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68节
    “那不就对了,练是肯定没问题的,谁也说不准以后版本会是什么样,只是,你得有个过程,你看我每次练英雄不都是从Rank中开始的嘛。

    一步步的来啊,我们现在在比赛,当下先赢下来是最重要的。”

    大黄点点头:“懂了,我先慢慢在排位练着,以后总有机会登场,现在上单该玩什么就玩什么,你说的对,赢是最重要的。”

    其实大黄忽略了一个问题,只要能赢,网友不会过多去纠结什么英雄的。

    就算有嘲讽的声音,但也自有大儒为其辩经,不为什么,赢了就是对的。

    “别再飘了啊大黄。”小天在一旁冷不丁的出声。

    “不是,我真没...”本来习惯性嘴硬,但忍住了。

    “不飘不飘...”

    突然,余光看了Zoo进了,打了个哈哈。

    “老东西跑哪儿去了,快来Solo。”

    Zoo点懵,上厕所的时候还想着待会儿该怎么安慰大黄来着,结果就这么点时间他就消化好了?

    不愧是你。

    看到这一幕,白色月牙跟郭皓感慨着:

    “这样大黄能意识到吗?”

    “其实还好,本来也就没什么,也只是有个膨胀的苗头罢了。”

    “也是,现在处理比后面真膨胀爆发的要好,而且A皇这样的处理是真没问题啊。”

    白色月牙突然又在想,等以后A皇退役了不选择直播的话...也会是个很不错的教练。

    至少会比自己好,因为他遇到这样的事只会说叛逆期...

    “找个时间我再去跟大黄说说吧,A皇表达还是太委婉了,怕大黄还是没理解透。”

    “嗯,是的。”

    白色月牙接着又说:

    “我以前要是也像这样好好跟69聊聊就好了,把道理说清楚,解法弄明白的,只是已经成遗憾了。”

    “没事,69现在也挺好的。”

    “那是红米老贼运气好,69自己就成熟多了。”

    “哈哈。”

    郭皓乐了。

    他懂白色月牙的感觉,69本就也是从他手底下出来的。

    然而他的巅峰却给了其他人,这的确会很不舒服。

    训练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完美渡过。

    ......

    点完蚊香,牙膏回到训练室。

    几个B一个都不抽,整的自己每次都要专门去厕所点。

    真不是膏哥讲素质,他不需要讲素质,主要俱乐部给他规定了,胆敢在训练室点,一根五百。

    侧他码,500一根的蚊香能点的起的也是神人了。

    然后,Tabe还在研究明天的对手,TES。

    用他的话来说,他要从BP开始到游戏前十五分钟前都要预估到对手的想法。

    很难,但这就是Tabe当教练的思路。

    打强队就得有这样的准备。

    不过有个好消息,第一把在蓝色方,妖姬,妮蔻,狐狸岩雀这些膏哥全都能拿,全都是绝活。

    况且,妖姬体系他们练的也不少,练的也很到位。

    就是Tabe心中还是不能平静,他知道,自己想的再明白,TES都有一个让他琢磨不透的变数。

    春季赛的时候他就知道TES的这个新中单充满着奇迹。

    事实证明,他的眼光没问题,这位新中单到这里也是荣誉加身了,短短半年超过了LPL百分之90的中单。

    这还是只论荣誉,要真说实力的话,这概率还得再大些。

    所以,明天的压力有点大啊。

    偏偏,队员们一个压力没有。

    Bin这会儿在干嘛?在一边复盘自己Rank中的一波精彩镜头一边跟On装逼。

    “我这波巨帅啊。”

    “还行吧,我给你看我这波变妮蔻躲技能..”

    还有Elk...在搁哪儿挤脸上的痘子。

    Xun哥...在给别人打电话聊络感情。

    至于牙膏,的确是最正常的,看到膏哥嘴巴在动。

    Tabe走过去。

    “还有榔子吗膏哥,给我一个。”

    牙膏递过去,眼中有些疑惑。

    教练怎么也开始吃了?

