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64节
    “哈哈。”

    劣势下,没位移的双C出不了门,出去就是蔚锁头,然后狐狸跟魅惑,远处再来一个德莱文的大招。

    吃不消,简直吃不消。

    白色月牙看着如今的画面,心中大定。

    只能说这样的德莱文体系才是最健康的,有强开,德莱文有保护。

    蔚加狐狸能很容易的帮助到德莱文提款,中期强度进一步提高,终结游戏也变的简单多了。

    

    第128章 下个对手,Gen.G

    G2也不愿意一直缩着,他们的游戏风格就注定了不会龟。

    否则也不会被人打出各种背景板了。

    于是就出来打几波团战,但越打越亏。

    26分钟,经济全面落后8千,德莱文四件套,一个人就领先了将近4K。

    然后,就看到了蔚锁头辛德拉,德莱文远处一个大招直接给斩死了的画面。

    【龟龟,好超模的伤害!】

    【帽皇这把人晕了,对线其实真没落下风,就给队友送太多了。】

    【?什么壁话,没落后太多?大树三级就来抓,后面狐狸也一直先动,这就没下风?】

    【吃完大龙应该要一波了,盲猜哥哥等会儿闪现向前暴毙,然后A皇站出来一波结束。】

    【上面的哥们太有经验了。】

    而到了高地团。

    秦奋一马当先,被辛德拉QE推到,没了控制技能,哥哥还真就闪现向前开砍了。

    有露露的保护,暴毙还是太难了!

    “Jackeylove!Jackeylove!他杀死了比赛!”

    现场解说高呼ID。

    王多多:“这样2:0领先了,这把杰克的发挥完美!”

    Rita:“是的,感觉打成了主播局,德莱文开局两个头,后面也被队友保护的很好。”

    “还是这个问题啊,G2的玩法太理所应当了,两把都是近乎于公式的抓中,但看过LPL春季赛的都知道,AFiuvat并不会这么简单的给到机会,可惜G2没看啊。”

    “是的。”

    基地推平,游戏结束。

    哪怕前面再激情,这会儿的现场都有些沉默了。

    当然,加油呐喊还是有的,G2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了。

    他们需要一场让二追三来激励自己,也来激励这个赛区。

    其实欧洲观众也知道中韩对于他们的偏见,鱼腩,摆烂这些字眼听的怎么都不舒服。

    但又能怎么办呢?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被嘲讽也是应该的,就像如果今天G2拿下了TES,那他们也会不留余力的去嘲讽滔搏。

    G2也是这么想的...他们也想拿到胜利,告诉所有人,LEC并不是摆烂赛区。

    他们赛区一样也能做到很好。

    但已经到这一步了。

    观众能做的也只有:

    “Let''s go G2!”

    下台后,Yike很乐观。

    “没事,下一把当第一把玩,最糟糕的情况也就这样了...而且就算输了,败者组的队伍一定会比今天好打。”

    “是的,大家别放弃,哪怕到了现在,我们也还有很多机会,不是吗?”

    Caps低着头在沉思。

    比起赛前的各种想法,他现在倒是什么都不想了。

    脑子里一团乱麻,他感觉前两场的比赛,自己被对面中单给爆了....

    .......

    “这场MVP给到了Jackeylove的德莱文,没有问题,整场一次未死,打出了36%的伤害占比。”

    “这把,说实话还是那个问题,G2太想从中路撕开口子了,结果反而中路没成功,下路先爆了。”

    王多多还在总结。

    国内观众给看爽了,连虐两把,RNG好好看看别人是怎么打G2的!

    【这下,欧美要全军覆没。】

    【最后希望的G2再被当猪杀!赢!】

    【我不准你这么说我们的兔宝。】

    讲道理,抗吧的黑子都被TES的这发挥给惊呆了。

    这打的可是G2啊,不是鱼腩啊,强度还是高的。

    结果两把就这样给通了?

    A皇真的没骗啊,他真把自己的状态给延续到了MSI。

    还有哥哥,稳的让人恶心。

    不是,那我们黑子还怎么发挥啊,今天一整天的情绪价值没了啊。

    【有点心疼G2了,希望他们能一把吧,不过就一把哦,不能再多了。】

    这条评论拿到了千赞。

    而在推特上,更多的人都在佩服AFiuvat。

    佩服他赛前的Rank数量,佩服他的毅力,再配合上这样的赛场表现。

    已经让无数质疑声给闭上了嘴。

    恶魔变成了褒义词。

    而哪里都不缺乏黑子,黑不了别人就黑自己人。

    【这就是我们欧洲的排面队伍?我只看看到案板上的鱼腩。】

    【赛前看到好多嘲讽TES会输的人,现在呢?】

    【还有人说AFiuvat是在作秀,这样的Rank只会透支他,现在看来,噢,真是好笑。】

    【全部去败者组待着吧,反正我们赛区也就这样了。】

    看着要寄了,外网观众大肆释放着自己的不痛快。

    而G2的粉丝,也继承了主队乐观的品质,觉得没希望了,就开始整起了活。

    把赛前G2的整的那个墓碑前比胜利手势的图,原封不动的发在了推特上。

    就是人物和墓碑上的队标做了互换。

    双方回到对战席。

    能看到G2的几个人确实乐观,至少脸上还挂着微笑。

    Yike还在说如果今天被三比零的话,中路应该要被骂的很惨。

    其次就是他了。

    对此,大家就是笑。

    Caps无奈,伙计,对面这个家伙18岁,正值巅峰呢。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现场解说都像是在给G2发表退场宣言了一样。

    “其实G2今天的表现是符合我的预期的,就是对手实在太强了。”

    “伙计,败者组的对手是谁?”

    “C9。”

    “哈哈,那我们还是能随便拿下的。”

    “还有我们另一边的MAD打GG,希望也很大,至少,我们比起北美还是要强一些的,哈哈。”

    Jankos在一边偷笑。

    只能说这话,北美观众暂时听不到,听到了也没办法。

    这...就是事实,北美之光的C9已经没当初的那种味道了...

    “这局,G2主动选择来红啊,泰坦还是ban了,没ban安妮,TES一楼拿了!”

    “......”

    “Caps用瑞兹来打,很有欧洲法王的味道!”王多多吹喷了一句。

    然而到了游戏,欧洲法王晕了。

    秦奋在天赋上选择点了小兵去质器,囤线配合着小天的盲僧连续两波的越塔,直接导致了Caps在前期就断连了游戏。

    然后一整局,瑞兹就是在刷兵刷兵。

    但还是那个问题,瑞兹这样发育真的给不了TES任何压力。

    毕竟不是沙皇这种,瑞兹吃再多兵,发育再好,可手短是避免不了的。

    打人就要往前站,瑞兹强势还是强势在前期优势中期靠着坦度发力的。

    而不是刷兵拖后期。

    而恰好,滔搏的阵容打的就是手短强开。

    Jankos:“伙计们,今天Caps好像遇到了些困难....”

    “那让我们再给G2一点加油声吧!”

    现场再次响起了G2的号角。

    然后,等待确实失败的丧钟。

    “安妮开了!闪现砸熊,瑞兹倒了,这帽皇波好不容易刷出了大帽啊...”

    国内弹幕已经在庆祝TES晋级下一轮了。

    【帅帅帅,G2真敢放安妮啊,还是最后一把,是真想大火收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