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30节
    “打决赛我倒是觉得还好,真正让我忘不掉的还是去年吧,我转会期的时候没找到工作,皓哥联系我给我机会的时候,我也很庆幸自己把握住了,那段时间的北伐是我职业生涯最深刻的时候,以后估计很难有超越的事件了。”

    大黄:“我懂你马老,就感觉活出了第二世是吧!”

    “差不多。”

    人都是争口气的,Mark就觉得自己证明了去年没人要是他们眼光不行,而不是自己不行。

    少年意气总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

    “A皇,那你现在什么感觉?”

    秦奋想了想:“反正不紧张,激动是有的。”

    “那你也要来个坦诚的话,大家都说了,不行你就说初恋。”大黄亏是吃不了一点的。

    听到这话,大伙眼睛一亮,这个好啊。

    秦奋:.......

    哪儿有什么初恋啊,狗大黄就知道搞事。

    “注册成职业选手的那天我也没睡着觉,满脑子都是以后在场上叱诧风云,行了吧。”

    这晚,大家都在睡前聊了很晚,聊的全是放松的话题。

    郭皓就觉得比起大战前的临时抱佛脚,这种谈心反而会更用吧。

    说着都是老油子,没压力,但毕竟是决赛,和平常的心境总会有些差别。

    就这样抚平那最后一丝不平静,去迎接明天的决赛。

    这样真挺好的。

    尤其,今年虽然到目前为止成绩跟去年一样,但郭皓是真觉得队伍进步了。

    各方面都是,队员间也不存在那或许有,或许没有的隔阂了。

    .......

    

    第105章 决赛(五千)

    第二天一早。

    秦奋起床,手机多了好多消息。

    都是圈内人的加油,祝夺冠之类的话,这让秦奋瞬间就清醒了过来。

    银河:我已经坐电脑前了,今天看你捧杯,别踏马输了浪费哥们时间。

    秦奋:怎么不来现场。

    银河:算了吧,不舒服,我不喜欢人多,在电脑前吃吃喝喝的看多好!

    秦奋:....

    感情是来下饭了是吧。

    银河:你在LPL先打出来,我下赛季在LDL好好打,明年一定能跟你同台的。

    这话,秦奋信。

    甚至有些期待那会儿了。

    看着好友列表的加油,有之前青训和二队认识的人,也有这赛季在LPL认识的。

    像是Angel,小虎,Zika....这些。

    秦奋就觉得,自己不能辜负了他们对自己的信心。

    深呼吸一口,告诫着自己,加油吧。

    热手过后,大家坐上大巴车赶往场馆。

    车上。

    白教还在说打JDG,最重要的就是要按死Kanavi,按死Kanavi的前提就是按死Knight。

    至于下路的Ruler,团战是能C,但发育起来的前提也是得看中野才行。

    JDG走到决赛,五个人可以说确实都没短板。

    而TES,只能说比起来还是有些差别的。

    这是赛前网友的分析。

    总体来说,看胜率的话,普遍认为是四六开。

    JDG是六,从败者组杀上来的优势其实很大的。

    比赛场次打的多,就证明对于季后赛的节奏已经把握的很准确了。

    况且,败者组夺冠的先例太多了。

    S11的RNG也是靠着败者组杀上去夺冠的。

    不说太远的话,今年春的Gen.G不也一样是败者组杀回来的吗?

    所以,有时候,比起一路顺风,还是经验更重要。

    一路进化的例子太多了。

    而对于TES来说,季后赛的两场就是太顺了,打的少,经验肯定不足。

    其次,这两队伍说白了都是中野起节奏养AD,然后团战AD兜底。

    但无论你怎么说,Ruler在兜底这方面比起杰克那还是要高太多了。

    韩式AD从来都不是贬义词,他们的后期永远都能让人放心。

    所以网友就觉得JDG会多了一层的胜率。

    但还是那句话,预测有用的话,那还比什么赛呢?

    胜率低的投了算了。

    大巴上,上辅还在互嘴,都让各自稳住别出事。

    站在大黄的角度,他确实压力不大,369到了季后赛玩肉的频率更高了。

    而Mark的话,老实说,最近看录像看的Keria比较多,只是越看,他越觉得这人的操作有些顶级。

    也不是说不能复制出来,就是没那么大的自信,心里就会想,万一失误了怎么办?

    换句话说就是没这么大的心脏,会害怕送。

    所以,Mark还是觉得自己别整的太花了。

    在如今这支TES,自己做好该做的就行,真去发挥主观能动性,可能副作用会偏多。

    当然,如果劣势大了,Mark也会有操作的想法,反正也不会更难了嘛,没了压力Mark是能来点点子的。

    反之,优势够大也一样。

    局面真焦灼的话,自己还是多听话,尤其是中单跟AD的话。

    小天的得少听,至于上单,当没听到算了。

    等到了场馆。

    领队组织大家在外面合影拍照,很快,官博推送。

    【决赛,滔搏来了!】

    粉丝等太久了。

    又是决赛,TES总是能进决赛,就是哥几个咱能别再亚军了嘛。

    【加油!青蒜左手,暴打银河战舰。】

    【冲冲冲!】

    【真能暴打吗?】

    【不好说,反正都是3:0的EDG,看起来差不多啊。】

    【EDG:?我成计量单位了?】

    .............

    等到了后台,今天的场馆格外热闹。

    人多,明星也多。

    一眼望去,秦奋就看到了好些个传奇选手。

    前段时间官方颁布的十大选手,今天会有一个亮相环节。

    所以,他们都来了。

    Rookie,Uzi,Theshy,Doinb,小虎,小明,厂长....

    杰克跟他们都很熟,尤其是Uzi,这会儿两人已经握上手了。

    “多握两下污渍,借借你的神力,待会儿要打Ruler了。”

    秦奋差点没绷住,小心翼翼的盯了眼旁边在Uzi面前站如喽的Ruler。

    还好尺帝听不懂,哈哈。

    “你...把我工作抢了。”

    身后传来声音,秦奋转头一看。

    “哈哈,我开玩笑的,打的不错啊,今天继续加油啊。”

    “额,鸡...Rookie哥,谢谢。”

    “玛雅,你真的很厉害,玛雅,好久没见这种新人了玛雅...”

    “硬币哥....”

    秦奋老尴尬了。

    而Doinb更来劲了。

    “我们加个微信,你休赛期了可以来玩啊,LBL知道吧,很好玩的玛雅。”

    “哦哦,好。”

    “今天加油。”小虎话不多,离开RNG后人要稳重很多。

    然后,几乎每个人都过来跟秦奋打了招呼。

    不为啥,就是妥妥的天才啊,看着秦奋他们又何尝不是看着当初的自己。

    羡慕他如今的天赋以及年龄。

    都在想,要是给我18岁的年龄,怎么也能弥补一下当初的遗憾吧。

    Uzi更是浓烈,重新回到这个熟悉的场馆,他真的,好像今天上场打比赛的是他。

    Deft都在职业末年拿了冠军,Ruler也来LPL焕发了第二春,自己为什么又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