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22节
    这把确实是平推局了。

    EDG完全无法阻拦TES的进攻。

    走到哪儿拆到哪儿,外塔全掉。

    两座高地塔也应声倒地。

    此刻的直播间,很明显有EDG的粉丝在发泄怒火。

    被主队的表现给打破防了说是。

    【明明上场打JDG还表现的那么强,结果这两场唐到没边了。】

    【EDG在失望这方面从未让人失望过。】

    【赶紧掉入败者组吧,也别杀回来了,去了MSI要是是这个表现就更恶心了。】

    骂人中包含了太多的期待落空,还是那四个大字:怒其不争...

    “辛德拉闪现RE推球天女散花了!AFiuvat!”

    给娃导吓了一跳,还以为TES会慢慢磨着门牙,结果中单直接就这样开团了?

    “推完开金身,团战开了起来,猴子转进去...霞要把人A完了!”

    霞A人会痛吗?反正现在的EDG粉丝很痛。

    “这样,TES在这场BO中拿到2:0的领先,手握三个赛点!”

    “常规赛第一的TES,在季后赛一如既往的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统治力。”

    “不过EDG的粉丝也不要放弃,选手们一定会积极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米勒心想:真的吗?

    但也还是因为情怀,点头并开口:“是啊,对于EDG来说其实让二追三并不陌生,他们创造了不止一次这样的奇迹。”

    “下一场,究竟是TES杀死比赛,还是EDG继续保留悬念....”

    导播切出峡谷镜头,来到舞台。

    小天坐在椅子上笑着跟站起来的秦奋握了个手,让TES粉丝看的兴奋不已。

    这就是我们滔搏的中野,这...应该永远都不会决裂吧。

    实则,小天脚麻了,秦奋给拉了一把....

    

    第98章 开Mua

    咋说呢,对于小天来说,半只脚跨入了决赛,太熟悉的一幕了。

    只是和往常不同的是,他觉得跟秦奋一起杀进去意义非凡。

    自从跟秦奋打熟悉了之后,小天很少会去做一些高风险的事了。

    这导致网友不乏有说他蹭局势的人。

    但问题在于,优势打野为什么要去冒风险呢?

    站在打野的角度上,其实真没那么想去主动做事。

    这样反而会打乱团队的节奏。

    刷野才是最爽的,蹭局势也是一样的。

    没人愿意把自己搞的很累,搞的吃力不讨好。

    打职业,赢大家也想赢的轻松高效一些。

    但A皇好像不是这样的。

    明明拿着底薪,但他在团队中担任的角色其实更应该拿顶薪的。

    摇摇头,小天跟在秦奋的身后。

    不想这些了,反正大家的目的都是为了赢,A皇是,他们也是。

    赢了就很爽,尤其是赢了四叔JieJie。

    只能说,我是二叔,你害得再练练。

    路上,大伙就开始分析着下把EDG会怎么说。

    一致觉得会不留遗憾了,有了BLG的教训,他们到后台的第一句话就是。

    “老白,下把BP不用想太多,剑姬,妖姬,卡密尔给ban了就行。”

    “....我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

    另一边的Leave晕乎乎的走在通道中,他有感觉,自己的MSI之梦好像要破灭了。

    上把给他的感觉就是...对面永远五个人在抓他,而队友呢?一点事做不了。

    换做排位他早开摆了,只是,在EDG没有他摆烂的份儿。

    而且,画面上看,的确是自己在送。

    但问题在于,站在Leave的角度:对面来你们也来呗,打起来又不是一定输。

    自己这样被抓,死不死其实都很难受的

    厂长虽然没亲临现场,但这两把都分秒不差的给看完了。

    尤其是看到接班人JieJie第二把下来的落寞表情,心里不是个滋味。

    “得变奏啊,打中上野啊。”厂长给茂凯打了个电话,这样转述道。

    但得知朱开要准备Mua人了,厂长愣了一下,有必要吗?

