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71节
    “留到了!女坦一直卡在泰坦身前挡钩,破败王出来闪现接上W,Mark应该走不掉了。

    破败王成功拿到一血。

    “Xun就是喜欢这样前期给你搞一波,真的挺让人防不胜防的。”

    “是啊,前面说的非常规打法,明显TES疏忽了。”

    管泽元有点得意,看,这就是我对Xun的研究,还可以吧。

    同时他也觉得BLG这把真的有赢面了,TES的下路出现了缺口,炸弹人很容易起不到节奏的。

    起不到节奏那就是比不上常规AD,哥哥的炸弹人也得遵守!

    与此同时,小天赶紧去破败王的蓝区反了组蓝Buff,算是止了波损。

    Mark暗骂一声,这样抓啊对面。

    秦奋切屏看到安慰了一句:“没事,他们野辅没闪了,后面我中路就没什么压力了。”

    Mark心情好了些,对啊,算是帮A皇吃压力了,那这样的话死的还算有价值...

    “行,我们慢慢打。”

    Tabe在后台稍微松了口气,还得是Xun啊。

    看似只是一个人头,但影响还是很大的,炸弹人第一波压不了塔,泰坦也掉闪阵亡,算了断了节奏。

    接下来的话...Tabe在心中算着。

    他感觉对面也会趁着自家野辅没闪来波下路,重新找主动权。

    这样,Xun得好好反蹲了。

    只是,Tabe还是不够了解Xun,。

    很快,双方打野开始刷第二组野。

    小天是准备来下路找节奏,但他知道对面是高手,破败王一定会在后面蹲,所以他也不能轻举妄动。

    毕竟中路A皇还在囤线,暂时过不来。

    然而,Xun第二组直接刷上。

    4分19秒。

    Xun要继续进攻。

    “Bin你这波先手,我从后面出来。”

    “下路看我动作啊,漏视野就赶紧退,别给机会。”

    “好。”

    站在Xun的角度,他不管自己的打法合不合理,看到机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来就行了。

    一旦拿到击杀就很舒服,没杀到最少也能让线上赚。

    而自己,最多最多亏点野罢了,

    那又怎样?我的队友舒服啊,队友舒服我就能把发育给追回来。

    Xun哥的想法就是这样,所以整个BLG,或者说只要跟Xun当过队友的,没人会讨厌他。

    游戏内外都是。

    “哇,Xun直接来上了,Wayward这波要小心啊。”

    “兵线是出去的,真的有机会啊,看奥恩怎么交W了。”

    刚说完,奥恩W就很简单的用来抵消奎桑提的三段Q了。

    “来来,动手!”

    奎桑提开启疾跑,EQ减速留人,破败王从后方的前面上释放E技能茫茫焦土领域。

    大黄吓了一大跳,破败王捏W露视野。

    大黄压力很大,眼看奎桑提又叠好风了,他只能交闪。

    只是。

    “带预判的W,Xun!”

    “控住,奎桑提接三段Q,奥恩被拍回来,玩了,Wayward也走不掉了。”

    只是三秒,奥恩倒在自家塔前。

    Tabe在后台没忍住喊了奈斯,TES这个阵容是必须要在八分钟吃先锋的。

    BLG不会给的,这是Tabe选完英雄说的第一句话。

    而这下,不仅帮下路建立起优势的Xun又来把上路的天平打破了。

    先锋团的赢面也更大了。

    帅,Xun哥,我虽然没算到你的想法,但你是对的!

    “艹,他怎么在上?”大黄晕了,本来就不好打的对线和ID这下变的更不好打了。

    “没事大黄,我们能赚回来。”秦奋推完线已经在去下的路上了。

    一波名牌四包二,BLG下路撤走,炸弹人吃了层防御塔镀层,这波止损做的也还行。

    “依赖中路的线权优势,TES还是在下路换了经济啊。”

    “是的,中路线能影响的东西还是太多了,这把小炮的优势有些大,纯对线都领先十多刀了。”

    不是这个小炮这波游下,管泽元都可以说BLG这把有了。

    Tabe也在这样想,这小炮啊是真恶心...怎么就没算到然后给他Ban了呢?

    继续回到对线,此时5分钟出头,秦奋还没到六,六级后他能给妖姬更多的压力。

    而在牙膏的视角,他好不希望小炮能安然到六啊,这到时候往前一步都要被跳脸了。

    也就是这个关键点。

    哪怕Xun上下都帮了,节奏可以说是很完美了。

    但看到了中路如今的不舒服,他还是没有什么自豪的感觉。

    他有点共情膏哥了。

    于是。

    “先不刷了,我中路来看一波吧,感觉你链到能杀啊。”

    “行,试试吧。”

    打野都主动说了,当然就不要拒绝了。

    差不多10秒后,Xun就位了,只是此刻小天也在旁边。

    “妖姬前踩,给E,可惜被扭了...”

    牙膏按下W回位,而小炮不干了。

    “小炮W跳脸挂E,破败王就在旁边,这波AFiuvat好像有危险!”

    余光看到茫茫焦土,秦奋也没急,只是在心里愣了愣,对面打野路子这么野?

    抓完上回合结束不防守又直接来中了?

    A三下,A出爆炸火花刷新W,在破败王W出剑眩晕的瞬间跳走。

    一波小控制抵消。

    “OK,这样就没机会了,小天也露头了。”

    “Xun这把有点夸张啊,才五分钟三条路都抓了个遍。”

    957也觉得夸张,Xun哥这是在当Rank打?

    但别说,还真挺有用的。

    就是小炮太灵活了,不然这波都能打个闪什么的。

    而且这样抓完也还能回去继续刷,自己也没受太大的影响。

    小天都麻了,也就自己玩的是大树这逼才干这样搞了,真不怕自己等级领先入你野区啊。

    弹幕此时有点火热,被Xun一波波的抓人给整兴奋了。

    【龟龟,这就是Xun啊,上限是真有点高吧。】

    【都说BLG是Bin在C,但说实话,是我Xun哥!】

    【这节奏太漂亮了。】

    【不愧是亚运打野啊,我看行!】

    【兄弟,不是还没消息吗?】

    【逼朱开采访都透露的差不多了,十有八九了。】

    【那我真的放心了,Xun哥是对的...】

    游戏中。

    秦奋:“我B了出来六级了,天神后面多注意看我,我中路会换的很厉害。”

    “好。”

    在秦奋看来,这把前面其实没有多少劣势,毕竟他们还没开始起节奏,小炮的节奏点还是要等中期带边。

    至于现在,尽可能在对线上多领先一些吧,打妖姬尤其是电刀妖姬小炮确实会越来越好打。

    秦奋就觉得自己是找对了方向的。

    然后。

    上线开Q加攻速,兵线送到妖姬塔下,挂上爆炸火花配合着爆破吃镀层。

    身上只有一枚基舍艾斯碎片的妖姬迎来了自己最弱的一个时间段,打小炮打的更艰难了。

    推线推不过,换血换不了,只能波波守塔,但塔守的也勉强...

    牙膏心里在痛斥AFiuvat,你特么的是真的不讲武德啊。

    每次的新理解都先用在他们这些老东西身上。

    Rookie到小虎再到他牙膏....

    特莫的,就这么喜欢欺负老年人脑子转不过弯想不出这些东西?

    站在BLG粉丝的角度,他们现在只看到了一个画面。

    就是上下野全在优,但中路被爆的有点厉害了。

    有人说:小炮打妖姬就真的这么好打?

    也有人回怼:那为什么之前没人用?

    总是说英雄英雄,那为什么AFiuvat总能第一个掏大家都没用过的英雄打出很完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