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60节
    接着上单拿了鳄鱼,鳄鱼这英雄已经悄悄的三个版本连续加强了。

    虽然现在因为暗爪的主动效果移除,出不了爆杀流,但渴血也很猛啊。

    接着下路补了常规AD加软辅来保证双射手的输出空间。

    “这样我是不是要出AP?”小天提了一嘴。

    “嗯,要补AP。”

    大树AP也挺猛的,中期资源团用树苗Poke效果不错。

    这场游戏内容跟秦奋想的一样,小炮把妖姬一直虐到了18级,期间完成了数个单杀。

    打妖姬的手法很简单,妖姬只要交W直接做脸,像是装备起来了,挂上E,A出妖姬被动之前给R引爆火花,一套秒了并不夸张。

    试了几把,试到最后作为对手的LNG都不玩妖姬了。

    很少有人发现,Scout在训练结束之后,Rank记录多了很多把中单小炮。

    TES这边,大家都很满意这个小炮体系,双射手的拉扯在团战就是无敌的,这点毋庸置疑。

    而双射手也能互相帮着吸引对方团战的目光。

    白色月牙跟秦奋几人说道:“我们连续两天的比赛结束,下场比赛是15号,这两天可以多练练。”

    秦奋倒是还在想优化空间,他觉得就算拿了先锋第一座防御塔有时候也没这么好拆,而且为了先锋,有时候资源会被置换的很难受。

    掉小龙都无所谓,主要是镀层。

    拆塔...这样的话....

    “对了,那我们下路拿炸弹人啊,一塔一定是我们的,然后可以看情况是养炸弹人还是小炮,这俩英雄有了经济中期都很夸张的。”

    卧槽,A皇说的对,真行!

    Jackeylove一脸激动,终于要来了吗?

    爆弹人的版本!

    而且这样阵容也科学,炸弹人能补AP。

    “还有,大树捆大,我炸弹人能随便接中心大啊。”

    怎么说,全是康博!

    大树不需要出AP补伤害,裸个牛角给小炮当犬就完事了。

    辅助也不需要捆绑着出软辅助了。

    来个曙光或者泰坦,对线也强,定点爆破,中期的逼塔能力也无敌。

    大树大招一给,炸弹人的威慑在,谁敢守塔帮着挡树根?

    桀桀桀。

    杰克一脸兴奋。

    这晚,很多人发现杰克的Rank中多了些炸弹人的影子。

    【很正常啊,哥哥每天都要玩爆蛋人的,一天不玩浑身不舒服。】

    【但今天玩的有点多了吧。】

    【可能瘾上来了,没事啊,最近哥哥这么C,奖励一下自己怎么了?】

    ..........

    同样的晚上,EDG基地。

    明天就要首发上场了,Uzi现在睡不着。

    他不知道自己的首发会是什么样子,但他想赢。

    他不想像去年那样在BLG潦草复出又潦草退役了。

    而,Uzi紧张,他的队友们也很紧张。

    FoFo的微博最近收到了很多私信,不用怀疑,全是Uzi粉丝的。

    让他好好打,是,是有鼓励,但其中也不乏有威胁。

    他知道,估计其他三人都有收到,但绝对没他这么多。

    因为去年Uzi在BLG的中单也是他...

    所以啊,压力真的很大,跟Uzi打游戏就是放大镜照在身上的,想着他有些佩服小虎了。

    打了这么多年,被骂了这么多年,心态还这么好。

    不说别的,要是那个2200的瑞兹是他打出来的,估计自己已经转行了,现在应该在台北送外卖...

    宁静之下,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升起。

    6月14号。

    迈着坚毅的步伐,Uzi走上虹桥天地的舞台之上。

    台下,人群爆满,前所未有的欢呼声宣告着‘神’的归来。

    各大媒体也在疯狂造势。

    二路直播间各种整活,像是水晶哥,已经带起了VN的红眼睛。

    说起VN,大家总是能想到Uzi,这没办法。

    而作为对手的IG有些尴尬,这...