    转念一想,骂骂也好,至少能让队友的情绪不再这么压抑。

    就是不知道啃猪会怎么个骂法,厂长想起了阿布,也想起了自己的小熊摊手。

    于是在魔都的某一间房间中,厂长怀念的笑出了声。

    这都是我的青春啊.....

    .......

    看到队员进到休息室各顾各的找位置坐下后,不是闭目就是玩手机。

    看到这样子,朱开的怒火已经到了一个临界值。

    别看朱开成天也是嘻嘻哈哈,鸡汤说喂就喂的,他发起火来还是有点气势的。

    论起朱开的执教生涯,他发火的时候也不在少数。

    “砰!砰!”

    拍了两下桌子。

    “你们在干嘛?是在打比赛吗?还是在Rank,交流呢?训练赛是这样打的吗?”

    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没有一点前摇,直接就开始了。

    吓的摄像小哥手都抖了一下,随后赶紧镜头转向啃猪。

    龟龟,纪录片素材有了啊。

    队员被这突如其来的怒吼给懵到了,像是没搞清楚状况,也不知道朱开在干嘛怎么就换面孔了,上场还笑嘻嘻的啊。

    都懵懵的对视着。

    “赵礼杰,你第一把死在了F6是不是给你说了,为什么第二把还要在那里送同样一波。”

    “什么送?我刷野啊,得吃啊。”被精准点名,JieJie没懂,输了是他一个人的事?

    “不吃游戏就会输?”

    JieJie有些委屈,两把他都打的很难受,结果就因为自己刷个F6就要复自己的盘...

    “输不输我不知道,但我就肯定就玩不了了。”

    这话,朱开差点气笑了,他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打野都是这种想法。

    反正他遇到过的打野都对他说过这样的话,第一个是Sof然后是厂长,这下JieJie也干了。

    只是,朱开并不是针对他,而是总得有个先手,这样才能继续的骂下去。

    “在我看来,你们完全不会玩这个游戏了,胡嘉乐,你今天有状态吗?两把的对线我都只看到了失败。”

    Ale摸了下鼻子,无法反驳,站在他的角度他也觉得游戏奇怪。

    但他也想说一句,难道对面上单就有优势吗?你这意思就是我没优势我就有罪?

    问题是,对面是康特位啊。

    但现在气氛有些凝固,这话说了一定会吵起来,没必要,回去再跟啃猪掰扯。

    现在有摄像头给他点面子。

    “你们觉得真的是对手打的好吗?不是的!完全就是你们在送,第一把,FoFo中路被单杀,你们下野明知道少人不走不是在送是什么?”

    “第二把,Leave,你脑子呢?还有田野?你也不懂吗?打了这么多年职业,见了这么多大风大浪,能被这么简单的给针对到吗?”

    越说,朱开越激动,整个脸已经红透了。

    整个休息室的领域彻底被朱开一人操控。

    队员被说的有些红温了。

    朱开看到他们的表情,心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茂凯说重新聊下战术BP,去TM的,还聊什么?你们这样玩选什么都是输。”

    “额,啃猪,冷静一下...BP还是要聊一下。”Ale没忍住还是站出来说了一句话。

    很有经验的Meiko扶着额,别说话啊乐,等啃猪先说完啊..

    他知道,Ale这样一劝,啃猪一定更来劲了....

    所以。

    “不是,打JDG我们的运营呢?一打TES全不会了。”

    “算了,运营先放一边。”

    “现在什么都不聊,你们就把最基础的沟通做好,尤其是下路!田野你到底在干嘛?”

    Meiko愣了一下:?我没说话也有我的事?

    “对线换血你说话啊,你是辅助,你是队长,Leave失误了你就叹气,你安慰或者说他的问题都行啊,能别像个压力怪一样玩游戏吗?相信一下Leave有这么难嘛?”

    Leave心里那叫一个感动啊,啃猪这人能处!知道自己的难处。

    下一秒,朱开就瞪着他。

    “还有Leave,你到底能不能打,辅助一下没把事做完美不就漏洞百出,你态度呢?我告诉你,EDG永远不缺AD,你还想留在这里打的话就记清楚我说的话!”

    几乎把每个人都指着骂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