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00节
    “Jackeylove交闪,疾跑追着大树A,沙皇也在集火。”

    Gala看到Jackeylove这样交闪,也是来了脾气,闪现越过沙皇,输出半血的厄斐琉斯。

    小伞:“喔,打的好激烈!”

    “大树要先倒!沙皇双杀,杰克也被Gala收掉触发罪恶快感。”

    在这样一个前期攻速就接近2.0的英雄面前,秦奋没有一点脾气,交闪拉开。

    点到为止。

    “这样应该是拉开了,不过这波越塔LNG不赚啊,总的来说是一个2换2,沙皇吃了两颗头,双河蟹也被小天吃了,不过Scout吃了层镀层也还不错。”

    “只能说AFiuvat太团队了,玩沙皇都这样给T,泪目了。”

    小伞摇摇头,他是打AD的,下路本来要爆炸的局面因为中单的缘故扭转了回来。

    是他的话肯定在喊义父了。

    这波交换,TES当然能接受,兵线也被沙皇吃完了,虽然AD是亏了很多。

    但哥哥的性格无所谓的,A皇吃跟他吃没区别。

    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总之无需多言。

    “这把我C。”

    秦奋的反馈队友听着就很舒服,尤其是晴天,本来紧张了心情因为系统的双杀播报以及秦奋的话彻底静下来了。

    突然,他看着武器的每一步行动像是在看慢动作。

    手感来了,毫无征兆的便来了....

    另一边,LNG除了Scout之外也觉得还好。

    秦奋B了重新回到中路,身上多了一本恶魔宝典,当前版本合成纳什的必出小件。

    而杰斯因为必须要出女神泪的缘故,两人的战斗力再进一步的拉开。

    好像...现在不能主动出击了啊。

    Scout心中苦涩。

    现场,Scout女粉团,熙熙攘攘的声音不断从中间散发开来。

    “这AFiuvat运气也太好了吧,就去了趟下去捡了两颗头。”

    “就是就是,本来被多多压着打的。”

    “没事,现在还能继续压。”

    这话,让旁边一位小哥差点没绷住的笑了出来。

    他想说,你们确定杰斯还能压?

    看画面,杰斯很难受啊。

    这把,秦奋加点是先点三级Q,所以五级一到,回合就到他手上了。

    两只沙兵前戳,Q的伤害就已经很可观了,别提后续还要被戳这么两下。

    然后,Scout受不了了,一炮打出切锤往沙皇脸上砸。

    秦奋不退反进,按E刷出护盾硬吃伤害。

    “锤上来,沙皇站着换,杰斯E锤走,沙兵CD又转好了,又是两下前戳,哇,Scout有点难受啊。”

    “AFiuvat的对线有点细啊。”

    五分钟出头,塔赞来了,沙皇当他面交的闪,没道理不来看一下。

    就是,他也没闪,不怎么好操作,得看Scout了。

    然而小天在沙皇没闪的这个时间段当中,就一直挂在中路附近的。

    主要双河蟹开局一点时间没浪费,还有瑞尔刷野太快了,全技能的对野怪额外伤害也只有劫才能与之一拼了。

    所以,当五级的瑞尔在中路晃悠的时候,塔赞晕了。

    他怎么五级了?我西巴刚四啊!

    “中路没机会。”Scout不甘心的说了一句。

    “等我6吧。”塔赞也没办法,他是大树,没闪没六是很难抓人。

    然而,Scout没等来自家打野六,反而是6级的瑞尔先到。

    “沙皇飘上来推大,没有预警的杰斯被推到瑞尔脸上了!”

    小天笑了,原地接Q,军矛刺出把杰斯晕住,ScoutE锤走瑞尔的同时交闪拉开。

    小天后手接上WR稳稳吸住杰斯,沙皇走上来召沙兵就这样戳。

    杰斯宛如陷入泥潭般动弹不得。

    就这样活生生的被沙兵霸凌致死。

    “哇,这中野有coo的啊。”米勒扶了下眼镜。

    “是的,沙皇推,瑞尔浑身是控,对手走不了一点。”

    【Scout状态?】

    【盗圣是这样的,好的时候贼牛逼,坏的时候简直不像人,参考S7的三选卢锡安。】

    【沙皇三个头了,龟龟。】

    【还好吧,现在经济都还持平,下路的发育出问题了。】

    【Gala确认稳定逮捕哥哥啊,不赖。】

    【不是塔赞抓的好?】

    对于LNG粉丝来说,现在只有一句话相信Gala!

    如果春季赛,他们可以说这把寄了,但AD是Gala就不一样了。

    很快,反馈来了。

    “LNG下路要线杀了!”

    “杰克没闪走不掉。”

    “Gala双杀到手了啊。”

    Mark在道歉,没有经过复盘,他不知道这波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但先道歉别嘴硬总是没错的。

    他还想进步。

    杰克呼了口气。

    “不怪你马老,这波我红白刀太想操作了,装备经验差些,可惜了。”

    “A皇。”

    “怎么了?”

    “有压力吗?这把得看你C了。”

    “放心。”

    【哥哥伟大!】

    【金克斯发育起来就不好说了啊,沙皇也没这么好C的。】

    【踏马的哥哥是保黄派?怎么子涵一上场就开始流口水了啊。】

    【哈哈,别说,子涵上路打的不错啊,都小压了十刀了。】

    在中路,虽然Scout的日子不好过,但他看着AD发育还不错,心里总是有些慰籍的。

    一边被戳,Scout一边在心里复盘是怎么导致如今这样一个情况的。

    还是一级的问题,忽略了迅捷步伐,距离把控这一块被拉扯晕了...

    那波不想着上去换血,就硬推线后面都能控出回推线,然后沙皇就算想T下也得斟酌一下被卡线的风险。

    到了这里,秦奋对线没压力了,线权也牢牢掌握在手上。

    沙兵推线,杰斯胆敢有一步不该想的,迎接他的就是前进!

    所以,导播呈现出来的画面就是杰斯一直在被霸凌,被无伤消耗。

    “沙皇优势了。”

    “我发现他沙兵召的位置很刁钻,又能推线又能给杰斯压力啊。”

    “说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说AFiuvat不会玩沙皇。”米勒笑了笑。

    好像AFiuvat会沙皇他很自豪一样,然而对于老一辈解说来说,他们就是会喜欢这样的新人选手。

    巴不得更厉害一些,好让其他赛区看看...

    下路,塔赞Gank一波,塔姆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哪怕给了机会但一口吞下直接就溜了。

    后台,白色月牙有些紧张,这把好像真没这么稳啊。

    金克斯始终都是个隐患。

    而杰斯看着虽然难受,但发育还是能跟上的,毕竟这是Scout。

    盗点...不是,补点发育还是能做到的。

    但在Poppy眼里,沙皇何尝又不是最大的Boss。

    真头疼啊,原本以为TES选沙皇就是在以赛代练,不是他们巅峰的实力,这样LNG的机会很大。

    可现在这样一看,这踏马练在哪儿?

    纯纯是大成了现在拿出来的大招啊。

    想到这儿,Poppy安慰自己:

    那看来TES很尊重他们啊,拿了一个这赛季从未用过的大招。

    赢!

    

    第210章 他骗我们

    Poppy迫切的希望队员能找一波沙皇的机会。

    让他欣慰的是,队聊中已经有了这样的沟通。

    9分半,先锋团。

    沙皇摸出纳什,晴天捏了捏拳头,他知道,这波团很重要。

    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

    “TES要来接吗?沙皇厄斐的双C前面最好避战啊。”

    小伞:“可以打的,沙皇纳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