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94节
    但常规赛的排名给了他沉重的打击。

    只是不管怎么说,还没有结束,就像朱开说的,季后赛的他们会不一样的。

    或许吧。

    不过在这之前,要先把FoFo的心态调节过来。

    所以,当晚的训练赛Uzi开始有意的照顾FoFo,BP优待啊,主动找话题啊,开玩笑什么的。

    FoFo也只是当时上头了,训练赛结束后跟Uzi也就没什么了,再被朱开谈话后,韩服ID也改了。

    小虎要是知道这些...心里绝对会不平衡。

    为什么?为什么简自豪现在这么成熟了?以前的Uzi才不会这样刻意的‘讨好’啊。

    因为讨好的从来都是他...

    但人的年龄总是一年一年长大的,经历的事会越来越多。

    相处就是这样,总把坏毛病给前人,成熟给后人。

    现在的Uzi可能也会后悔?后悔曾经给了大伙太大压力?

    也是同一天的7月5日,T1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Faker因手伤严重暂离队伍,本场与DRX的比赛由二队中单Poby接任。

    或许这哥们这辈子都没想到,在T1给中单当替补也有出头之日。

    但...并非出头。

    因为...只换了一个中单,还是无数黑子嘲讽拖后腿的一路,谁曾想,直接被DRX打烂。

    五个人犹如无头苍蝇一般。

    这场比赛,秦奋看了,他越发确认在T1这个队伍,Faker一定是总指挥。

    还是那种事无巨细的指挥,应该小到眼位都会说出来,因为这场比赛,T1的视野太烂了。

    总之,T1骄傲的运营和节奏在这场比赛中全没了,其他四个人如同失去主心骨一般。

    赛后,T1的无数粉丝把所有矛头指到主教练Bneji身上。

    从去年总决赛到今年春季赛再到MSI,数次失利过后Bneji的BP就从来没让他们满意过。

    不过话又说回来,Faker的粉丝看着并不是很气,因为这场比赛证明了一件事。

    Faker在T1并非拖后腿,而是最重要的一环。

    黑子现在还能说的出话吗?还有黑点吗?

    有的兄弟,有的。

    晚上,秦奋直播间。

    【主播如何看待T1换了个中单能输DRX?】

    “DRX不弱啊。”秦奋说了一句。

    上单是哥子哥,辅助是原神哥。

    【但Faker在肯定不会输。】

    这话,秦奋觉得是对的,Faker在一定不会输的。

    【飞老师是不是假借手伤逃离赛场啊,最近的比赛他问题很大。】

    【那真成逃兵了。】

    【应该是这样的,知道再打下去要晚节不保了,哈哈。】

    这些嘲讽言论,秦奋一个没看进去。

    有些人是真魔怔了,嘲讽别人拖后腿不成开始找其他角度了。

    想也不用想,现在的抗吧估计全是这种言论。

    到了8号,无数T1粉丝期盼的斩杀Benji终于来了,主教练官宣离队,职位原本的T1老人To任。

    早在15年的时候To在SKT帮助队伍拿了春冠,后续来了LPL一圈混不出来就退役回到T1的教练组了。

    对于这个决定,T1粉丝拍手叫好,怎么着也比Benji好。

    就是,kko能回归吗?

    这才是我们T1最骄傲的教练啊!

    .......

    

    第207章 套路和反套路

    OMG基地训练室。

    哥几个目前很放松,用网友的话说,他们是黑马,五个差不多底薪的选手能走到常规赛的前列也就成功的不能再成功了。

    小奶油此刻在玩小炮,自从这英雄火了之后,他在韩服玩了第一把就彻底爱上了。

    对线压制力太足了,机动性也高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了。

    太有那味道了。

    也正是靠着小炮,OMG才能在常规赛的中半段拿下一波四连胜。

    “还在玩小炮。”Able走进来,随口说了一句。

    “好玩啊,淦,这版本小炮有没有什么更吊的出装?”

    知道Able是峡谷发明家,问一下没问题的。

    “单线就电刀啊,其他没什么了。”

    “哦。”

    Able也没了继续话题的心思,他一向话不多,打比赛的时候除了会开口要红之外基本不说话,所以就坐到电脑前热手了。

    PPgod走进来。

    “林坚,今天打TES你小炮还能带哥几个赢不?”

    “赢尼玛。”

    咱奶油哥就是这么有素质。

    “素质一点坚哥。”

    “玛德怎么赢啊?我中路压力也大,你们呢?”小奶油一点面子不给。

    在OMG他的确可以都不给,他是太子。

    Aki想着小天心里一阵打鼓。

    山鸡倒是很自豪:“我上路压力不大。”

    “别叫了,真以为滔搏上单很弱啊。”

    “我也不弱啊。”

    小奶油不说话了,在OMG他压力肯定是最大的。

    因为团队的资源他跟Able瓜分完了,他占比多一些。

    打弱队还好,自己有信心能C,打TES...难。

    踏马的,赛后我不会也被冠个什么A儿吧...

    卧槽尼玛,真别啊。

    小奶油是狂,看不起LPL的很多中单,但他真没觉得自己比AFiuvat强。

    除开人现在的冠军以及亚运资格不谈。

    他很佩服其的Rank习惯。

    他俩也有游戏好友,在小奶油的视角中。

    自己只要上线,AFiuvat永远都在游戏中。

    此刻也是一样。

    这样的人值得他敬佩,别更提所展现的实力和拿到的成绩了。

    但转念一想,他觉得自己中路应该输不了太多,拿到小炮阿卡丽他不怕任何人的。

    嗯,那就决定了,今天就玩小炮或者阿卡丽了。

    “对了坚哥,沙皇最近怎么都不练了?”

    “练尼玛啊,我练会了也没用啊。”

    这话倒是真的,在OMG,哥几个可不会打沙皇体系啊,也更不懂该怎么养沙皇。

    他们希望中单自己就能先站出来,然后带着他们赢游戏。

    美滋滋。

    虽然小奶油素质有点差,但你能带他们赢那就是好兄弟啊。

    很快。

    人齐了。

    教练井盖走下来。

    “今天的比赛我们不用把胜负看的太重,就目前的情形我们季后赛会有一个不错的顺位的。”

    “还是看着中路打,打下半区,至少也要让AD的发育别受阻。”

    井盖其实也不算是纸上谈兵的教练,至少别人曾经还打过职业,虽然是路边。

    但话又说回来了,都当教练了,打过职业的又有几个不是路边呢?

    听到这话,大家点点头。

    这样是对的,让坚哥去C,Able兜底是没问题的。

    况且,打TES,Aki是有套路的,独属于大黄的套路...

    他暂时谁都还没说。

    ......

    秦奋几人出发去场馆前。

    大黄笑的很开心,他觉得自己的重装战士练的没问题了。

    诺手玩的比晴天好了怎么说?

    被吃了猪血馒头的晴天在一边一脸被榨干的表情,没办法啊,大黄是他兄弟,有东西真得教啊。

    “子涵,今天看我玩诺手打山坤。”

    “还有,打OMG我有套路的。”

    “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