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26节
    “今天BP我们大胆一点,没事的。”

    像是还没人吃螃蟹的妖姬和之前赛场表现一般的米利欧,有机会拿的完事了。

    晚7点。

    比起官方直播间,B站的DYS有着更多的人。

    一进直播间,满屏的【孝】字便占领了弹幕板块。

    “A皇和Rookie相比,那我还是觉得Rookie牛逼。”Kid说的真切。

    “对了,Rookie多少分?”

    “卧槽,1200分,而且Rookie是不吃Rank分的,他钻一都能打职业,还可以选队的那种。”

    乐子人很开心,而Rookie的真爱粉就不好说了。

    狗Kid太踏马招黑了,Rookie都半年没打职业了,一上来就对位新晋的MSI冠军。

    赢了还好,输了怎么办?

    就NIP这配置,后者也是大概率的。

    到时候,Rookie又要被全网串了。

    Rookie尽力了。

    这几个字他们现在看着就难受。

    明明就是真的尽力啊,为什么要被串啊。

    太恶心了。

    【主要还是赢不了游戏啊,这种话说多了是会败路人缘的,可惜Kid不懂,他情商太低了,以为一直夸就是对的。】

    【兄弟正解,所以能怎么办呢?只能对Kid保持宽容的态度。】

    不过不管怎么说,粉丝还是对Rookie有自信的。

    觉得能在对线赢他们偶像的,还没生出来。

    既然对上了,那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看吧。

    只要赢了,那就开吹!

    输了?输了就说队友差距啊,他们已经很熟悉这套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之下,选手一一登场。

    秦奋几人没啥动作,就是挥手跟台下观众打招呼。

    而这样的动作却引发了全场咆哮。

    “A皇,你是最帅的!”

    “冠军,我们是冠军!”

    “加油啊,速通拿下别加班!”

    NIP的负责人傻眼了,不是,这到底谁的主场?

    别搞啊。

    好在,ShadOw哥救场了,让观众也为他们NIP欢呼了。

    就跟他说的一样,一出场就跑到TES五人这边一一碰拳。

    哥哥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什么意思?他都开始走赛后胜方流程了?”

    秦奋点点头:“看样子是的...”

    大黄:“我艹他的,这么装,待会儿进游戏得教他做人啊天神。”

    小天:“我没说话。”

    DYS。

    Kid笑抽了:“没问题啊,Rookie的打野总是很灵性。”

    笑笑:“这现场整的跟滔搏主场一样,欢呼声好多啊。”

    “没办法,刚拿完冠军是这样的,当年Rookie夺完冠比这还夸张。”

    ....真就三句话不离Rookie吗葛炎?

    “来了来了,BP开了,NIP蓝色方,Rookie没康特位了啊。”

    “但这版本Rookie的狐狸很强势啊,绝对的非搬必选!”

    一上来,NIP先ban妮蔻,每个队对于新版本的理解都不同。

    像是NIP,就是觉得妮蔻不能放,开团太强势了,把ban就完事了。

    TES反手ban泽丽。

    NIP接着按死安妮以及奎桑提,在为出狐狸而做准备。

    TES的后两ban则是武器以及格温。

    Kid:“OK,不尊重Rookie的狐狸,那NIP直接一楼锁啊,麦子尖别犹豫了,狐狸拿就赢啊!”

    蹭的一下,还是先抢了蔚。

    麦子尖觉得还是蔚优先级高一些,不然抢了狐狸对面锁岩雀加蔚也很难难受的。

    Kid:“这样吗?也行吧,看你AFiuvat怎么说,Rookie肯定是永远有后手的。”

    “你拿狐狸,Rookie可以直接妖姬,敢拿吗?”

    “或者你直接妖姬,但你面对的是皮肤拥有者啊!”

