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50节
    “万一我们是那百分之一呢?”显然,Sof看了Bin采访的。

    “越南人又在做梦。”

    “对了,你真不打了?”

    Sof作稍微停顿了一下:“打鸡毛啊,我现在是战队老板兼教练懂吗?”

    Bin点点头:“这个我知道,但感觉你还能打啊,万一又给你等到野核版本了。”

    “算了,野核版本也没夺冠啊。”

    更重要的还是去年把心气打没了。

    “对了,骆文俊是怎么进国家队的?走后门?”

    “尼玛的把饭吐出来。”

    看到秦奋跟杰克也端着饭走了过来。

    “介绍一下,这位是越南人。”On挤眉弄眼的。

    秦奋奇怪这什么称呼,这不一眼Sof?

    “噢噢,你好Sof”

    On笑嘻嘻:“什么Sof叫他越南人就行了。”

    杰克叫不出来,对着Sof头示意。

    Sof着秦奋,内心多少有些复杂,变成一句话就是:

    S10我有这种中单,草夺冠了...

    聊着聊着,不知道为什么就聊到了去年TES输GAM。

    是Sof说他们队内从GAM出来的三人实力都很强,然后Bin接了一句。

    “能不强吗?去年都把滔搏赢了。”

    然后,桌上气氛就有些凝固住了。

    杰克无奈笑笑,这又是在干嘛,随后清清嗓子。

    “是的,哥们就是那场战役的腐乳,你们喊一声出列我就会回一声‘到’!”

    “哈哈哈。”这下轮到秦奋他们绷不住了。

    Sof巴张的有点大,他没想到当事人对这么耻辱的历史一点不在意。

    这就是...伟大的性格吗?

    “好笑吧,哥们也觉得好笑,但明天绝对不会输了,让你们队内那个...就GAM的那个AD洗干净脖子。”

    “行...”Sof头,老实巴交的答应。

    .........

    群众里面有坏人,有人把Sof秦奋他们吃饭的照片传到网上。

    【什么意思,主教练赛前投敌?】

    【好久没见Sof,感觉他状态还不错啊,笑的这么开心。】

    【Sof是今年还在WBG就好了,他的风格跟小虎绝对适配。】

    【人家现在在越南当老板了,而且也是越南电竞的第一人,灵魂人物,享受生活美滋滋。】

    当然,所谓投敌也只是大家的乐子言论罢了,不是云玩家的都知道人踏马是LPL老人,良心外援。

    更是Bin和On的老队友。

    照片流到越南网站,越南网友也觉得有什么。

    正常老友的叙旧没问题,况且他们对于LPL是真有极大的好感。

    让Sof了唯一一个打过世界赛决赛的越南选手。

    更是去年在越南赛区濒临解散的时候,TES抬一手让上面看到了希望,今年通过改革让其赛区实力大增。

    就是,对于明天的比赛,他们希望还能抬一手进个决赛保底银牌诶。

    所以,能再赢Jackeylove一次吗?

    .........

    越南队。

    兵长Levi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些跃跃欲试,上单Kiaya以及ADSlayder都有这种感觉。

    莫名的感觉好像要赢是怎么回事?

    或许是对面AD的那个ID给他们一种心安吗?

    Sof杰克的话传达给Slayder,Slayder笑了笑。

    他想说,能赢你一次,我就能赢第二次,就是心里没太大底气。

    接着,Sof盘起了中国VS印度的比赛。

    好消息是他觉得中国队好像对于版本并没有吃透,赢的多少有些靠个人实力。

    坏消息是,这个队磨合好的有点夸张,心很齐,无论是对线端的运营,资源置换,团战操作,都能看出来有一个核心的思路让五个人在一起执行。

    “AFiuvat...他很强,而且中国队也很相信他,我们要想赢,中路是不可能绕开的。”

    越南队的中单有两位,此刻Dia1跟Glory同时对视一眼。

    仿佛在说:兄弟,我明天肚子要痛,你去吧...

    只是,总有人得去啊。

    之后Sof给洗了波脑。

    “明天的比赛,你们但凡赢一把,尤其是中单,对位不落下风回国就是英雄了。”

    “如果真赢了,你们的ID会彻底大火。”

    等Sof后,Glory跟Dia1突然又有些期待了。

    想明白了,赢了血赚,输了不亏。

    没人会因为他们打不过AFiuvat而来漫骂,别被单杀就行了。

    只是想想,他俩怎么也上过韩服王者,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像阿三这样被单杀。

    ........

    9月28号如约而至。

    在看完第一场韩国队轻松拿下省队晋级决赛后。

    【可惜了,原本还幻想着省队跟我们顶峰相见的。】

    【省队对线没弱多少,就是运营差太多了。】

    【看来想拿金牌还是得过了KR这一关。】

    【别扯远了,先赢越南,求求了别翻车啊...】

    “走吧兄弟们,记住我们的思路,打越南千万别急,我们不犯失误他们凭什么能赢?”

    朱开招呼着大家上场了。

    解说席。

    娃娃跟米勒也等候多时了。

    “好的,即将到来的将是中国队对战越南队的决赛资格战。”

    “按照昨天的比赛内容看的话,我认为中国队的赢面很大。”

    “是的,当然,越南队的实力也不容忽视。”

    “资料显示,本场中国队的上单选手是陈泽彬(Bin),越南队的中单选手是Glory,越南队在红色方,中国队反之。”

    后台。

    扣马让大家都没急着走,认真看着这场比赛。

    他觉得,打越南总能在中国队身上看到点东西吧。

    然后BP上,他看到越南队五ban中单,有点晕厥。

    谁教他们这样BP的啊?

    国内观众也懵了,这...外面还有英雄吗?

    而且对面小炮大树加卡莎,很不错的BP啊。

    【朱开在干嘛?强势英雄一个不抢是吧。】

    【还行吧,感觉对线挺优的,Bin哥拿鳄鱼了。】

    【Sof太尊重A皇了。】

    妮蔻,杰斯,安妮,妖姬,甚至亚索全没。

    饶是如此,Glory此刻也有些坐如针毡,还不知道对面会出什么英雄来打他小炮。

    只能说,恐惧来源于未知。

    但他觉得,自己小炮啊,T0英雄,对线能怕谁?

    秦奋在五楼看了眼队友的英雄。

    鳄鱼,猴子,金克斯以及瑞尔。

    说实话,沙皇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秦奋知道此刻韩国队在场下看着的。

    这次亚运会,是Bo3以及没有复活甲的赛制,一些提前的小伏笔以及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

    就比如这场BP,老实说,他们就分出了一部分心思来迷惑韩国队。

    主意是秦奋提出来的,大家都赞成,主要也有这个底气赢越南可以不用全力。

    对于扣马来说,他觉得中国队对于版本的理解也就那样,自己ban蔚然后一楼抢鳄鱼不要武器吗?

    接着三楼出瑞尔,明摆着要玩野核了,就是野核在这版本真行吗?

    如今,他更想看看中单选什么。

    “薇古斯?”

    Chovy嘀咕道。

    “锁了。”扣马不由得转头。

    “薇古斯这版本?”

    Chovy想了想:“这版本确实不错,打妖姬杰斯小炮都有画面的。”

    “但风险太高,得带点燃,中路打不出巨大优势边路管不住小炮,后面就没用了。”

    “所以这是他们的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