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04节
    别攻击长相啊兄弟,瑞斯拜懂吗?

    而且这样炸线难道很难接受吗?

    对线本就难打,还被越了,队友也不管,AD怎么玩?

    有时候,救救Gala这句话还真不是串。

    LNG真太理想化了,BP一做出来又不是打下半区的,然后还要牺牲下半区的对线拿牛头让Hang能游走有用,最恶心的是还想要Gala大后期能站出来。

    当然,很多时候LNG靠着这样的玩法中期就拿下比赛了。

    所以他们才这样迷信这种玩法。

    又或者是Gala打对线能力一般,拿前期强势的英雄去硬碰硬也不见得就能赢线,那还不如就拿大核保证后期。

    但到底什么原因谁又能知道呢?

    当晚,晴天发了个微博。

    嗯,话术都忘了。

    总之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兴的一天,这样一天后面或许不会有了。

    配了一张跟大黄在饭桌上的图。

    图片内容简单,两人就是才Cos就是酒桶和他的桶,很搞。

    粉丝松了口气,就说了,宫斗什么的全都是无稽之谈。

    哥俩关系好着呢。

    看着队伍拿下15胜,距离最终的全胜只差最后一把了。

    真正的走到了这一步,粉丝心里却莫名的平静了下来。

    TES在聚餐庆功宴,赛后对于LNG的清算也到了。

    网友讨论最多的就是LNG怎么这么龟?

    两把全都被温水煮青蛙了,游戏到结束一波反抗的画面都没有。

    【很正常啊,这队伍凯瑞的是中野,中野是韩国人,稳定运营就是这样的,前面没优势抓机会能力一坨,那不就是等寄吗?】

    【是这样的,赢的局便秘,输的局像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我感觉是辅助的问题,这辅助有点没脑子,像个小弟一样一直跟在中野后面转,他没思路吗?】

    【这确实,Hang÷从来没有过主动找机会,总是第二时间进场蹭局势。】

    这些讨论,正在复盘的LNG倒是看不到,他们在想。

    再遇到玩速龙的队伍该怎么去破?

    复盘了几个小时也没什么结果,只能先不了了之了。

    Poppy心想,慢慢来吧,虽然输了,但他们LNG的玩法暂时还不能变。

    还要靠这个玩法冲进世界赛呢。

    所以即使看到了问题所在,但真没这么好解决。

    不然,他们现在就是联赛第一了....

    第二天,秦奋几人坐上了前往首都的飞机。

    下个对手,JDG。

    这个夏天,JDG的首都主场重要修缮完毕并且开始运营。

    而这场比赛,同样也是两队本次常规赛的收官战。

    官博发图并配文终局之战。

    【这一天足足等了一个多月,腾竞是懂安排赛程的。】

    【想看A皇再次花式吊打Knight了,哈哈。】

    【来吧,全胜结束吧。】

    【希望季后赛也能延续状态。】

    而在JDG底下的官搏。

    粉丝的加油也不少。

    【打出风采吧,赢下来让所有人看看JDG才是真正的大王!】

    【多针对他们中单,TES中单站不出来就不强的。】

    【给Knight多点鼓励,他需要自信。】

    【......】

    

    第212章 不舒服就开摆!

    还有一场比赛,TES就即将结束夏季赛常规赛的旅程。

    对手是JDG,目前占据榜单第二名,最后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目前的大比分132,赢了他们14胜可以凭借着小分优势以及对BLG的胜负关系而来到榜单第二。

    输了,就确定跟前二无缘了,因为BLG已经结束所有常规赛,他们拿到了14胜,整个联赛就输了一手TES以及JDG。

    让人感慨这支BLG的化学反应是真好。

    JDG也麻,从MSI回来就直接被WBG先给打懵了一把,后面又因为科研翻车了一把。

    以至于现在落到这个地步,不过好在至少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手里。

    对于这个BO3,不是很多的JDG粉丝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一定要赢啊,拿下这场我在超话抽10个188!】

    【按死对面中单有机会的。】

    【多去抓上路,晴天玩的英雄一抓一个准!】

    【别晴天了,这场首发是大黄。】

    去到滔搏官博求证后,JDG粉丝愣了愣。

    这TES到底在搞什么?怎么只让晴天上来打了一把就下了?

    况且,人上把的发挥挺好的啊。

    就是,LNG粉丝心中更苦涩了,他们越发认为滔搏打他们LNG没认真了,晴天还真是上来玩的。

    而且这样都被虐了两把...

    网友对于这场Bo3的讨论就比较一致了。

    就觉得Knight见到AFiuvat就是得稳定尽孝。

    春季赛常规赛趁着A皇刚出道还很青涩,偷赢了一把已经成了绝唱。

    【为了这一场比赛,我三天没吃饭,就等饕餮大宴端上来了。】

    【中路要遭,Knight粉丝这集别看。】

    【给Knight选个加里奥吧,反正都是被虐,这个还好一些。】

    【感觉TES还得继续练东西。】

    【我BLG粉丝,求TES别搞啊,好好打赢下来别让我们复活甲掉了。】

    【BLG还有粉丝?】

    【就输就输,气死你,嘻嘻。】

    【输不了的,中路差距有点大的。】

    这句话,Knight粉丝看了怎么都不舒服。

    这可是Knight啊,国产中单的希望,顶梁柱,从来都是在吹他的。

    联赛至少从来都是让人放心的。

    本来今年到了JDG组了银河战舰要起飞了,谁知道半路杀出个个AFiuvat...让Knight以及其粉丝的颜面尽失。

    既生K,何生A啊...

    因为粉丝也不得不承认,Knight在面对到AFiuvat总会莫名其妙的落入下风。

    毕竟对位数据不会骗人。

    讨论依然火热的进行中,贴吧的各种赛前前瞻贴前仆后继的冒出来。

    毕竟是赛季末的最后一场重头戏了,不对,还有一场是EDG打WBG。

    GSL最喜欢的清算环节要来了,小虎要遭!

    .......

    酒店的配置一般,不过好在现在加速器也可以打韩服,训练赛大家约在韩服也算不得什么麻烦事。

    最后一场比赛,比起TES粉丝来说,白色月牙其实并没有看的很重。

    全胜常规赛又如何?都是些细枝末节的东西罢了。

    他知道队员其实也对这些无感。

    白色月牙问道:“今晚的训练赛有什么要加练的吗?”

    “暂时没有。”

    接着,秦奋又补充:

    “反正,打JDG我们思路明确一点,打野区入侵吧,按死Kanavi。”

    比起春季赛先按死Knight,这个要更直接一些,那时候是因为秦奋没有太多的底气可以做到中路压制随后帮着小天进野区。

    而现在,他有了。

    一旦把Kanavi野区搞乱,他心态是会急的,甚至会送。

    JDG的这个缺点,LPL的很多队伍都清楚,但问题就是实施起来太难了。

    Knight坐镇中路又不是挂件,上下路也时常能拿到优势,你对线都打不赢凭什么去搞Kanavi?

    这些前置条件LPL到现在还真没队伍能做到。

    “行,打BLG先试试感觉吧。”

    “天你觉得打入侵的话打野什么英雄好?”

    “螳螂是最好的,但...”

    中路要牺牲。

    秦奋当然知道,所以他下一句就接上了:“我加里奥吧,这个中野很强的。”

    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