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68节
    这话,大家笑了。

    天神好自信啊。

    还有,虽然此次MSIGen.G暂时只打了这么一把,但白色月牙他们的教练组还是很给力的。

    连夜加班做出了Gen.G在联赛的一些精华镜头,很值得大家用来研究讨论。

    “他们到了中期其实也会犹豫的,进攻节奏没那么满,是吧。”

    “还有,他们对边路尤其是Chovy那条路的投入好大,视野做的很亮,野辅也很关照,而另一边的多兰,会牺牲自己留TP就等着Chovy起节奏。”

    这是秦奋的看法,其实老早就有了,趁着这个机会说出来罢了。

    秦奋没少研究Chovy。

    但。

    他觉得自己要学是学的Chovy的对线,而并不是他的中后期处理,他是真的有些独的。

    这样,会给到队友好大的压力,总会潜移默化的觉得...啊,中单没优势,这把很难啊。

    就像S8,S9的RNG一样,AD没优势?那差不多就等寄了。

    这是不利于团队的发展的,到了关键时刻太容易影响全部人的心态了。

    当然,Gen.G之所以愿意这样,还是因为Chovy总能优势...劣势了也能把经济刷回来,然后团战发力。

    接着,秦奋又说道:

    “他们这样,中路的防线就很差了,视野不足的空窗期会很长,这样是可以强找对方AD独自站中的机会的。”

    白色月牙很赞同:“是的,可以做这样的尝试,不过得注意记他们上中的TP时间,不要强找机会。”

    LCK决赛的T1就是这样输的,太着急了。

    Mark点头:“我会记的。”

    有句话没说:A皇也会帮的,嘎嘎。

    教练继续。

    “英雄选择方面,不管怎么说,中野还是最重要的,大黄很多前排能拿,这版本的大核AD也多,是吧杰克。”

    “没错啊,反正就一定要让中野在BP领先了,这样我们打Gen.G的画面就很好了。”

    说是这么说,但BP领先很难说啊,白色月牙压力有点大,有点怕自己掉链子了。

    “嗯,反正就尽量往这个方向走,我努力。”

    “至于Gen.G的话,中路优先级最高的应该还是安妮,然后就是狐狸塞拉斯...小炮也有可能,挺多的,至于打野,Peanut会偏野核一些。”

    一般来说,野核是得配一个工具人中单,但这个中单是Chovy呢?

    那就没必要了,中野都拿C也行啊,个人实力摆在那儿的。

    况且,兰子哥也可以光荣的替代一下工具人这个重要的定位。

    “没事天神说了,没压力,这不是巅峰的Peanut了。”大黄嘴巴一张。

    白色月牙没接话,转而看向秦奋:“A皇,你觉得Chovy...有没有什么英雄特别难处理吗?”

    秦奋就仔细想了想...感觉都挺难处理的。

    但他知道,自己需要自信,而队友也需要他的自信。

    所以。

    “没有白教,相信我!”

    “帅A皇,说半天了,哥几个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杰克竖了个大拇指。

    “真是,这下放心了,区区三星,随便虐啊。”

    大黄很狂,毕竟,他没觉得多兰有多厉害,给他感觉...应该不如G2的上单BrokenBlade。

    那位,自己是真没占到便宜,多少有点躺赢了。

    所以,真不需要有太大压力。

    “马老,其实机器人还行的,G2他们的效果真的不错,大核AD很多都是没位移的,以及这个版本,能选出来阵容机动性真的不强。”秦奋提了一嘴。

    机器人的存在,对线能帮AD吃很多压力,而团战,只要身上有钩子,对面没有吃钩的英雄,就是压力很大。

    打Gen.G,对面打野会出千珏,中单会安妮的一个情况下。

    试想一下,安妮腿短,不太会敢在机器人面前晃悠的。

    而且啊,团战千珏一旦开大,所有人往里面钻,可机器人是能抓出来的,而且就算不抓,也能留大压千珏大招的起身。

    这样的画面,所有人都想到了,然后就看向Mark。

    “我知道的,是能选的,但怎么说呢?这英雄有点吃状态,这几天我就练练感觉!”Mark点头,紧紧握着拳头。

    他也想用机器人来表演一把啊,估计到时候会很爽。

    就是,机器人这类的钩子英雄吃的并不是熟练度,不是玩的多就一定厉害。

    更看重的还是当天的手感,手感好,一Q一个,玩的巨神。

    不好的话...就难说了啊。

    至少,昨天G2的机器人,手感一定不好。

    接着,又聊了很多,聊的很杂,没人会觉得不耐烦。

    这是MSI,这是跟全球强队共同竞技的一个机会,也是多少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机会。

