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80节
    况且,大概率不需要自己的,因为前世的银河去了FPX,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小天会离队吗?”银河眼神中充满着渴望和进步。

    “...别说这个。”

    “嗯,行,我的。”银河知道自己傻逼了,这种话都能说的出口。

    说到底跟秦奋也就认识了小半年,他拿自己当朋友,自己不能太过了。

    “说说你吧,现在有了冠军还是Fp感觉怎么样?”

    “还可以。”

    “艹,你还是这么喜欢装,怎么样,现在成明星了很爽吧,我看你微博粉丝都大几百W了,发一条日常微博都上千条评论。”

    再看自己,才一W出头,而且,几乎都是僵尸粉...

    秦奋笑了笑,他之前跟银河的想法一样,也在想这么多人关注一定会很爽吧。

    事实上,没差,而且还得小心别被这些给吸引了注意力,其中的水很深,稍一不注意对职业选手来说就是致命的。

    “你也会有这一天的,说不定比我涨的还快,就是真有这一天的话你一定要注意跟粉丝保持距离,别被影响了职业道路。”

    “行,真有那天就好了。”

    看银河的样子,秦奋也知道他没放在心上,这家伙估计真有了粉丝要得瑟到天上去了吧。

    本来还想说说,但转念一想,自己是不是太说教了?

    同龄人的相处还是别了,况且,年轻人就该得瑟啊,自己最开始不也得瑟了吗?

    现在倒是去魅了,开始否定了是真没道理.....

    “对了,看样子你夏冠也随便拿了啊。”

    “没有,现在还早。”秦奋拒绝开香槟。

    “只能说,我是你已经开始选皮肤了。”银河开了个玩笑。

    “你这太夸张了,别人都是夏冠之后才选,我这才打了一半的常规赛就说这些了。”

    “哈哈。”

    饭过三巡。

    “怎么样,亚运中单是你不?”

    秦奋把筷子放到瓷碗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不知道,不过就这两天会官宣了。”

    亚运集训有个群,工作人员在里边说的。

    “如果是你的话,我就去杭州线下买票看。”

    “行,我也希望是我。”

    “比起RNG,TES应该好很多吧。”银河还是问出来他最想问的一件事。

    秦奋点头承认。

    “嗯,滔搏比较正规,很多东西都很透明,而且除开工资,保险福利什么的的都是按照最高标准缴的。”

    银河不太懂除了工资之外的东西,一个网瘾少年,高中都没读完又怎么可能了解这些。

    所以,很多俱乐部都恰着这点,自动过滤了这些东西。

    “主要...皓哥对我很好。”

    秦奋抿了抿嘴。

    银河好像看网友说过。

    “那很好了,你看像我们这经理,一个赛季见不到一次人也是够抽象的,不知道一天在忙什么,越忙战队成绩越差。”

    秦奋都逗笑了。

    “灰灰姐没有吧?”

    “那没有。”

    “就是几个月都没发工资了,说是年底结清,还不知道结不结的了。”

    秦奋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

    “要工资这事你得脸皮厚一点,多去找他们,他们看你态度坚决怕你闹就不会拖了。”

    在秦奋看来,现在的RNG还是有钱的,只要你态度坚决,不会拖的。

    “我知道,但问题是还一直要待在基地的,不好闹...”

    说白了,还是脸皮薄,害怕撕破脸,刚出社会的年轻人都这样,而这一点也正好被无良老板给拿捏住。

    秦奋也觉得有点在理:“好像也是。”

    突然,银河又乐观起来了:“没事,总会给的,白纸黑字签的清楚。”

    秦奋看他乐观,莫名的被感染:“那行。”

    很快,两人告别。

    秦奋看了看时间,回去还能再练几个小时。

    路过麦当劳,给大伙打包了一些带回去。

    ......

    次日。

    对战WE,打完亚运征途之后的WE犹如脱胎换骨,回来联赛明显状态有点拉满。

    尤其是双C。

    打弱队稳定吃分,打强队甚至都能啃下一小分,60E揭棺而起。

    就像打TES这场,他们也拿到了一小局的胜利。

    不说别的,香克斯先是舒服了,打之前他就怕被网友再给自己按个什么A四儿五儿什么的。

    他可没当别人儿子的习惯啊。

    还好,赢了一小局,这个称号应该是到不了自己头上了。

    虽然1:2输了,但赛后的采访香克斯笑的跟赢了一样。

    WE粉丝有点懵,牢香在干嘛?

    输了还笑?买了这是?

    超话中甚至都有人让管理层去查他手机了。

    不过,乐观也没问题,毕竟赢的希望本就不大。

    微笑的直播,网友预想的破防画面并没有出现,反倒是微笑一脸舒坦,他觉得:

    WE打出风采了!

    【说实话,我们60E赢了一把就算成功啊!】

    【主要WE还是有点想当然了,Hope还在拿寒冰,真觉得自己还在虐菜啊。】

    【赢的这把思路很不错,下路提前换线来中,让香克斯玩强推线英雄,把AFiuva逼到下路去,导致TES节奏出问题了。】

    【确实,但一把也不能说明什么。】

    但对于TES粉丝来说,其实是有点不太能接受的。

    输了一小局,输的还是不是很强的WE,这个季后赛边缘队伍。

    于是,他们拿着放大镜看输的那场比赛。

    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BP问题,选的什么逼阵容,全是前期英雄,一个后期保障都没有。

    还有,知道Hope跟香克斯的状态好,还给放绝活英雄是吧。

    白色月牙又开始展现他高超的理解了?

    于是,牙牙被小冲一手。

    白色月牙也懵,不是赢了吗?以前哥哥刚来,热度巅峰的TES也没这么夸张啊,输一小局就开冲了...

    而且现在常规赛成绩不错,后面的比赛他们是打算练练新东西的,尤其是WE稍微科研一下怎么了?

    秦奋只能表示别在意了。

    之前输给WBG一小局的时候,大黄也被骂的很惨,说必须斩杀,粉丝的人选都替他们TES想好了,就正在休息的圣枪哥啊,不比大黄好的多?

    只是大家都当没看到罢了,大黄自己也在过滤这些自我调节。

    秦奋觉得很怪,明明结果是赢了啊,况且这是BO3的赛制,输了一小局影响不大啊。

    还有,输的那一把对于他们复盘来说真的很关键,能收获到很多有用的信息。

    一直赢也不见得会是好事。

    难道就真的是粉丝对我们期望太高了?

    高到输了一小场都要被清算,被各种放大镜来纠错。

    而且秦奋也知道,很多谩骂其实都是自己的粉丝,所以这也是秦奋觉得要跟粉丝保持距离的原因之一。

    主要真的很尴尬,骂自己队友的很多都是自己粉丝。

    这事秦奋之前在训练室的时候说过,杰克的回应就很简单。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这些对于杰克来说都是过来人了,以前就给他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毕竟,粉丝中疯狂的也不在少数。

    改变不了他们。

    解决的惟一办法就是赢,一直赢下去,直到走上最后的宝座。

    所以,打职业就真的永远都会有烦恼。

    成绩差的在困扰赢不了,成绩一般的困扰什么时候能出头,成绩好的则在困扰各种场外因素。

    心态,是职业选手最容易忽视,但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还有,TES常规赛十连胜了。

    ........

    6月25号。

    本应又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

    滔搏训练室,秦奋和杰克被叫到办公室。

    今天俱乐部来了很多生面孔。

    小天嘴角苦涩了一下,他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了,也知道自己好像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