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11节
    他能看出来更优一点的解法,当然,还得经过实战演练。

    潜移默化中,秦奋早已经不再是那个只能当‘偷子’的秦奋了。

    他也能有了自己独到的理解。

    这正是秦奋赛季初输EDG后所说的:想知道自己的独到之处。

    可当局者迷,加上这时间段秦奋确实无法静下心来思考这些。

    毕竟,离这个在LPL春天的终点已经不远了....

    ........

    【TES打进胜者组决赛,比起往常今年这支TES有何不同?】

    外界讨论着今天的比赛,这条帖子被推到首页热度榜。

    有何不同,细想一下,也没啥区别啊。

    TES拉归拉,但一般也是在世界赛才拉,联赛的滔搏还是一直都有这种实力的。

    这样劣势的言论被楼主有一口否决。

    【你们难道不觉得以前的TES总给我们大家一种伪强队的感觉吗?好像总能翻车,打弱队也没有统治力。】

    这话,引起了吧友的深思。

    好像还真是。

    经常优势的TES,摸一下大龙就被翻,要么就是解决不了边线被边带至死。

    虚的不行。

    【好像还真是,但这赛季没这种感觉了啊,TES的运营明显方式多了很多。

    【Jackeylove也很少送了啊。】

    这话其实有点歧义,大优势的情况下AD还真不是那么好送。

    【主要这赛季的滔搏流畅很多,基本就没有优势局被翻盘的情况,一路优势到尾自然就不是伪强队了啊。】

    【可以看看TES的赛后语音,A皇很多关键的指挥。】

    【懂了,说了这么多原来是Knight的问题,楼主是水鬼,不用看了。】

    【这就开始青蒜了?Knight在联赛打的不比这个AFiuvat好的多啊。】

    【真没青蒜,就合理分析,说句公道话啊。】

    【经典公道话,实则挑起对立,楼主为了经验家人都不要了。】

    【要我说,水鬼现在真别跳,先去MSI再说,去了也最好不要丢脸。】

    这样的分析,没人当真。

    Knight在滔搏至少也拿了联赛冠军,也能数次进决赛。

    你AFiuvat这才到哪儿?就开始整这些了。

    真不怕输了回旋镖?

    有些粉丝真的是魔怔了。

    当然,是不是粉丝也不好说,串子的概率要大一些。

    除开这种帖子,赞扬的也不在少数。

    微博上的【TES战胜BLG】的热搜词条还挂着,秦奋的ID也再一次的被更多人所注意到。

    即使本人已经很久未更新微博了,但后台的粉丝还是悄悄增长着。

    以前发微博没人理的时候秦奋就会特别想有人留言。

    可这会儿他又没这种感觉了,除非大事,否则是真不太乐意去博眼球了。

    主要还是之前去了魅的原因吧。

    果然,人生就是一个逐步去魅的过程。

    一步步达成新的目标。

    接着多年后回头望着来时的路,再感慨一句:不过些许风霜罢了。

    逼格直接就拉满了。

    外界的讨论倒是穿不进TES的训练室。

    第二天下午,大伙停止了手头上的事。

    看起了EDG大战JDG。

    这个BO5,只能说,很不一般。

    结局也震惊到了所有人。

    打满五局。

    竟是EDG站到了最后。

    “这样,随着Leave的一波三杀,来自FoFo的开团,EDG要一波了,最终以三比二的比分鏖战五局拿到了胜利,前往胜者组,他们的对手将会是TES。”

    “是的,胜者组的赢家将进入决赛并提前锁定MSI门票!”

    “而JDG,将落入败者组,迎接BLG的挑战!”

    大黄口干舌燥。

    “EDG这么叼?”

    大伙没说话,这样,那下场的对手就确认了。

    战EDG!也是常规赛输的唯二队伍之一。

    “这...天意都是让哥几个复仇啊。”杰克看到Knight输了没有那么开心。

    K皇今天状态不得劲啊。

    然后秦奋只是觉得今天JDG的状态确实没那么好,还有BP做的挺玄乎的。

    让最会大核的Ruler拿了五局的打线英雄,Missing也是同样的五把软辅。

    “这场比赛下来,EDG跟BLG有点像,不过我觉得他们没BLG打的好。”白色月牙说道。

    一个是为了让队员放松,BLG都虐了,不如他们的EDG不是更随便虐了。

    二是这也是他的实话,上路Ale跟Bin的英雄池有点符合。

    但用大黄的话说。

    光看对线,LPL除了TS跟Bin都是插标卖首之辈。

    FoFo的话,居然也练了手艾黎妖姬打安妮,但这么点时间手法哪里又能跟的上。

    打Knight的这把安妮完全没效果。

    至于下路。

    露露很关键,Meiko本就是软辅绝活。

    秦奋也注意到了这点,更重要的是,他发现Leave的风格真是激进。

    甚至比杰克还夸张。

    没了软辅的保护,很多时候的站位在秦奋看来都是在白给,纯送的。

    前世对于Leave的印象秦奋的确记不得了,但这场比赛让他觉得这位AD选手的弱点似乎有些突出啊。

    嗯,可以记住这一点。

    既然知道了下场对手,那就好好准备。

    几人收拾了一下心情,感叹着EDG这赛季是真有点东西。

    然后投入到到训练模式之中。

    JDG的败者采访中。

    几名队员明显未受到影响。

    六人加教练红米全员出席。

    “我们会回到决赛,然后捧起冠军奖杯的。”

    一想很稳的Knight都说了这样一句话。

    更别说其它人了,就好像今天输的这一场在他们看来无足轻重。

    也十分有信心重新杀回来。

    红米觉得新赛季的双败赛制就是拿来用的。

    并直言表示,试一下想法和特殊的理解没问题,这样,长久看来才会更利好队伍的未来。

    在他看来,这支JDG一个联赛冠军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满足的。

    只是这番说辞,EDG粉丝接受不了一点。

    【输了就说这种逼话?JDG真是输不起啊,脸都不要了是吧。】

    【呸,真恶心,手下败将闹麻了,还能遇到EDG吗?】

    【我们下场拿下TES就决赛了,JD是什么路边?】

    【银河战舰输不起。】

    【这红米确实装啊,输了说这种话,整的好像是在练兵一样,呸!】

    【集美们,一定避雷这种人。】

    EDG超话中,红米被喷了个狗血淋头,上一个还是在常规赛末尾的时候,说要拿复活甲的秦奋。

    但其实不说EDG粉丝,就连大多数中立的网友不不太认可这种言论。

    毕竟这会儿,谁都觉得这是输不起。

    输了当然什么都是错的啊,这话,还是要等复仇了以后再说,会更好一点。

    但站在JDG的角度,或许也是给粉丝一个定心丸吧。

    这种东西本身就不太好说,站在谁的立场上都有说法。

    而对于TES来说,倒是关注不到这些。

    努力准备9号跟EDG的胜决才是头等大事。

    

    第91章 干了这碗鸡汤,明天把TES虐了

    到了7号这天。

    让秦奋意外的是,KT约了他们的训练赛。

    “KT明天就要打败决了,这会儿临时抱佛脚?”大黄嘟囔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