    大部分的选手一整个职业生涯都走不到这里。

    而他们很幸运的走到这里了。

    所以不可能不当回事的。

    下来后,大黄悄悄找到Mark。

    “真练下机器人马老,你信不信如果机器人能走中,A皇至少已经练了上百把了。”

    这话,Marks十分确信,但不知道大黄说这话的意思。

    然后,大黄就接着说:

    “讲道理,这真有可能是哥俩此生仅有的机会了,得把握住啊。”

    这下,Mark懂了,表情微微僵硬了一下。

    再怎么迟钝,也知道了大黄的意思,如今这个队伍...A皇前途不可限量,小天跟杰克大概率也不会少了这种机会。

    而他跟大黄...真的就不好说了,虽然不想承认,但在这个队伍之中,他俩的确不是不能被替代的...很多人都盯着这个位置的。

    说斩杀就给斩杀了。

    狗大黄想的这么多啊。

    Mark嘀咕了一句,也放在了心上。

    大黄欣慰点头,心想着:

    其实,今年一整年啊...应该都是咱哥俩此生仅有的机会了。

    把握住了,职业生涯就是成功的,没把握住...那就真没机会了。

    不是哥哥太伟大,其实输完越南他就已经滚蛋了,马老应该也好不到哪儿去。

    现在又有了机会,再不去把握,就真不是人了。

    听说现在都有人打算在办那个退役选手的比赛了,大黄我啊,是真不想去那儿打比赛啊....

    不怪大黄他想的多,实在是挫折会让人成长。

    .........

    接着马不停蹄的跟JDG打了训练赛。

    明天,便是他们与T1的正赛了,所以,这场训练赛大家都打的格外的认真。

    只要还没遇到,他们他们LPL的两支队伍就是战友。

    就应该不断互相帮着不断进步,最后顶峰相见。

    虽然是个很美好的愿望,但事在人为。

    练了多少把,不知道,但练了很多。

    秦奋他们也丝毫没有不耐烦。

    结束的时候,自定义房间中。

    TES AFiuvat:加油!明天赢下T1!Let''s go JDG!

    打完G2后,观众的这句:Let''s go G2都已经成了一句梗了。

    TES Waywayd:K皇别隐身啊,打Faker最忌讳这个了,赢了你就是K神!

    杰克:哥几个决赛见,别到时候没你们影子了。

    Mark,小天:加油,冲。

    另一边的JDG基地,大家都觉得内心一暖,突然有一种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感觉。

    JDG Knight:放心放心,一定赢。

    Kanavi:XieXie。

    369:包赢的,但你们别没走到最后啊。

    Ruler:XiXi,一起加油。

    Missing:LPL冲!

    只能说:

    不要小瞧我们LPL大小王之间的羁绊啊!

    .......

    天亮了,秦奋看着窗外,他也不知道国内时间会是几点。

    他这晚,又看了好多Chovy的第一视角。

    其实还是那个问题,一路学着过来,发现要真正的面对了。

    心情总是不能平静的,看的越多,就越知道接下来的对手有多难搞。

    内心的忐忑不能告诉队友,秦奋只能这样默默消化。

    但其实吧,自己也早已经不是三年那个青涩的自己了,也不是那个只会捧着录像依葫芦画瓢的新人了。

    现在的我,是2023LPL春季赛的Fp,可能是不够看,也没啥好骄傲的。

    但秦奋心里清楚,自己早已经有了跟这些顶级中单交手的底气了。

    忐忑是可以有,但必须要赶紧调整过来。

    而且,自己很了解Chovy,而Chovy未必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