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27节
    他觉得应该是没有的,只要版本来了,自己加练个几天总是没问题的。

    这会儿他就格外感激三年间从未摆烂过的自己,才给了他现在的底气。

    但也不能就此放下Rank,打下的基础许久不去复习,是会忘的。

    有点类似摆烂太久,天赋是会被回收这个道理。

    所以,继续练吧。

    秦奋也知道,对于自己来说,Rank必不可少。

    他比起其他人,也更加适合多多Rank。

    一把结束之后,客户端右下角的头像闪烁。

    是Knight发来的消息。

    【Solo吗?你安妮我妖姬,我再试试。】

    【好啊,来。】

    秦奋在想,Knight这是要急训一下明天打膏哥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牙膏的安妮挺猛的,Knight想复刻一下秦奋那天的艾黎妖姬。

    而这一幕,被同样未睡的牙膏盯着好友列表发现了。

    ......

    所以到了第二天,BLG一把妖姬没放,而面对安妮,Knight也有后手。

    就是拿杰斯打中,杰斯大树的中野体系自从LNG淘汰后的确很少见了。

    但并不是大家不会,只是有更好的选择。

    TES也是如此。

    看的时候,秦奋就发现Knight把他杰斯的一级思路也给偷了。

    一样的带先攻加焦灼,卡草丛边缘锤起手一级就拿了优势。

    但这样的思路用不长,毕竟很快大家都会有了警惕,同样的对局不会给到身位了。

    鏖战五局,最终还是JDG站到了最后。

    大黄莫名有些兴奋:“兄弟,BLG淘汰了啊,这舒服了,不是,可惜了。”

    “感觉BLG更强了,这才几天啊。”杰克嘀咕了一下。

    秦奋也有这样的感觉,这BLG的进化速度是真快啊。

    这画面表现的完完全全就是一流强队。

    赛后,白色月牙带着他们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复盘。

    第一局没什么好说的,JDG的平推局,中路杰斯打安妮的优势,大到影响了团队,导致被滚起雪球一路碾压。

    第二局,Bin哥跟Xun导发力了,上野的一波2v2大胜,随后卡密尔直接统治边路了,加上龙坑的一波E闪WE切死Ruler奠定了胜局。

    第三局,BLG输的最常见的一个画面,下路爆炸。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Elk跟On一遇到JD下路就容易莫名其妙的出事。

    说爆炸就爆炸了。

    第四局,也是双方最均势的一把,一度把比赛拖到了38分钟,还是靠着Xun的惩戒拿下远古龙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战歌响起,谁都觉得这会是BO5中最精彩的一把。

    可,最重要的一把,BLG被JDG给平推了。

    就像EDG第三局输TES的那样简单。

    镜头里,Knight跟队友笑的很开心。

    另一边,BLG众人很是落寞,能看出来On在不断吞咽着口水来抑制自己的抽泣。

    Elk就这样躺在椅子上,双眼盯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或许是在后悔去Up摆烂浪费的一年时光?

    又或许是下定了决心后面的时间要好好珍惜了?

    牙膏苦笑安慰着大家,直到对手过来碰拳。

    回到后台后,Tabe也强撑着笑意,告诉大家打起精神来,走到这一步对于春天来说已经有个交代了。

    并向大家保证着,夏季赛他们一定能做的更好。

    就这样在后台,对着队员们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谈心。

    “真的On,不要去想失败,你的上限是我在辅助选手中见到过最高的。”

    “Elk也是,时间还多,Xun...”

    这样的镜头被摄影师记录下来,会在一个合适的时机中面向全网。

    Bin掏出手机,编辑B站动态并发送。

    【一时的失败不算什么,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样,季后赛的萍乡中单就只剩下两位了啊。”

    作为萍乡女婿的管泽元调侃了一下。

    ....

    

    第103章 圣经也有上下文?

