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78节
    而且,复仇?

    怎么复啊,牙膏想的倒不是一把比赛的复仇,他在想,AFiuvat现在18岁,怎么说笑到最后的都会是他。

    所以,纠结太多真没用,哪儿有这么多恩怨啊,今年好好打,别想太多场外的事。

    明年...牙膏都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明年...他有些累了,想去享受生活了。

    .....

    TES俱乐部,饭后,复盘环节。

    没聊太多,就是肯定了小炮的强度。

    然后优化了一下中期的节奏问题。

    结束之后,对于即将到来的13.12版本大伙也做了前瞻。

    主要改动体现在打野端,削弱了破败王为首的还能活跃在赛场上的一些野核英雄,但影响不大。

    增强了食草打野的数值,尤其是对瑞尔的改动,直接新增了对野怪的大量伤害加成。

    最近的韩服排位,打野瑞尔一度成为T0,训练赛中,小天也早开始在玩了。

    “现在我们就是继续扩充英雄池啊。”

    “A皇,我待会儿发一个单子给你,上面的英雄最近都要着重去练,在TES,谁的英雄池都能出问题,但你的不行。”

    白色月牙的声音很重,秦奋倍感压力。

    额,这么夸张吗?

    但其实,白色月牙也知道是秦奋不会出问题才这样说的。

    你说这话能给大黄说吗?当然不能啊。

    但也有跟大黄说的:

    “大黄,你现在就去练现在的上路经典对局,你细节还是不太够知道吗?”

    “那不是今天打的Bin吗?”大黄稍微嘴硬了一下,他也知道,他也想做到A皇那样的极致对线。

    就是...真的很难啊。

    打完跟秦奋的Solo之后,再打了一次Bin,大黄觉得,Bin的对线其实应该是没有A皇细的...

    小天的任务自然就是继续练瑞尔了。

    至于下路,白色月牙觉得不用多说什么,Mark最近是很认真的。

    他的眼中有光,这就足够了。

    杰克...希望状态能一直往下延续吧,这样他们滔搏真的很强,拿个常规赛第一简简单单。

    会议结束,哥几个开始Rank。

    秦奋回到自己位置上,八连胜了,不知不觉夏季赛就差不多走一半了。

    很幸运,大家都延续了春天的状态。

    刚要准备点开Rank,他单子看了,没有自己不会的英雄,但练总是没关系的。

    不然干嘛呢?沾沾自喜的玩乐?

    那秦奋真是做不到。

    明明最难熬的日子都过来了,现在正是最享受的时候,这怎么都是无法松懈的。

    他搞不懂,为什么有职业选手会在自己最巅峰的时期摆烂,不珍惜。

    难道真的觉得自己机会很多?

    想到这儿秦奋摇摇头,许哥的话很对,每一次机会都应该去考虑是不是此生仅有的。

    所以他觉得。

    自己太幸运了,人生都有了一次重来的机会。

    虽然开头有点不顺,去了RNG,二队教练曾经当着他面跟经理说他不可能比的上汤圆。

    但那时候秦奋并没有把这话放在心上,和汤圆没关系,他觉得自己不比任何人差。

    他有的是时间,有的是精力,再大的差距都能一步步抹平甚至超越。

    突然,客户端闪起了黄光,左下角出现弹窗。

    Knight:【Solo吗?我下场要打膏哥了。】

    潜台词,感觉你打的膏哥打的很不错啊,我来学学临时抱下佛脚。

    打牙膏Knight想赢,而且他也不能轻视,毕竟去年的夏天自己才被对位了Fp。

    啊,又是痛苦的回忆。

    【来,打什么?】

    【你妖姬吧,我试试小炮跟薇古斯。】

    【这对局不好打啊。】

    【废话,好打我找你干嘛?】

    秦奋心想还真是,那来吧。

    Knight嘿嘿的笑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萍乡中单他不想当最后一个啊,膏哥还能拿年龄状态说事,自己说不了的。

    打完过后,Knight笑的更厉害了。

    兄弟,真好打啊这对局,他(AFiuvat)的妖姬又怎么了?还不是被我小炮速通!

