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35节
    小天捡起大树魂,闪现想抱维鲁斯,这才反应过来Kanavi三级没学W…

    不过给Q减速,加红Buff的平A倒是也能粘住。

    Ruler净化解掉第一时间的减速往后走,可大树的第二下平A还是A了出来,被红Buff黏住不得已交闪。

    “AFiuvatW加速跟伤害,杰克交闪,就是要杀Ruler!”

    “才不过3分钟,TES便主动进对方野区发动了一波十分激进的进攻!”

    之后。

    维鲁斯被卡莎一发电浆带走,牛头交闪,而杰斯就炮了炮,一开始压根就没敢进场。

    “TES双C一人一颗头。哇,优势来的这么快吗?”

    “主要还是杰斯被压的动不了,来的太慢了,前面的战斗力比起妮蔻也不足。”

    Kanavi跟Ruler同时都有些麻。

    前者:对面胆子这么大?

    后者:西巴打野,又把劳资的对线恶心了,怎么一打TES你西巴就犯病?

    弹幕对着TES的进攻议论纷纷。

    【寄!】

    【这一幕感觉看过,只是更快了。】

    【没有对JDG抱有信心,但这也炸的太快了。】

    【Knight在干嘛?】

    Knight在干嘛?

    Knight粉丝看的总感觉上个JDG打TES的Bo5在无限月读...

    这波打完,感觉中下,野区都烂了...

    看到导播把视角毫无征兆的给到了上路。

    粉丝笑了,导播是懂镜头语言的,但问题是,69能站出来吗?

    他只是一个波比啊,就算一个R锤走五个人又有什么用?

    在LCK,T1等各大俱乐部都在观摩这场LPL的决赛。

    Faker想说,这支TES比起MSI那会儿,要更会秀肌肉了。

    打架能力越来越强,当然,可能也是有赢的多自信的缘故吧。

    现在,他们T1很需要这个,想要从季后赛的末端一路打上去,不做些风险高的事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让四小只多看,多学,多练。

    但Zeus要注意捡好的学,你跟别人不一样,别把时间耽误到学Wayward跟369身上。

    而对于四小只来说,Faker回归后,他们的自信也随之回来了,所以这个不用担心。

    学的自然就是这种配合了。

    很快,画面里又开团了。

    3分钟的团战过后,JDG开始求稳,两边僵持了近20分钟。

    管泽元一直在夸JDG的韧性。

    然后,团前。

    阴影处的妮蔻一波R闪开到维鲁斯,秒掉Ruler赢团顺理成章。

    转而拿到人数优势进攻大龙。

    “AFiuvat的开团啊,我说实话这波真的有点大心脏了。”

    “一旦Ruler反应过来交闪躲了,那妮蔻就要死,TES的团战说不定就会因此溃败。”

    “不是说不定,是绝对就爆炸了。”

    “是的,主要JDG把局势给拖住了,TES不想给JDG打后期,AFiuvat这一波就属于是不成功便成仁了。”

    “就连Ruler也反应不过来吗?”管泽元摇摇头,虽然是无视野的闪现R,但这是Ruler啊,不应该啊。

    【AFiuvat这波是真敢啊,又是他的关键开团。】

    【前面的优势也是靠妮蔻,这波破解也一样。】

    【不敢想TES离了A皇该怎么办啊?】

    拿到大龙,TES中下推进,吃了两座二塔,算是一条大龙该有的及格线。

    这样的优势之下,TES不急了。

    “下一步怎么说?”

    秦奋想了想:“他们现在防守做的很好,我们等龙团吧,别给机会这把一定赢的。”

    “包不给的呀。”

    下条小龙刷新。

    “咦,杰克怎么在这个位置?是不是太装了?”

    “那波比牛头要冲了啊!”

    画面中,杰克处于龙坑到下路的隘口,队友全在龙坑的下路三角草,此刻在靠。

    然后卡莎先是用W提前打到牛头挂上电浆,看着其上来二连的动作用大招位移规避。

    波比瞬间跟上闪现ER,杰克再开E隐身,维鲁斯接上大招,杰克净化解掉闪现拉开。

    到了这里,队友终于来了。

    “妮蔻反开,大招砸起了三人,先集火波比!”

    骗了太多技能,这样的团战JDG只能是一泻千里。

    到最后,0换3。

    米勒:“怎么感觉杰克这波是故意来卖的啊,拉扯做的太好了。”

    导播再把游戏画面锁下,给到杰克摄像头画面。

    【坚毅的眼神!】

    【哥哥确实喜欢这样站位,状态好的时候就像这样操作了,状态不好就是送了。】

    【帅,哥哥!】

    TES语音喊着奈斯,杰克还在后怕。

    “差点送了...还好A皇来的快。”

    其实怎么说呢,秦奋能说他看哥哥那个站位就预感有可能要送了吗?

    当然是不能说啊,他们可是最好的双C啊,要组一辈子乐队的那种。

    所以。

    “好拉扯...”

    最终。

    JDG丢掉第二条大龙,31分钟TES慢慢运营掉三座高地,一举推平基地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一场还是输,JDG粉丝彻底麻了,尤其看到AFiuvat又拿MVP了,Knight粉丝麻的已经不想麻了。

    他们不想承认左手是A一儿,但左手对位上AFiuvat的表现也实实在在的承担的起这个名头。

    他们也更不想知道这是左手打出来AFiuvat的第几张定妆照了。

    但总有好心人来提醒他们。

    【兄弟,10张往上了,等夏决打完会有大手子去统计的。】

    管泽元此刻还在说,如果没有妮蔻的那波隔墙开团,结果或许还不一定。

    粉丝也这样觉得,他们认为决赛的JDG状态比之前是要好一些了。

    但还是败在了这个让人黑,也想不到黑点的AFiuvat身上...

    其实今年到了现在,Knight粉丝群少了很多人,至于退群的都去了哪儿?

    那就无需多言了...

    到了第二把即将上台的时候,Kanavi突然想起来了。

    西巴,我不是说再玩工具人自己是狗吗?

    怎么太阳升起第二天就给忘了啊。

    汪...不是,草!

    这一把,Kanavi如愿的拿到了猴子,今年他最自信的英雄。

    然而短短半小时,猩红色的失败图标再一次的出现在JDG这边五个人的屏幕上。

    “这样,要恭喜TES2:0率先拿到赛点了。”

    同样盯着屏幕发呆的还有Ruler,他在想...是不是不该来LPL的啊。

    怎么今年一整年完全成了别人的背景板,今天再输的话就三连亚了。

    去年还在LCK的时候,他在背后这样笑过T1,笑别人只拿亚军,转眼就回旋镖了...

    “诶,这样管哥你还坚持你的3:2预测吗?”米勒很搞的问道。

    “...我其实还好,但说实话,今天的JDG是不是打的比上场要好多了,都算是被找到机会而输的,并非是那种开局就劣到结束了。”

    “是的。”

    “所以,真的还是有机会追一追的。”

    现场,属于JDG应援的那一块空了一大半了。

    而TES的应援区一片其乐融融。

    更有甚者在装逼。

    这哥几个打的这么快,我买票感觉血亏了啊,哈哈。

    至于网上的讨论:

    【泪目了兄弟们,管泽元太爱JDG了。】

    【现在还在支持,只能是铁粉无疑了。】

    【原来管狗他真不是串子啊,我哭死。】

    【史上最无悬念的让二追三。】

    【嗯?不是3:0抬走?】

    【真要拿夏冠了,我是水鬼,我现在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