    时间充裕的TES就这样把每一局都给进行了深层次的复盘。

    “JDG的思路太明确了,五把全部都是在打下半区,但时不时Kanavi又会来一波突然抓上又不影响节奏的举动。”

    小天看的是打野,然后又补充了一句。

    “他的野区规划就是专门这样做的,每波都是刷下,但中间会有半分钟的空档期足够他试着做其它事。”

    杰克就是觉得JDG的BP太好做了,上路69天然不吃康特位,怎么都有的玩,然后也能牺牲自己。

    说起这个白色月牙就很生气,凭什么69现在不叛逆了?让他玩肉能玩了,让他抗压也能抗了?

    当初自己带他的时候就不行?

    凭什么啊?

    草了!红米狗运是真好,不叛逆的369绝对的一线上单啊。

    结果被他给遇到了。

    大伙就觉得JDG的各自地方都做的很好。

    “但其实JDG的前中期设计真没那么好,也没那么紧凑,浪费时间的情况下也不在少数,就这里...他们中上分线也出问题了,后面反应过来换回来但已经晚了,就导致打起来第一时间JDG少人,BLG拿了波大胜。”

    “我们就得注意这种问题,也得抓对手这种问题,发现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动起来,把时间差给利用好,这样打起来的赢面很大。”

    “而且还好,我们也不弱于他们啊,转线,压边,入野这些我们都比他们做的好。”

    说完了自己的想法,秦奋在结尾还给大家打了打气。

    倒不是什么洗脑自己骗自己,而是他看到的就是这个。

    Mark很同意。

    “是啊,JDG前期的节奏更依赖野辅的,K皇虽然能拿优势但他更喜欢压人...”

    如果决赛真的是JD,Mark其实不是很担心。

    K皇真的能压A皇吗?

    反正他不觉得,就算能压最多也是小压,A皇怎么都出不了事。

    而且JDG的中路拿了线权也没有像他们TES这样靠着中路滚优势。

    更多的还是让中路线辐射到打野身上去,让Kanavi玩的舒服。

    节奏也基本是Kanavi去带的时候多一点。

    有点野核思路那味儿了,但没有那么极端,JDG优化的也很好。

    然后,Mark就想到了这个BO5让他印象最深刻的英雄。

    “这看片哥的猴子怎么说啊,有点无敌啊。”

    小天没有反驳,反而表情严肃了起来,跟刚才台上的Xun一模一样。

    这猴子他也觉得吓人,总感觉他的伤害比别人高。

    “这什么话,天神也能玩啊,实在不行,真打JD的话...ban了呗。”

    大黄一句话给大伙逗笑了。

    “蔚是能打的,而且我也能抢猴子,没事。”

    小天示意大家安心,整的好像谁不会一样。

    而且,还不一定打JD呢?先把EDG过了再说啊。

    “这两天我再多多玩玩格温,打JD或者EDG都能选,没问题吧。”

    大黄看着大伙,好像生怕不相信他一样。

    沉默了两秒。

    “行,大黄你有自信玩什么都行。”

    “那不至于.....”

    主要现在版本对于上单就是偏功能的,除非真是个人实力顶尖,像是Zeus的杰斯还有Bin的卡密尔能选出来发力,否则对于上单来说还真别想太多。

    T1跟Gen.G的决赛,多兰神也是四把大肉啊,照样腐乳了Zeus....

    倒是中路,就需要亮剑了,发育类的真的不吃香。

    Chovy在季后赛都没玩沙皇这些英雄了。

    ........

    BLG输了倒是没什么青蒜,毕竟主打黑马,输也是2:3站着输的。

    也就Bin哥的中二言论被拉出来小小嘲笑的了一会儿。

    这会儿,大家对于Bin的这种发言还是觉得很有意思的,觉得不服输是好事,总会赢回来的。

    而对于EDG跟JDG即将到来的败决。

    贴吧又开始整活了。

    把当初WE的卖票图给P到了EDG身上。

    爽卖MSI门票。

    而这一次,EDG的粉丝们倒是没怎么跳了,默默的在自家那一亩三分地给主队加油着。

    最多就说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