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06节
    他们是不太想看的。

    但因为这波单杀操作被征服了。

    突然觉得,好像有TES,有AFiuvat的比赛也有不得不看的理由啊。

    国内观众,支持TES的松了口气。

    看到前面JDG手握优势,他们是真的慌了。

    好像打的多手感好是真的有用啊。

    可是啊,还是A皇,总是A皇。

    见到这样都赢了,他们就觉得今天真的拿下了。

    挂着微博上的阿卡丽热搜词条,看着各路人马的夸赞。

    他们只觉得享受。

    太享受了。

    而对于JDG粉丝来说,他们觉得好可惜。

    为什么就差了这么一点血量啊,明明Knight才该是主角的。

    但见到内容也是能优势的,心里还是没有特别悲观。

    从败者组杀回来的JDG,场次打的多也明显要更懂版本一些啊。

    就看还有没有藏招了。

    红米也在想这个问题,但...还能藏什么?

    而且,人家TES也是有准备的啊,先手拿阿卡丽这一点他就是没想到。

    加上...现在的Knight好像有点道心破碎了。

    回到后台就瘫在了椅子上,他们聊了这么多上把的问题,可他一句话都没说。

    红米也没说他的问题,因为在他看来,关键点不是这个。

    是前面的优势大家没利用起来滚起雪球。

    自然而然的就导致他们的节奏只有小龙。

    然后,那波三龙团前,369被找了机会太伤了,节奏彻底没了。

    369也知道,同时也为了让Knight心里好受些,主动说了自己的问题。

    “我应该直接T过来的,这把我的问题...”

    不得不说,成熟太多了。

    不知道白色月牙看到现在的369会不会流泪。

    “那波是我们团队的失误,地图上能看到他们的中野辅消失了,可没人报点。”红米也不能让369一个人把锅背完了。

    “是的,没事,下把好好打吧。”Kanavi其实还好。

    事实证明,他们是能赢的,也是能在前面随便拿优势的。

    这把输也是输在了失误上嘛。

    而且他觉得野区对位上,自己是赢了小天的。

    只要后面减少失误,今天凭什么不能赢?

    “那我们下把怎么说?”

    “蓝色方吧,要ban阿卡丽吗?”

    “好像可以ban。”

    “是的。”

    除了Knight没说话,都觉得可以ban,上把给大家的阴影有些大。

    首先就是Ruler,团战被切麻了,然后Missing跟369也都各自被秒过。

    “这样蓝色方可以不用ban泰坦的,我们能抢啊。”

    翻译一边也在为Ruler传达。

    “抢了去辅助嘛?”

    对啊,我们拿泰坦好像就不太好摇了。

    不过,红米把目光放在了Kanavi身上。

    泰坦这个点在这次MSI很强势,但中路不玩,而且Knight也不适合玩这种英雄。

    打其他队倒是没所谓,没这么难处理的泰坦,给了也行。

    但打TES就不一样了。

    为此他们不是没想过决赛的解决办法,就是摇去打野。

    训练赛是用过的。

    “可以啊,我可以用泰坦打野,这样我们中上应该会拿到舒服一些的对线吧。”

    Kanavi并不是不能牺牲自己。

    “是的,我们一抢泰坦,他们不知道这个情报,一二楼会锁我们放出的中野体系。”

    “然后我们可以补康特。”

    “嗯,那就这样吧。”

    “可以吗?K皇。”Kanavi大声喊了一下。

    像让Knight赶紧集中起来,没事的。

    无非就是单杀嘛,打了这么久比赛谁还没当过背景板啊。

    想着悄悄瞄了眼Ruler,LCK这么多神父,就他一个神子...

    也没看他怎么了啊,天天还在自己面前趾高气扬的。

    当然,这话Kanavi肯定是不敢说出来的,说出来估计要鱼死网破了....

    “嗯,就这样吧。”

    Knight说了自己的第一句话,似乎是想让队友安心,做了个较为轻松的表情。

    “那我们放狐狸吧,但蔚就不给了。”

    整理着思路,红米再次看了眼Knight,他觉得Knight的内心并没有他表现的这么轻松。

    否则,也不会就说了这样一句话就没了下文。

    “不要有压力,我们蓝色方会比红色方好打很多的,而上把红色方就差一点就赢了。”

    “加油!”

    “嗯,加油!”

    .........

    大黄还在笑。

    “这把我们赢的没问题啊。”

    他其实想说,上把对面塞拉斯这么肥都没C啊,哈哈,有点当初打越战的感觉了。

    反倒是A皇,整的这么帅,单杀完功也不邀,冷静的跟补了个兵一样。

    不对,K皇怎么能是小兵呢?

    “反正只要A皇的发育不出问题,我们真的输不了啊。”

    大黄张嘴就来,且大伙都有些认可。

    还真的,上把塞拉斯肥归肥,但还好阿卡丽也没落后太多,所以才有了翻盘的空间啊。

    既然这样,那今天思路就简单了啊,就死保中单!

    跟等污渍三件套有点异曲同工之妙了。

    但其实,秦奋不太想这样玩,他更想自己去带节奏。

    而且这版本的中路,真的不需要太好的发育。

    沙皇这些大核又拿不出来,绑架队友的收益真的不高。

    只是上把给了大伙错觉罢了。

    如果输了呢?那被大龙一波的就是他们了。

    只是这些,已经赢下来的秦奋跟大家不会去想了。

    所以说到下把红色方的BP。

    “我们把安妮ban了,然后一二楼直接锁卢娜吧,然后我中路一定会游下,保住卢娜的前中期优势领先。”

    安妮的确很克卢锡安的滑脸。

    Mark:“这个真行,Ruler今天状态一般感觉。”

    “什么意思马老?你又开始猜人状态了?”

    “什么叫猜啊,看出来的,还有别给Misisng洛我们下路一定赢的。”

    “行。”

    没人去怀疑秦奋能不能游走。

    “兄弟们,还差两把,真的绷住啊。”

    是啊,只差两把这个春天就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了。

    秦奋继续说:“那你们下路的兵线情况要一直给我交流啊,我也一样。”

    “好,这把对线把Ruler干懵再说。”

    杰克在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你说,哥们能不能把他也打的二塔对线然后出布甲鞋啊。

    感觉很有机会啊。

    重新回到舞台。

    大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们看到K皇的脸色了吗?活脱脱一个超温兰博啊,能红成这样吗?”

    大家:.....

    这狗大黄。

    让K皇听到了不得更红啊。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