    【好开香槟!不过是对的。】

    大伙就这样吹着,妖姬的Gif图这会儿满天飞。

    有对线折磨安妮的,也有小龙坑力挽狂澜的。

    这一刻,AFiuvat化身抗吧顶流。

    ''水鬼''们一边刷着一边姨母笑着,太满足了。

    当事人自然不知道,BP已经开始了。

    “第二局,BLG是再次主动选到蓝色方。”

    “安妮妖姬都没ban啊,选择针对下路,BLG的思路是把中路选择权给你...

    “一楼锁了娜美!”

    再被问道安妮拿不拿,秦奋觉得再看一手,把选择题再抛回去。

    在面对BLG几乎明牌卢娜的情况下,杰克觉得没必要去拆。

    拿个泰坦维鲁斯一样打,对线卢锡安很难会敢滑脸的。

    “TES维鲁斯加泰坦。”

    然后,左边BLG就锁了卢锡安加武器。

    要把中野的选择留到第二轮了。

    面对Bin的武器,Wayward没有过多纠结就拿了奎桑提。

    这个对局,因为Zoo大黄又多了些新理解。

    虽然本身就不难打。

    真不玩妖姬吗?牙膏有点闷,那他也不敢出小法了啊。

    上把的教训让牙膏这会儿肯定着,只要自己敢先拿小法,等待的包是无尽的折磨。

    到了第二轮ban人, BLG还是没管妖姬跟安妮,ban了两个偏工具的打野。

    而TES,则是ban了两个野核英雄,豹女加千珏。

    看到TES四楼锁了盲僧。

    管泽元就意外这把居然安妮没人选了。

    “牙膏再来一把安妮怎么样。”

    PYL:....管哥你是真想膏书记死啊。

    牙膏也在晕,对面就真不拿安妮跟妖姬啊。

    草了,非要康特我?欺负我这个老年人?

    “这样我们要小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