    爽!

    【打不过啊...】

    看着秦奋发过来的字,Knight爽到了巅峰,他好想把这段话发到微博上。

    让那些逼看看,劳资不是A一儿!

    他都说了,他打不过我!

    但,也就想想了。

    Knight也知道,除了正赛,A皇其他时间真没多认真,更像在练东西试思路...

    不管怎么说,下场打BLG,Knight的信心又多了几分。

    常规赛他们其实不算太顺利,首场就输了WBG,然后又被LNG逮了一把。

    可以说,跟第一无缘了,就连复活甲都有点危险。

    所以,得好好认真认真了,红米最近的BP也不玩花活了,先赢再说。

    到了第二天。

    小炮打妖姬这个对局再一次的出现在了舞台之上,LGD打LNG。

    Scout的一手小炮把海超的妖姬打到穿线。

    这场结束,业内的很多人确定了一件事,妖姬的优先级随之下降了,新王电刀小炮登场。

    所以到了7点场的BLG打JDG,两把小炮都被按死。

    但问题很怪,BLG一打JDG就犯各自失误,比打TES还夸张,尤其是下路,线都对不了。

    两把都被打线杀,Elk直接被冠以尺一儿的称号。

    On直接红鼻子掉了。

    JDG不惯着他装逼啊,喜欢往前走,往前就开你,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还有牙膏,打TES就在困,困到了现在是吧,在Knight面前单纯的像张白纸。

    赛后,BLG粉丝傻了,怎么就直接两连败了?

    BLG不会就此一蹶不振吧,这种事情...不要啊。

    很快,有心人突然发现Knight赛前跟AFiuvat打了半晚上的Solo。

    卧槽,真相大白了。

    AFiuvat...你...别搞啊,膏哥年年龄大了经不起这样的强度。

    你这样整,接下来每个要打BLG的中单都先来跟Solo取经怎么办?

    当人,当事人对这些一无所知。

    晚上,跟LNG的训练赛。

    照例,先来一把瑞尔打野,这是下个版本的答案一定没问题的。

    现在都在做尝试,该怎么去围绕着瑞尔去搭配阵容。

    当然,首先是要先确立中路的选择。

    秦奋直接说了,小炮依然是最优选。

    上场结束和今天的比赛之后,对于小炮秦奋又有了新的理解,他觉得这不单单只是用来打妖姬的。

    而是这版本就能一抢的OP英雄。

    道理很简单,电刀的强势让小炮的单线强度大增,打野就是需要来服务小炮。

    无论是组成双AD的阵容,还是下路出小炮,打野的第一选择都只能是功能性英雄。

    大树是不错,但新版本的瑞尔看着效果更好,尤其是双AD不需要逼塔的阵容,打野瑞尔天生就是为双射手服务的。

    然后因为前排控制充足的原因,上单甚至可以回归战士了。

    像是剑魔为代表的一系列重装战士都有选出来的空间。

    这些思路传递给大家,白色月牙脑海中的画面很不错。

    “这样,拿瑞尔我们就直接双射手吧,下路拿打线拿优势的AD。”

    “是的。”

    “兄弟,那我真可以掏剑魔啊,说实话,我重装战士真不比子涵差的。”

    明明没人说什么,但大黄有点敏感了。

    晴天:.....

    艹,没人要抢你首发。

    “如果真是重装战士的版本还是让晴天上吧。”

    白色月牙一句话让大黄有点晕,虽然跟子涵关系是好,但问题在于,都是职业选手,谁又想去看饮水机呢?

    子涵你都看了这么久了,那就继续阿奎那这吧。

    “真别,我真行。”

    白色月牙本身也只是逗逗大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