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43节
    王多多在旁边无情的击碎他的幻想。

    “清不了兵啊,TES完全不管人,直接就是推水晶。”

    推完门牙,JDG三人往泉水撤着。

    队友像是打嗨了,有冲泉水的想法。

    秦奋赶紧制止。

    “别兄弟们,推了推了。”

    大黄笑嘻了。

    “别紧张啊兄弟,已经必一波了。”

    “不是这个原因...”

    秦奋也不知道说什么,可能是是不想看到这种没纪律性的画面吧,又或者是害怕这样膨胀最后被神罚。

    毕竟还没夺冠,没到庆祝的时候。

    越近了,秦奋会有种越忐忑的因素,会害怕失去。

    但队友都回来了,秦奋也就跟着笑了。

    “奈斯~”

    “2:0了,哈哈。”

    “看片的猴子真没那么吓人,我们之前纯纯自己吓自己。”

    还是那句话,正在恐惧的东西都是未知,真正面对并跨过去之后,也只觉得自己当初可笑。

    “真是,兄弟,有点CJB啊这么说?”

    “这话没道理,别膨胀大黄。”

    “Ok,我的我的,嘿嘿,下把加油!”

    “....”

    王多多的声音在场馆中不断回荡。

    “第二局,JDG的前期优势被TES拖住,并在龙魂的一波团中葬送了自己的好局,那么,就恭喜TES2:0领先!”

    “恭喜TES,对于JDG来说,得好好调整一下了,对于他们来说还有机会,总决赛上不是没有让二追三的历史。”

    说到这个,那厂长就不困了啊。

    这会儿这间屋子里的当事人有点多。

    “这把的MVP票选我还是会投给岩雀,很清楚能看到为什么JDG的优势一直被拖住,就是因为岩雀的原因,毫不夸张。”

    “尤其,两波大招封路更是吹响了翻盘的号角。”

    “是的,我也投给他。”

    “我也是。”

    再看舞台。

    TES五人呈现的画面就是轻松无比,反观JDG...

    Ruler独自一人最先穿鞋离开,表情凝重。

    好像...今天真的没机会了。

    这把他不怪任何人,自己的问题也很大,两波被岩雀大招卡的太伤了。

    但说是这么说,第一波真是没办法,总不能闪现过墙去打输出吧。

    至于第二波...这岩雀到底是怎么绕到比自己还后面的水平线的啊...

    长舒了一口气,Ruler仿佛已经听到了韩网那边对他的嘲讽。

    真是刺耳啊。

    ......

    

    第113章 我好像有些不知所措了

    【合理分析,JDG到底能不能让二追三?】

    这条帖子在短时间中被顶到最高,经过数位黄牌吧友的合理分析之下。

    纷纷认为:难!

    让二追三的前提也是前面那个二输的不难看,至少也得惜败吧。

    可,两局看下来,惜败在哪儿?

    第一把平推,第二把被翻,团战总是一碰就碎。

    尤其,左手是真实实在在的隐身了啊。

    JDG粉丝本身一向就不多,如今大比分落后,大劣势,网上更是看不到一个JD粉。

    各大论坛上,全部都是幸灾乐祸的声音。

    【银河战舰就该似啊,喜欢扰乱市场,喜欢把所有一线选手都搞到一个队伍。】

    【确实,以前的LPL至少每个队伍都有灵魂人物,现在好了,后面的全是鱼腩没意思。】

    【滔搏还是可以的,大黄自己培养的,Mark是别人不要的,至于A皇...更是漏中之大漏。】

    【左手年薪几千万,那A皇得多少啊?】

    【反正今年肯定便宜,等合同到期了只要别拉跨,绝对就起飞了....】

    然后还有人晒出JDG之前连胜其粉丝各种嚣张的言论,还没打完,青蒜就已经开始了。

    没办法,得罪的群体太多了,巴不得早点死。

    JDG粉丝无力反抗,只能默默期待并加油。

    尤其是Knight粉丝吧,看着直播间,看到AFiuvat拿到决赛的第二个MVP...

    和上把的定妆照不同,这把的AFiuvat就是一个很简单很有感染力的笑容。

    可左手粉丝看着一点都不想笑。

    啊,左手啊,又被对位MVP了,已经被对手打出两张定妆照了啊。

    玛德,为什么总是这样啊,一到关键比赛,就要被对位MVP,真是难看。

    【这...不会被连续打三张出来吧。】

    这句话让粉丝沉默了,第三张?决赛好像没有第三张,有的话那也就是Fp了吧。

    有意思...对位Fp吗?

    可...这种事情不要啊。

    他们还是在想象着JDG就此觉醒,连追三把,Knight中路连爆对面三把。

    然后绝境之中拿到这个Fp。

    但他们不敢说,说出来怕被人说又在幻想了。

    但其实,对于粉丝来说,都到这一步了,幻想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这样才能让他们接着把比赛看下去。

    ......

    微博上,热搜词条已经彻底被今晚的决赛给霸占了。

    好几条什么【瑞兹大招】【AFiuvat连续MVP】【岩雀三封!】【滔搏赛点】【......】

    【这个AFiuvat是谁啊?怎么今晚全在讨论他?】

    【电竞选手啊,新人出道18就要冠军了。】

    【哦,就这啊,我家哥哥17岁就全国唱跳Rap冠军了。】

    【那确实挺厉害的...】

    而扯到游戏正题就是。

    【看下来JDG确实整体都不如滔搏啊,第二把霞发育这么好,打团一点作用都没有。】

    【真是,还中华有尺?Uzi的玩具罢了。】

    【确实啊,就该去怪数据最好的AD啊,我们的中野呢?没问题是吧。】

    【最÷的就是左手了,上把他玩的什么,你们有印象吗?】

    【忘了,但也不重要了。】

    外界正在举行盛大的分锅大会。

    而Mark这会儿开始在跟大家进行心理分析了。

    分析对面的心理活动。

    “兄弟,他们这样被翻一把,整个队绝对都是晕的,尤其是K皇吧,额...主要就是因为他被翻的,短时间肯定调整不过来。”

    这话,除了秦奋之外,所有人都在点头,Knight是这样的啊,因为自己输了确实会自责。

    但马老你说这话什么意思?K皇也是我们兄弟啊,搞这些?

    然后,Mark的下句话就来了。

    “那下把,可以搞中啊,Knight晕的,容易给机会,我们再抓两波,他就更晕了!”

    “心理学上管这个叫蛇打七寸?”

    大黄心想真的叫这个吗?但自己没读过书也不知道啊,算了,就当是吧。

    “你这么说,感觉Ruler会更红啊?发育这么好都输了。”杰克提出质疑。

    “额,这不没跟他接触过嘛。”

    秦奋听懂了,杀熟了是吧。

    “反正最后一把我们打的激进些,但别给机会,他们会给的。”

    “0:2落后的心态我们得利用起来呀。”

    Mark话巨多。

    这话,让大黄深有此感。

    踏马的到了生死局的时候真是压力大到发昏。

    去年小组赛第一轮打完,自己就不对劲了,就一直在想,输了怎么办啊,输了职业生涯就要没了...

    结果就真输了。

    “那行啊这么说?”

    秦奋想了想点头:“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