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02节
    再看剑魔,冲到杰斯脸上了?塔姆也一样。

    Scout手忙脚乱的锤错了人,E了塔姆。

    Mark当时就笑昏了。

    “这杰斯有点搞笑啊兄弟,”

    “杀杀杀,一波一波!”

    A了半分钟的Gala被剑魔顶上来配合沙皇两秒带走。

    “救救嘎子啊...”

    “团灭了。”

    米勒:“没办法,瑞尔的开团太不讲道理了,吸住沙皇就是戳,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小伞:“而且对面技能交完后就到剑魔的回合了,LNG的阵容除了金克斯全是近战,这对于优势剑魔来说,其他人就是他的血包。”

    TES去一波的路上。

    【这打LNG跟闹着玩一样。】

    【这把看的好爽,A皇给自己沙皇正名了。】

    【这能有人说不会的,也是夸脏噢。】

    【小天这团开的是果断啊,瑞尔玩的真好。】

    【晴天有点猛,不行真把大黄斩杀了吧。】

    【不知道盗圣在干嘛,发育一整场,一波团就打了两炮?也不怪Gala没输出了。】

    基地爆炸,画面定格,观众注意到的却是边缘的原皮沙皇。

    好帅。

    那波推死Gala彻底奠定了胜势。

    Scout粉丝想过会输,但他们不太能接受自家哥哥被对位MVP了。

    虽然春季赛就干了,只是,这样真的好丢人啊。

    看到对面选沙皇的那一刻,他们还觉得这把有了,不知道从哪儿听的,AFiuvat的沙皇不会。

    结果,AFiuvat在骗网友,他沙皇有点...帅啊。

    红米也希望Knght的沙皇也能有这样的表现。

    现在想想,TES这赛季一直在引领版本潮流。

    妖姬,小炮,武器,瑞尔...

    LCK,LEC那边也都在学。

    Scout摘掉耳机,他听到了前排女粉给他的加油声,每次都这样。

    比赛结束的瞬间,大黄就点进了抗吧,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大伙的评价。

    映入眼帘的首页帖。

    【然后评价晴天的回归秀,感觉可以彻底斩杀大黄了吧。】

    艹!不看了。

    

    第211章 真要冠军了

    “前面越塔沙皇T下来太伤了。”

    “那波我们中路应该说一下的。”

    听到塔赞的话,Scout内心不由得浮现出一股怒意。

    什么意思?怪我咯。

    没说话,Poppy咳了一下:“他们这套东西很熟练,没有一点生涩感。”

    沙皇加厄斐的双C保证了团战的输出以及目光吸引,一旦技能全交给他们,剑魔就能进来砍了。

    问题是,不交也不行,瑞尔的团控不理沙皇是不现实的,否则是吃不住对面双C远程无压力输出的。

    总之,团战一旦打起来,对方的阵形总是很好,他们哪怕阵型保持的不错,也会被瑞尔给硬生生的搅乱。

    打野端的瑞尔有经济,坦度比起辅助位的不要高太多。

    一时半会也难以处理。

    也不可能去开他。

    这会儿,惨败过后,LNG士气有些低迷,主要有点打击自信了。

    他们最熟练的一套没打过对面从未用过的阵容。

    这....

    “没事,都到现在这局面了,常规赛的输赢不重要,下把我们BP还是不变吧,我们哪怕输了也是在进步的。”

    “看看破绽在哪儿,我们复盘解决,季后赛才是重点。”

    “好。”

    ........

    大屏幕上,MVP给了AFiuvat的沙皇。

    配上定妆照,彷佛在说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对于这把的游戏内容,白色月牙满意直至,比起训练赛都要顺畅很多。

    况且,这样赢了一局,也更加证明了他们的思路没问题。

    盯着大黄,拍了拍其肩膀,让大黄一阵发毛。

    老白什么意思?不会让晴天上来玩着玩着真把我给斩杀了吧。

    可我明明什么错都没犯啊。

    接着,Zoo上来拍了拍大黄的肩膀,彷佛在说。

    这种感觉我懂,明明什么都没做就结束了的感觉...

    草,不可能。

    看到晴天第一个笑面如风的走进来,大黄凑过去。

    “打的好...”

    晴天一脸懵逼,这是大黄?

    “真别这样看我子涵,咱哥俩真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当然,你打的不好我也会嘲笑。”

    晴天咧着嘴笑,看着有点憨。

    “我那波先锋有点猛吧,最后那波团也是,就往前狂砍,哈哈。”疯狂邀功。

    “下把怎么说?”

    时间紧,得想下把BP了。

    “继续?”

    秦奋想了想。

    “下把我们打速龙节奏吧,看看效果。”

    “又练?”Mark有点晕,A皇真把比赛当训练赛打了啊。

    “行吧,反正输赢都无所谓了,哈哈。”

    秦奋的角度的确是想练练,他比谁都清楚,到了世界赛,这个玩法会大放异彩,核心就是下路拿强打线组合帮助打野前期控掉两条小龙。

    后面三龙四龙,也能一直靠着阵容强势期强硬逼团终结比赛。

    和去年的世界赛下路双射手版本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当然,也是因为对手是LNG的原故。

    毫不夸张的说,速龙节奏就是他们的克星。

    从春季赛到现在,LNG的整体打法一直都是打上半区的先锋节奏,对于下半区的小龙资源实在是投入不够。

    春季赛还能说是下路实力不行,打不了,但这个情况哪怕是夏季赛引入Gala后也从未得到改变,最多就是像上把那样会去越塔之类的Gank。

    不知道是不是LNG就只图处于舒适圈,不图改变的缘故了...

    ........

    热搜上多了一条【AFiuvat的沙皇】。

    观众在下面畅所欲言。

    【这沙皇给我感觉有点牙膏那味了。】

    【不像串的。】

    【说实话,有点Faker那种感觉啊。】

    【不知道A皇还藏了多少东西,代入一下他的对手,真吓人吧。】

    【Scout被抽昏了,XMM看这一集要害怕的哭出来。】

    【收留心碎18岁XMM。】

    LNG超话。

    都在抱怨队友在演Scout,对着对着线沙皇多了两颗头怎么玩?

    现在被对位MVP了,除了Zika外的其余三人要负一半的责任!

    确实,Scout被队友坑了。

    很快,双方重新回到舞台。

    米勒:“上一把的沙皇不知道这把LNG会不会选择ban掉啊。”

    “ban了也有其他英雄啊。”小伞想说不如继续给沙皇,这把LNG小心点别给机会就行了。

    “之前版本不契合的时候晴天下放,但我们可以看到一旦版本到来,晴天的重装战士是真的可以相信的。”米勒聊到了晴天身上。

    “是的,这样TES的竞争力真的很足啊。”

    “主要比起春季赛,中路的状态甚至更好了。”

    AFiuvat的粉丝听着这话很受用,这就是事实啊。

    “OK,进入BP,ban人思路跟上把差别不大吗?”

    “杰斯还在,Scout没拿,TES中路继续沙皇,但其他位置变了!”

    “瑞尔变成了赵信,下路也是维鲁斯加烈娜塔,TES又变阵容啦。”

    小伞直呼过瘾,这比赛才好看啊,不公式,而且下路一看就要打进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