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97节
    369:大黄怕了?

    Knight:收官战打你们压力好大啊。

    Missing:马老来把软辅打对线。

    杰克几人看到笑死了。

    “那我们中单就沙皇,下场比赛要选。”

    秦奋点点头,没有拒绝。

    “嗯,一定要练好,最后要用的。”

    听到这话,大家愣了一下,沙皇不是版本英雄啊,A皇说的最后要用是什么意思?

    预测版本?以后会大火?

    “A皇,你现在的沙皇有牙膏一半水平了吗?”

    杰克开了个玩笑。

    “没有。”

    众人:....

    当然,他们只觉得秦奋也在开玩笑。

    一路过来,就没看到秦奋什么英雄有过问题。

    秦奋接着又说:

    “沙皇这英雄,难是不难,就是...”

    “反正想有味道不太容易。”

    大家就笑了。

    “那来吧,沙皇瑞尔的中野,给他们一点科研震撼!”

    .......

    红米的确又被震撼到了。

    瑞尔打野他不陌生,Kanavi早就在玩了,他震撼的是瑞尔搭配沙皇的效果。

    一身控制的打野简直就是沙皇的梦中情野,只要瑞尔开了进来,他们走不出一点沙兵的攻击范围。

    W踩,R吸,沙皇无压力输出,手上再捏个大,他们的阵形完全冲不过去。

    抛开这团战效果不谈,就是对线期也有联动。

    这食草打野配大核中单思路不难,但为什么TES总是能做出最优的英雄搭配啊?

    不行,这个他们也要练...

    但Knight的英雄池什么都不差,唯独差了个沙皇...

    “能练吗?”

    “我练着试试吧。”Knight抿了抿嘴,他看到了这把训练赛沙皇的作用,但老实讲。

    有些人对于有些英雄就是天生的练不会,晴天表示很赞。

    沙皇他玩的真不少,但味道总是差了很多。

    “没事,别有太大的压力,瑞尔不止是搭配沙皇,你也有很多的选择,况且,沙皇版本并不强势。”

    “嗯。”

    红米有句话没说,就是他担心以后...以后强势了怎么办?

    沙皇成了非ban必选的时候该怎么办。

    况且,按照惯例,沙皇强的版本,发条也一定会成T0,因为发条某种程度上是康特沙皇的。

    但...Knight的发条也玩的挺一般的,倒不是拿不出手,说句不好听的就是...容易隐身。

    这样的担忧让红米皱着眉。

    希望今年不会有这样的版本吧,尤其是世界赛别有...

    TES训练赛欢声笑语,晴天打的时候,大黄跟Zoo没有一个去Rank,相反就坐在后面上压力。

    “打69压力这么大?我打他一点压力都没有啊。”

    语气夸张。

    Zoo默默说了一句:“我巅峰的时候打369也没压力。”

    但不知道为什么,后面莫名其妙就成369的替补...

    打了7把,没有什么输赢可言,训练赛嘛,开的匆忙,结束的也匆忙。

    之后,秦奋就继续玩沙皇去了。

    T1俱乐部。

    看到队伍现在又输了一场,Faker心里也急,所以复盘的时候他也有参与,他觉得能说的东西都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但老实话解决不了什么东西。

    比赛的语音他听了,完全没人站出来讲下一步要干嘛...

    难道真是自己之前管的太多,让他们失去了这些思维能力。

    Faker心里急躁,但他也没办法,手伤必须要养,最近他在改变鼠标维持姿势,一旦成功能很大程度的改善手伤这个问题并且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需要时间来改,所以他才选择暂离了赛场。

    复盘结束过后,他看着Oner清澈又愚蠢的喊自己相赫哥好好恢复。

    Faker心想...这孩子他听进去了吗?

    感觉好像没有啊。

    算了,后面只要赢个两场就能进季后赛,到时候自己应该就调整好了,总不可能两场都赢不了吧。

    回到座位,开始Rank。

    进入加载,Faker一眼就看到了那个ID。

    哦,是AFiuvat,但也不意外,毕竟AFiuvat的Rank频率太高了。

    撞车也是常有的事。

    就是,这让Faker稍微认真了一些。

    看到对手选手沙皇,他拿了发条。

    进入对线,他突然发现今天的AFiuvat好像格外认真。

    是因为我吗?这真不怪Faker自恋,大明星就是这样的。

    很快,Faker对线开始吃力起来。

    MSI结束过后,他一直觉得AFiuvat很像Chovy,他是说前面的对线站位。

    就像这把,沙皇永远靠着发条魔偶范围的边缘,这让Faker的出手一直没有把握,同时还在卡自家小兵让发条补兵的同时会被沙皇消耗。

    如此,本来46开的对线彻底抹平。

    说着容易,但想要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微操太多了。

    打完一把,Faker不自然的长呼出一口气。

    他在想,英雄联盟真是总是会不断涌现天才中单啊。

    早些年还好,那些所谓的天才中单只是见自己的门槛,可慢慢的,天才之中还有更天才的。

    Faker现在也不确定自己能否跟得上步伐了。

    但他唯一确认的是,他要用全力接着打下去。

    天才不天才的谁说了都不说,成绩说了算,S赛冠军说了算。

    当晚,这场比赛的录像就被OB主播剪辑并上传。

    只是一夜,便火到了B站热搜前几。

    不为什么,最近Faker休息太多黑子都在骂他逃兵了,如今Rank又被AFiuvat‘逮捕’了一把,黑子直接就高潮了。

    【Faker现在实力就是不行啊,你看吧,估计假借着手伤要慢慢退役了。】

    【你在暗示谁?】

    【这对位看着沙皇才像Faker。】

    【说句蝌蚪不爱听的,Faker亡朝了。】

    【Faker的Rank不是一直都是李瓜皮吗?】

    【确实,黑子闹麻了,现在Faker走了,你看T1现在成什么样子了?】

    第二天,秦奋刚起来还在刷牙,大黄就咋咋呼呼的跑过来。

    “你又上热搜了。”

    秦奋口里满是牙膏泡沫说不了话,用疑惑的眼神盯着他。

    “昨天你排到Faker赢了,被人做视频上传了,你看这个微博词条,#Faker状态,哈哈。”

    秦奋吐掉泡沫。

    “这也行?”

    就一场Rank能引起这么大讨论?

    是网友太闲了,还是Faker热度太高?

    艹,好烦。

    我就想安安静静的打职业啊。

    然后这两周,电刀这个装备在各大赛区大放异彩,上单,中单,AD全能出。

    Theshy粉丝长吁短叹,怎么曾经Shy老师玩AD上单的时候没电刀啊。

    而无人在意的角落,设计师已经开始准备对电刀动刀子了。

    对战LNG的这天,大家提前一天就来了苏州,为的就是有一个好的状态。

    虽说后面两场比赛不是很重要,他们可以尝试一些不太稳,练习为重点的阵容,但谁又不想赢呢。

    况且,粉丝很迫切的希望TES能达成全胜常规赛的记录。

    .......

    哪怕已经到了12点,也依然有几位女粉不顾深夜的危险蹲守在LNG基地门口。

    不为什么,因为多多(Scout)有深夜出来吃宵夜的习惯,他们想见一见偶像。

    魔怔吗?只是爱的深沉罢了。

    基地内,Scout不太能平静,明天打TES了,要对上AFiu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