    但不管怎么说,赛前再紧张,只要坐上了对战席,Uzi整个人格外的宁静。

    他是适合赛场的。

    第一把,掏出厄斐琉斯,向所有人证明了他到底会不会玩这个英雄,一手控枪十分完美,每波团都是蓝刀。

    杰克:“Uzi这烟花放的还可以啊。”

    “确实,但感觉是IG在给机会,这站位每波都挤在一起。”

    大黄来了一句:“诶,Uzi的VN十大皮肤你们抽没有,我踏马抽了3000才抽出来,真坑啊兄弟。”

    小天:“我在直播。”

    “你踏马…”

    瞬间闭嘴了,只是这段直播还在在抗吧引起了不小的讨论。

    但节奏不大,就一个抽皮肤而已。

    这样还更证明了大黄是Uzi粉丝,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在串。

    打了三把,EDG差不多三把都是在玩偏四保一的阵容,Meiko三把软辅。

    但为什么是偏。

    主要就是Ale不玩肉,他得玩单带的。

    但不管怎么说,首秀2:1赢了。

    Uzi...他回来了!

    赛后的热度直接拉满,秦奋则是在看他们这个四保一的可行性。

    还是那个问题,局限性太大了,AD肉眼可见的压力大。

    况且这个神话版本,大家的伤害都是溢出的,这样的阵容太容易被一波冲死了。

    也就是IG玩的不怎么果断。

    这样的想法传递给大家,也都认为没问题。

    什么年代了,还玩四保一。

    S7的香炉巅峰过后这个体系就没了生存空间了。

    保的那个一太容易针对了,从对线期到团战都是。

    ..........

    15号。

    TES步入场馆,今天的对手...TT。

    经过新版本更新后两天的沉淀,电刀妖姬的属性开始慢慢充斥在大家脑子中。

    优缺点很明显,优点就是边线的无敌骚扰,缺点就是队伍偏弱正面拖不住,电刀妖姬没经济优势打团就是一坨。

    只能说,现在的一个情况就是弱队打弱队都默契的不管妖姬,诶,你不拿我也不拿,上班打卡就完事了。

    打那种会运营的强队就ban,很自然的一个逻辑。

    弱队当然也在练啊,就是那个问题,练的快慢罢了。

    练的快的话也不会是弱队了...

    TT不算弱队,但也称不上强队。

    AD位的1xn是不错,但毕竟刚提上LPL换了Huanfeng,玩的还有些生涩。

    至于其他队友,也基本都是绿叶,最多就北川能玩玩野核了,但玩的还是一般。

    而Ucal,他觉得妖姬自己玩的很好,但队友拖不住啊。

    所以在TT,他更适合玩大核英雄去赢游戏要好一点。

    像是沙皇就很好,哪怕在节奏中单巅峰的春季赛后半段,TT都是把把沙皇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夏季赛,又重新面对到TES了,又迎来了复仇杰克的机会。

    这一次,Ucla不知道会不会如愿,但他清楚,比起春季赛要更难了。

    现在的TES,是MSI冠军,目前五连身势头正猛。

    反观他们TT,开赛就在挣扎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卡着边进季后赛。

    但Ucla唯一知道的,就是今天输了他也不会像春季赛那样在舞台上哭了。

    想到这里,他笑了笑,那会儿太不成熟了...

    但说起来还不是因为希望越大希望越大,而今天的比赛没这么多希望就是了。

    倒不如想想怎么去赢下来Rookie所在的NIP,这个机会真的很大。

    坐到对战席,台下的观众不是很多,而且大部分也是对手的。

    对此,TT他们习惯了,对他们来说欢呼声总是别人的。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压力才不大啊。

    所谓输了不亏,赢了血赚。

    当然,都是在骗自己罢了,谁又不想欢呼声是自己的?

    这场BO3。

    所有圈内人的预测都是TES2:0,支持率也是一边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