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54节
    兵长招呼着大家起身,输也要输的有所骨气。

    过来的时候,Jackeylove笑的格外开朗。

    兵长就想起去年的自己,脸上也是同样的笑容。

    这两局,他可以很坦然的承认是技不如人,差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但同时知道得放轻松,毕竟旅途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得跟台北队去争夺铜牌呢。

    这同样是一块值得回忆,值得骄傲一生的荣誉。

    “你好厉害...”

    Dia1咧着嘴用不熟练的中文说着。

    口音中重的大部分人会听不懂,但秦奋连Knight都听的懂,这自然不在话下。

    “谢谢。”

    盯着秦奋离去的背影,Dia1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强者吧,有些庆幸自己没有选择逃避了。

    至少堂堂正正的打完了这场比赛。

    回去的路上,Xun还在聊。

    “打他们我们进攻性拉满,他们招架不住。”

    “嗯,他们操作是不如我们的。”Bin回了一句。

    “是的,感觉上路没人能给你比操作啊。”

    Xun的话让Bin极为受用,心想着明天打Zeus绝对要给他拿下。

    对于Xun来说,他是知道Bin属于那种需要人夸的性格。

    Xun也不介意去承担夸他的这一角色。

    动动嘴皮子就就能提高胜率,何乐而不为呢?

    何况,Xun觉得自己也没有尬吹。

    随后,秦奋五个人对着观众席鞠躬后就收拾好外设下台了。

    赛后越南全队接受越南媒体的采访。

    Sof是带着大家道了歉,让大家失望了。

    “我的问题,Bp想的太简单了,而对面尤其是中路准备的东西很多。”

    “现在想想,其实我们应该去红色方拿康特位先把对线打好,然后才能谈运营的事。”

    “对于接下来的铜牌争夺战,我有信心能拿下。”

    【那想问到Dia1以及Glory选手,今天和Af交手下来觉得自己表现如何?】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说道:

    “没打好,他太强了....”

    接着,媒体也就没有揪着不放了,输给中国队又不丢人。

    就是因为去年赢TES给了他们有希望能赢中国队的错觉,然后现在多少有些失望罢了。

    而现在输掉了,自然也要坦然的接受失败。

    另一边。

    “请问秦奋选手,今天比赛交手到了两位中单,你怎么评价他们的一个表现以及风格?”

    秦奋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感觉这媒体有点搞事。

    “可能就我英雄上是占了便宜吧,他们表现很好,我对线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至于风格,玩的都很有章法。”

    弹幕笑嘻了,怎么感觉A皇是在串啊。

    【压力大在哪儿?】

    【正因为压力大,所有才要单杀杜绝压力啊。】

    【没问题。】

    “明天就是决赛了,请问你有信心能赢到最后吗?”

    “韩国队很强,从我们队伍组建之初就把他们列为了我们最重视的对手,现在看来的确如此。当然,我们准备的很充足,完全有信心。”

    “.......”

    结束采访后,秦奋往休息室走,就见两人急匆匆的往中间这边跑来。

    在秦奋诧异的目光中,Dia1跟Glory同时掏出笔和本子。

    秦奋懂了,签了名,然后还善意的拿出手机,以示是否需要合照?

    两人更兴奋了,好啊,好。

    等秦奋回到后台。

    Xun:“我看到了A皇。”

    “什么?”

    “你又打服了两位中单。”

    “没有。”

    “明天能把Chovy打服不?”

    “我试试。”

    “哈哈。”

    就在休息室充斥着欢快气氛时,一位工作人员走进来表示能否请A皇参与一下韩国媒体的采访。

    对此,秦奋没有拒绝。

    怎么说呢,主要现在的立场不同,自己现在的身份暂时代表的是国家,那就得把大气以及谦虚给表达出来。

    韩国记者很专业,会中文无需翻译。

    在被韩国媒体问道该会如何去准备明天的决赛时,秦奋怎么总感觉是在套自己话,于是小心回答。

    “那你觉得你还能想这两天一样,去单杀明天中路的对手吗?”

    “或许有机会吧,但Chovy....”

    秦奋的话立马被打断。

    “噢?Chovy吗?但AFiuvat,韩国队可是有着两位中单诶。”

    秦奋一时间满脸疑惑的盯着他。

    “是啊,Chovy跟Faker选手,我还没说完你就打断我了。”

    秦奋小熊摊手。

    “.....”

    被呛了一下,记者有些尴尬,主要最近对于Chovy以及Faker的舆论有点多。

    他太想挖点爆点了,所以一时间失了态。

    舆论自然就是关于Faker能否胜任亚运中单,为什么要给Chovy安排替补,明明决赛才零封了。

    韩国网友就着Faker是不是来混奖牌一事,吵的热火朝天。

    采访视频上传到韩网后。

    【阿西吧,这个记者也太不专业了吧。】

    【我看到了AFiuvat眼里的嘲笑,哈哈。】

    【但其实想想也是,我是AFiuvat也只会觉得对手是Chovy,没道理上Faker的。】

    【为什么不能是Faker,从季后赛第一轮复出打到决赛,还不能证明自己?】

    【是能,但问题是有Chovy啊,Chovy才零封了Faker,这总没错吧。】

    这条采访视频同样在国内也大火了。

    吧友也一致认为Faker是来混奖牌的,毕竟贴吧从来不缺蝌黑。

    【你们信不信,A皇绝对没有想到Faker,只是他反应快罢了,这记者该再等一下的,然后就有爆点了,可惜了。】

    【你怎么知道?】

    【抗吧心理学这一块真无敌了,说的跟踏马真的一样。】

    【那怎么说?明天KR决赛到底上谁?】

    【怎么可能是Faker啊,Bo3赛制没有容错。】

    【上Chovy那我们赢了啊。】

    【赢在哪儿?】

    【赢在大超大赛软脚虾,8884说的就是他!】

    一句话杀死所有争议。

    网友突然就对于明天的决赛无限看好了。

    A皇,带着大家的期待,一定要拿下金牌啊。

    .........

    还有。

    拿下越南后,水鬼们所期待的清算环节并没有到来。

    这让他们多少有些失望,你们踏马的之前一个个越南腐乳叫的这么起劲,怎么现在赢了一句话不说了?

    只是,还是那句话,乐子人最想看的就是以下克上,以弱胜强。

    你哥哥赢越南一百次都是正常的,可但凡输一次,这个名头一辈子都别想丢了....

    这就是现实。

    ...........

    晚上,韩国队训练及复盘结束。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明天决赛上谁?

    扣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出于情,他想让相赫去。况且打LPL,相赫的胜率高到夸张。

    但那好像也是过去式了,最近一两年,还输了挺多的。

    当然,这些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只用从集训效果上看,Chovy就是更合适一些。

    还有,相赫的手还处于一个恢复阶段。

    所以,明天的首发只能是Chovy了,况且,由于是Bo3的赛制一般是不会再换人了。

    除非就是有换了人也能必赢的把握,或者Chovy第一把被打的道心破碎玩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