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06节
    中下不需要太过担心,然后上路。

    “所以大黄,你这把必须拿线。”

    “我玩什么?”

    “不知道,但必须有线。”

    大黄有点晕,老白这是说的什么逼话,把我当Zeus用是吧。

    秦奋看出来了:“没事大黄,平线也行的。”

    嗯,还是A皇温柔。

    进入BP。

    管泽元跟957进入状态。

    “TES主动选红啊。”

    “是的。”

    BP做的很迅速,场上,小炮,岩雀妖姬一类的OP中单全没。

    JDG一楼,红米指挥先抢洛,对于JDG来说很常规的一手。

    TES反手维鲁斯烈娜塔,看到这个BP,红米还以为TES要打速龙了。

    给Ruler拿了霞之后,让Knight中路选英雄。

    前提是前面战力要强,小龙团的打架能力突出。

    “加里奥还是安妮?”

    “加里奥先出会不会被康特啊。”Knight有点担心对线,一时间拿不定主意。

    红米皱着眉。

    “那先不用出吧,下一轮再说。”

    听到这话,Kngiht松了口气。

    有些希望对面三楼出中单。

    很快,右边三楼,加里奥直接锁了。

    【?给AFiuvat拿加里奥吗?】

    【TES又开始了,最后的这两场比赛还真是放飞自我。】

    【有这样的底气当然可以啊,就是TES粉丝估计很慌。】

    【是的,我是水鬼,现在慌死了,有沙皇,狐狸不拿吗?】

    红米叹了口气,加里奥没了,第二轮的安妮又被ban了。

    “塞拉斯怎么样?”

    “对线...”刚想说打加里奥一般,但Kanavi直接说了。

    “西巴...别怕啊K皇,打加里奥最多四六开吧,而且你选出来我们中野打架很猛的,他们速龙速不起来。”

    Knight也不知道自己但慌啥,打其他队他早锁了。

    “那就塞拉斯吧。”

    Ruler还不知道发生了啥,但他能感觉到中单的状态似乎没有很好...

    随着塞拉斯塞恩锁定,JDG阵容确定。

    十楼的康特位。

    “打塞恩,Wayward锁了鳄鱼,这个对局其实鳄鱼占不到太多便宜的。”

    “没错,但这把两队的重心也肯定不会在上路。”

    下台前,白色月牙已经嗅出来了,对面JDG的BP还是很常规啊。

    红米老贼还在藏?前二的机会都不用底裤来拼一拼啊。

    想到这儿,他猥琐的笑了,彷佛在说:看,他懦了!

    但站在红米的角度,这场收官战其实并没有太重要,正常打就行了。

    他知道赢面不大,但说实话,现在就拿底牌季后赛怎么办?

    而且,拿了底牌他也没有说很有信心能赢。

    输了反倒还被季后赛的其他队伍研究了,这不就芭比Q了嘛。

    况且,就算没前二,JDG也会走到最后。

    这点底气还是有的。

    双方阵容如下

    JDG(蓝)塞恩丶破败王丶塞拉斯丶下路霞加洛。

    TES(红)鳄鱼丶螳螂丶加里奥丶下路维鲁斯加烈娜塔。

    JDG猜到了TES会一级入野打乱Kanavi的开局,所以防守做的很好。

    对于对手的这个小动作,Kanavi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他不知道这股子不安的劲儿是从哪儿来的,他也不懂为什么对面打野选螳螂是什么意思。

    中路上线,一级Knight点E想趁着加里奥还未有魔法盾的时候换点血量。

    这对局一级就得这样打。

    然而,秦奋故意给身位,这让Knight以为抓到了机会。

    看到塞拉斯前E动作,秦奋立马点E,再看准塞拉斯二段链子出手的瞬间,反向后撤步躲掉的同时撞起塞拉斯再给一个加强平A。

    从这里开始不对劲了,中路画面塞拉斯一直在被欺负。

    弹幕爆了。

    红米低着头沉思,后悔让Knight去选不好打的对局了,他其实是想去锻炼Knight的自信的,但好像起反作用了。

    何况,这对局真不算特别难打吧。

    很快,Kanavi终于知道自己心里的那股不安劲儿是怎么回事了。

    “加里奥来了!螳螂埋伏在里面,Kanavi!”管泽元急惨了。

    “队友呢?救一下啊。”

    “队友来不了啊,中路在接线,下路离的太远了。”

    就这样,Kanavi死到自家的下野区。

    起初,Kanavi对此只是摇头,因为他觉得这一波的影响不算太大,野区刷完了的,节奏不会断。

    然而,当他跟训练赛Xun差不多,8分钟在自家野区阵亡四次之后,终于是红温了。

    “你们下路为什么来不了啊,我都说了有危险。”

    其中,夹杂着一些韩文,都是西巴之类的...

    被这样吼,Ruler脸色铁青。

    还以为Kanavi变了,怎么他还是这副样子?

    在谁的面前大喊大叫呢?狗崽子还是不懂尊重前辈?

    “来不了。”Ruler只用中文回了三个字,别说,这三个字是他来LPL学到的第一句中文。

    不得不说,用处的确很广泛。

    Knight心里同样不好受。

    因为下野这哥俩又不对劲了,看吧,一打TES总要出事。

    还有,别看Kanavi说的是下路,但他感觉也一样在说自己。

    去不了嘛?

    不好去啊,加里奥刚才跟螳螂连体了两波把他压的喘不过气。

    看到JDG尤其是野区劣成这样,弹幕乐了。

    【没有悬念了啊这比赛。】

    【为什么JDG一打TES就感觉在送啊。】

    【小王打大王是这样的。】

    管泽元:“我觉得这把打野真的很难受,但其实你说Kanavi犯了什么错也没犯什么,就是TES的中野联动的太频繁,打的太紧凑了。”

    试图让观众去理解Kanavi。

    然而,接下来的一波让管泽元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洗不动了啊,徐哥。

    因为Kanavi送了,一个人大摇大摆的往对面野区走,也不管队友能不能来。

    很简单的就送了,让人怀疑是否在开摆。

    Ruler打了个问号,他也想问,你是在当演员吗?

    我来不了啊,中路也是,来了就要亏大线啊。

    只是,对于Kanavi来说,他玩的不舒服,只能去对面野区补发育啊。

    站在我的角度,这波我就是要去,至于来不来那就是你们的事了,跟我无关。

    就这样吧。

    小天笑了:“他还真是这样,一玩的不舒服就进野区送啊。”

    “下波我们可以动龙了,他们打野彻底没声音了,这把很好赢的兄弟们。”秦奋给队友打了一剂强心针。

    因为要说对线,除了中路,其实上下两条优势BP的路都没有太明显的优势,JDG选手的个人实力还是突出的。

    Mark知道自己有问题,对线他已经很努力的在练了,但面对到这种T0级别的下路,确实还是有些捉襟见肘。

    但其实在杰克的视角,他觉得比起去年,今年的马老尤其是夏季赛,真是脱胎换骨了。

    担的上所谓一线辅助的称号了。

    是啊。

    有些时候,进步自己很难发觉,但在旁人看来就不一样了。

    红米低头扶额,他发现每次跟TES打正赛,都能发现队伍的好多问题。

    偏偏,这些问题大多都是选手个人的毛病,实在难以改变。

    Kanavi这种玩的不舒服就要送...

    真是没打过LCK啊,还是LPL的安逸环境把他给惯坏了。

    【看÷怎么又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