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89节
    没人说话。

    然后,管泽元还在夸。

    “Wayward的武器有说法啊,最后这波团他一个人敲了快一W的输出,这是真的有点夸张了。”

    Mark:“看管泽元在夸你了,享受吗?”

    “艹,谁让他夸的。”

    我踏马没得罪你吧管哥,好不容易C了一把,真别搞我...

    RNG超话中没声音了,那些各种赛前抽夜壶的帖子也急速删除。

    反倒是TES超话。

    【抽一箱思念汤圆啊,可折现。】

    【再抽个制氧机,给RNG粉丝抽,以免比赛给看窒息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狂?是真觉得能赢?】

    【汤圆在小虎面前都是路边,更别说A皇了。】

    【但A皇这把没大黄打的好这么说?】

    【都一样的,能赢就行,况且如果大黄都能C了,那我们滔搏真无敌了吧。】

    【这确实,双C不发力都能赢了。】

    【还是发力了的,武器发育好也是因为岩雀帮了,团战能游龙也有岩雀撒石阵的功劳。】

    至于赛后的讨论更多还是偏向于对RNG的话题。

    现在的这个RNG,打眼一看全是二哥,没有大哥能站出来C就很难受了。

    有人在为肥敦鸣不平,中路站不出来那就围绕打野来制定战术啊。

    MSI冠军是不配吗?

    也有人表示。

    但问题就是打野真的很难C,只有带节奏养大哥才好赢游戏。

    野核太容易被针对了,况且Wei的野核...

    就不怕他再给你掏一手点燃男枪?

    RNG后台,汤圆没话讲,教练小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有人正在说。

    “你中路多说话行吗?第一波我死了野区没了就很伤了,而且他岩雀上线这么晚你为什么没拿到线权?”

    Wei盯着汤圆。

    “拿了啊,就是拿早了...”汤圆有点委屈。

    “那你后面及时报点行吗?”

    “团战也是,你永远在武器脸上A人,我开对面C位的时候你跳上来不行?在后面有什么用?”

    看到汤圆唯唯诺诺的样子Wei更生气了。

    “真的,你中路打凶一点,真别一直被压,我看情况会来的。”

    Wei真是这么想的,他情愿看到中路被单杀,也不想看到永远没中路这个人。

    “嗯,我只是觉得换血会亏....”解释了一下。

    所有人都能看到汤圆僵硬的神色。

    他们觉得Wei有点过于了,打野的一直这样压力打中的干嘛?

    中路对线很多时候其实都很复杂的,没有那么多想当然,看着Wei好像不懂啊。

    Wei其实还真不是不懂,主要跟小虎打的时候哪儿有这么多意外情况。

    现在好了,虎哥走了来了个汤圆,谁打野都会不适应的吧。

    “行吧,下把我拿破败王了,中路抢安妮,然后都提起精神来听好我的指挥,不要嘻嘻哈哈。”

    Wei大手一挥。

    整个过程,Lvo,Lp,呼吸都没怎么说话。

    这就是一个团队没主心骨的问题,都在等别人说,但Wei说了他们又不是很认可。

    而且前面那网友还真没说错,在现在的RNG,五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二哥,都没有站出来当大哥的觉悟...

    .....

    再次回到舞台,TES比较放松,秦奋一直在笑,因为大黄拿了MVP心情很好,一直在叫嚣着虐对面。

    他说呼吸要当下一个牛古力,他就要当下一个Theshy!

    “AFiuvat笑的很开心啊....”

    “心情看着很好。”

    “.....”

    “OK,第二局BP开始,RNG继续蓝色方,ban人思路跟上把不变啊。”

    “一抢了破败王,这个英雄值得一抢?”

    管泽元觉得RNG疯掉了,打野优先级凭什么这么高?

    抢蔚还能理解要玩锁头阵容针对对方C位,但破败王是真的理解不了。

    看到TES一二楼反手拿了泰坦加维鲁斯,管泽元觉得这才是对的。

    上把好用,这把接着拿,没问题的。

    接着,RNG二三楼,安妮加洛秒锁。

    “安妮加破败王的中野,看来这把RNG的思路就看打野了。”

    Wei粉丝有些惊喜,刚才骂了俱乐部不当人,结果立马就做出改变了?

    可以可以。

    然后TES。

    “卡萨丁!AFiuvat锁卡萨丁了!”

    “哗,没记错这还是这英雄本赛季的首次登场吧。”

    “是的,也是AFiuvat第一次选用。”

    管泽元喊完之后,突然又觉得TES也犯病了?这么多好英雄能玩非要卡萨丁啊。

    是,这英雄后期很强,但前期怎么办?

    打安妮...好像确实还不错。

    很快,BP结束,TES笑的欢乐。

    “等A皇16级啊兄弟们。”

    “OK~”

    16级对面基地爆炸,这是常识。

    双方阵容如下

    RNG(蓝)武器大师丶破败王丶安妮丶下路霞(疾跑)加洛。

    TES(红)鳄鱼丶盲僧丶卡萨丁丶下路维鲁斯(净化)加泰坦。

    白色月牙迈着步子下台,心里有些紧张。

    他觉得A皇有点来劲啊,说卡萨丁就卡萨丁,不过这个阵容还行吧。

    前面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除了卡萨丁都是一个打好几个的角儿。

    就是他们没后期,但后期又有卡萨丁。

    也就是说,这把卡萨丁C起来胜率会很高。

    如果是其他人,他以及观众都会说卡萨丁怎么C?对线就玩不了了,野区也帮不了队友。

    但这是A皇。

    【看AFiuvat发挥了这把,TES后期只有卡萨丁一个英雄。】

    【等不及看一脚一个了。】

    【......】

    汤圆其实不想玩安妮,这个像安吉拉的英雄他玩的不好。

    安吉拉玩的倒是挺好的,他以前还有个省标...

    但BP的时候他就没说话,等着安排就行了。

    直到进入游戏,汤圆摇摇头。

    打卡萨丁他感觉自己压不住啊...

    另一边。

    看到安妮站位保守,Mark说了一句:“对面中单是不是懦了啊。”

    “为什么?”

    “上把都还是小炮想C,这把直接安妮给打野当辅助了。”

    这还不明显?

    “不至于,变阵容很正常吧。”

    “也是,我们下路很好拿优势,这把围绕下半区打吧。”

    “我,我刷下来找节奏。”小天点点头。

    一级,TES的阵容有卡萨丁做不了任何布置,按理说RNG可以入的,但他们一开始就没这想法。

    选择安稳正常开。

    中路兵线交汇。

    秦奋多兰盾双复苏倒是不怕安妮的平A消耗,A兵的同时看准安妮上前丢Q换一手血量。

    很快,安妮靠着手长先抢二,汤圆把卡萨丁压出经验区,秦奋看准小兵血量,强顶上去吃了一下QE两下平A顺利到二。

    有个细节,假装抬手先骗出安妮E的护盾,等护盾消失之后才反手给E减速,Q收尾。

    到了这一步,兵线慢慢往过推,卡萨丁血量掉的不多,安妮就很难压到了。

    其实这个对局本身就不好压,打卡萨丁狗还是得卢锡安来治治,或者蜘蛛克烈来安排安排就老实了。

    上把被骂了打的懦,拿不到线权,这把汤圆的想法就是疯狂推线,用Q补尾刀,能耗卡萨丁就耗。

    疯狂换血就完事了。

    但他这样忘了一件事,这样疯狂丢的Q的同时,卡萨丁的E层数也在慢慢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