    【Kid真是孝死我了,之前是我A皇,现在是你AFiuvat,六百六十六,演都不带演了啊。】

    【正主回来了,替身自然是走远了,Kid还真没问题。】

    TES今天打定了要做激进一些的BP,随着秦奋点头,所以一二楼直接妖姬加米利欧了。

    “先锁中辅,TES的理解,不过米利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队伍打出过特别好的效果啊。

    还有AFiuvat的妖姬我很期待啊,春季赛他有一手艾黎主Q的绝活,而MSI之后短暂的休赛期,他又在韩服创造了电刀的主流玩法,这把可以看到其是否适配赛场了。”

    “是的。”

    官方解说评述着。

    Kid皱着眉头,真妖姬啊,完了这下不能出狐狸了。

    狐狸打妖姬太累了,魅惑打断不了妖姬的W就是28开。

    Rookie也没想到,他真敢选啊?

    这版本才13.10吧,韩服电刀妖姬火是有秦奋的导火索原因,但根本原因还是后面的13.11更新电刀加强后妖姬才大火的。

    这TES不会是记岔了?

    况且,他觉得电刀妖姬效果一般,你边线清线清你的啊,我过来你出电刀没爆发不敢跟我打,我当着你的面接完线,你又能怎么办?

    “给我辛德拉吧。”

    Rookie语气淡定。

    Kid:“来了,两球一姬的对线龟龟,我说实话,这种传统法师的对线是Rookie的舒适区啊,对线随便赢的。”

    发条,辛德拉,妖姬,就这三个英雄,在Rookie手里就是无敌的,不管对局怎么打乱,他都能优势,这是老法师的骄傲。

    Kid有这个自信,Rookie也有。

    同时,NIP还拿了一手AD位的金克斯。

    “BP很好啊,TES咋说?”

    拿了厄斐琉斯跟米利欧达成组合。

    “今天TES的BP有点放飞自我了,牙牙在干嘛?”

    Kid感觉第一把有了啊,尤其是看到后面居然还给小天拿了螳螂。

    龟龟,螳螂加妖姬的中野组合?

    我踏马上去BP都做不出来啊,这个中野到底谁服务谁?。

    而事实上,这手螳螂是秦奋给的建议。

    电刀妖姬主在边线恶心人,完全不吃打野,而正面的TES要牵制的话就必须做好视野掌控。

    这方面,螳螂很强,还能弥补妖姬前面少的那点爆发。

    至于前排,大黄的塞恩说掏就能掏。

    “zhuo哥拿机器人来打厄米组合,感觉是有说法的,没位移勾到就能拿优势。”

    “无敌哥怎么说?酒桶,行。”

    “十楼大黄出塞恩,可以。”

    双方阵容如下

    NIP(蓝)酒桶丶蔚丶辛德拉丶下路金克斯(疾跑)加机器人。

    TES(红)塞恩丶螳螂丶妖姬丶下路厄斐琉斯(疾跑)加米利欧。

    白色月牙完事也笑了,他笑的是对面完全不懂版本。

    妖姬加米利欧全给了。

    这把,他们这阵容,前中后期的强度都在线,过渡也十分平滑。

    他不担心电刀妖姬会没效果,因为操刀的是A皇,更不担心米利欧没用,那只是因为前面的队伍都不会玩,以及AD个人实力太差罢了。

    这英雄要的就是激进AD,这方面的哥哥从来不让人担心。

    WBG俱乐部。

    “这版本的电刀妖姬就能登场了?”

    小虎摇摇头:“13.10的电刀没有加强,对小兵的额外伤害只有220%,只要不是超前发育,两件套的时候一个平A秒不掉后排兵的。

    感觉还是要等下个13.11的版本在赛场上更新才行,到时候电刀对小兵有250%的伤害,基础伤害也加了很多,清线能力大增玩法也会更简单,没想到他居然这么迫不及待的就用了。”

    为什么妖姬韩服火成这样,但无论LPL还是LCK现在都还没人拿,其实就是版本还没更新到13.11这个原因。

    不然Chovy早就干了,他是忍不了一点的。

    现在玩法师不出电刀,浑身跟蚂蚁一样在爬。

    

    第170章 全在操作

    况且,螃蟹谁都想吃,但得先想好有没有毒啊,而且都更想先看别人吃完再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