    感受着榔子在胸口中传递出的闷热感,虽然稍微有点呼吸困难但Tabe反倒舒坦了很多。

    心中还在算明天比赛会发生的情况。

    总之,明天加油吧,尽全力啃下这一分,然后以第一名的姿态再去对上后一场的对手JDG。

    况且退一万步讲,就算明天打LBG输了,Tabe也觉得可以收获很多版本理解。

    因为他很清楚BLG就算是输那也是站着输的,一定会把TES藏的东西给打出来。

    ......

    

    第194章 算没算到

    下了车。

    BLG几人在往场馆之中走着。

    走着走着,Bin觉得有点不对味,半天才反应过来。

    对了,我还没发BB空间!

    掏出手机,点开B站,编辑:从今天开始,BLG登上联赛霸主地位了!

    评论来的很快,全在喊Bin哥牛逼。

    毕竟,夏季赛到这里,Bin哥一次没骗过他们,说赢就赢,不然现在也无法7连胜了。

    这赛季,BLG粉丝完全可以说的上一句,我主队就是一线强队!

    到现在都没一个能打的,稍微有威胁的LNG也被他们斩落马下。

    用粉丝的话说就是:这就是我们骄傲的全华班啊,五个人的化学反应跟T1的那五小只有的一拼!

    在论坛上,所有人都确认了一个观点,就是今年的BLG彻底脱胎换骨了,没人愿意相信班子组建之初能有这样的效果。

    春季赛就很意外了,可夏季赛磨合过后更来劲了,这样一看,说不定BLG真要弯道超车越过TES跟JDG登顶第一了。

    【Bin哥,今天打TES啊,咱还是先稳着点来吧。】

    这样一条评论让Bin没感觉,打个TES又怎么了?

    所以。

    Bin在下面评论:你觉得我们是会输吗?

    一句回复彻底把热度推向高潮。

    欣赏着自己的杰作,Bin心里一股强烈的自豪感升起。

    打个大黄闹麻了。

    去年自己踩头他拿的Fp,今年自己跟他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还是那句话,他看不起这赛季的369,更看不起混了MSI冠军的大黄。

    只玩坦克谁不行啊,LPL十七支队伍,十七位首发上单,谁都会啊。

    而但凡来点难的,十七个人还能有几个会?

    至于Tabe在说要小心对面中单?

    Bin觉得还好,膏哥是有经验的,打个小小AFiuvat不说能像自己把大黄压爆打成突破口,但稳住还是没问题的。

    对了,膏哥又去哪儿了?

    他总是消失不见。

    场馆的某处阴影,牙膏右手捻着烟蒂,总感觉还是有些提不起精神。

    年龄大了带来的身体机能下滑还是太严重了。

    毕竟世界赛也只有一个Faker,不对,最近的Faker不也饱受着手伤困扰吗?

    最后吸了一口扔掉,但明明还有半根。

    主要已经不想点了。

    打TES,打AFiuvat啊。

    年轻人又不讲武德来欺负我这个老年人了。

    只可惜妮蔻的分身机制被他用的不能用了,本来牙膏就是打算留个AFiuvat用的,好恶心恶心年轻人的心态。

    可惜这个年轻人也知道...而且好像更恶心。

    居然是打小虎的时候在用...尊重啊孩子,这可是前辈。

    不过,今天赢面不小,TES很强,但他们BLG也不弱。

    训练赛也不是没跟TES打过,牙膏觉得自己还是可以跟AFiuvat过招的。

    虽然一般来说,AFiuvat正赛的表现跟训练赛差距有点大就是了。

    .......

    “感觉看到Bin的眼神了,有点害怕兄弟。”

    “你不是要在他面前玩剑姬卡密尔吗?”

    “我没说过,都是你臆想的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