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72节
    “我个人其实还挺喜欢走路上下学的,因为当时路上可以去想很多游戏的画面,模拟对战这样懂吧。”

    “冥想训练?”

    “哈哈,算是吧。”

    中途路过一家网吧。

    “嗯,这里就是我前面上网的地方了,那会儿不是很正规,不过现在很好了,未成年不准入内。”

    “要进去看看吗?”

    “别了吧,会打扰到他们。”

    就这样,一路走到了秦奋的初中母校,路上,有认出秦奋的人也只是悄悄在一旁拍照没有上去打扰。

    映入眼帘的就是热烈祝贺本校学生秦奋勇夺杭州亚运会金牌!

    啊?怎么这里也有?

    当时,秦奋只觉得又社死了。

    【哈哈,成名人了,到处都是横幅。】

    【A皇不是退学了吗?】

    【应该是休学吧。】

    “你看那个小吃摊,我以前经常去,一块钱一根肠,性价比很高。”

    而小吃摊老板竟是认出了秦奋。

    小赵发誓,这真不是他请的演员。

    老板凑上镜头:“嗨,秦奋嘛,他现在拿金牌了,我们这儿附近都知道,我跟你说,他从小就很善良,我有一次忘了收他钱,他还主动给我拿来了,我请他他也不要,非说什么...无功不受禄,哈哈真逗。”

    秦奋尴尬的摸摸鼻子,不止一次的让赵哥把这段剪辑了。

    但结果显而易见,还是保留了。

    【小时候是这样的,多少有点中二,不过能主动给钱已经赢太多人了。】

    【感觉A皇也很有生活气息啊,跟我读书的时候也没啥不同的。】

    【肯定啊,本来都是普通人罢了。】

    “怎么样,还怀念学生时代吗?”

    “还行,不过都过去了。”秦奋点头。

    “那现在还有跟老同学保持联系吗?”

    “没了....”

    事实上,秦奋拿金牌的那天,班级群就已经炸开了锅。

    试想一下,当你还在大学苦逼的上早八,你初中同学已经金牌加身了。

    总之,QQ群里刷了几百条新消息,里面讨论的全是关于秦奋的话题。

    即将退休的班主任都在里面现身感慨时代变了。

    只是这些,秦奋没有登QQ没看到。

    同样的,在学校里有玩英雄联盟的学生,也以秦奋学长而自豪。

    在网上跟人对线凭着IP都巨有面子。

    最后,在校门口驻足了一会儿录好素材,秦奋他们就坐上车走了。

    没选择进去,现在是上课时间。

    镜头再一转,秦奋身边多了四人。

    【卧槽,萍乡三杰合体了!】

    【左手跟牙膏怎么也来了。】

    【管泽元跟余霜也在!】

    【是了,都是萍乡人嘛。】

    【这是哪儿?看着像电竞酒店的大厅。】

    【包是膏书记的酒店,借机打广告来了哈哈,太会省钱了。】

    一阵介绍之后就是大家互相聊天的谈话。

    贴吧色魔全被余霜的一身旗袍给吸引走了,一口一个霜儿叫着。

    【我就奇怪了,都是萍乡人,为什么只有左手的话我听不懂?】

    【有字幕怕什么?又不是生肉。】

    在三位萍乡中单同时获得世界赛参赛资格,被问到世界赛展望时。

    牙膏很老油条的:

    “踏马的,反正我们仨总有一个能拿冠军吧。”

    秦奋跟Knight点头认可。

    

    第241章 世界赛准备

    又待了两天。

    10月5号,秦奋正式返回基地。

    等秦奋到的时候,大家人都齐了。

    “我回来了,兄弟们。”

    秦奋在基地大喊一声。

    几人除了大黄之外都很淡定。

    小天:“回就回了,我们又不是没看到。”

    实则内心有些欢喜,主心骨回来了啊,感觉有些玉玉的心情都莫名的开朗了几分。

    Jackeylove活动着臂膀,这两天跑商务跑的人都麻了,不过好在卡着秦奋回来的节点处理完了。

    之后就可以好好训练了。

    大黄迎上去:“就等你了A皇,我跟胃袋早回来了。”

    “额,我的。”

    “别叫了,A皇拿了金牌要好好休息几天,你踏马玩多久了?”Mark看不惯了。

    “马老你这没道理,我真没玩啊,我在家天天高强度Rank,不信你问胃袋。”

    听着两兄弟的互嘴,秦奋这才有了点回基地的感觉。

    嗯,就是这个熟悉的味道。

    等放下行李,回到训练室。

    “A皇,这次世界赛版本看了没?”

    秦奋点点头。

    13.19,中单AD再一次引来大范围的削弱,英雄装备数值全被调整,设计师就铁了心不想看到AD中单。

    接着,冰女加强,W禁锢时间提高,加里奥大招全等级减少20秒,狐狸也有相应的加强。

    这其中,沙皇发条以及岩雀维克托这些大核法师英雄,虽然没有明显的数值提升,但随着AD中单的绝迹登场率以及胜率迅速爬到T0。

    现在翻开Opgg,中单排第一的就是发条,第二则是为了克制这些法师所衍生出来的永恩。

    当然,Rank永恩确实好打这些英雄,但比赛上选手的高度集中以及求稳。

    永恩不一定会发挥出特别好的效果。

    大黄:“我看了啊,中路全是你的英雄,怎么说?”

    “不对,感觉就没有你不玩的英雄,是吧。”

    秦奋点点头。

    这让大黄一下子自信了起来。

    感觉世界赛要吃了。

    当晚,秦奋他们就进行了对于版本的研究以及探索。

    就是秦奋对于这次世界赛的记忆并不深刻,暂时还提不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

    但不急吧,还有训练赛时间,而且S赛近乎一个月的赛程,足够先准备,然后一边打一边研究调整了。

    对于世界赛版本的改动,网上的看法不一。

    部分人认为T1绝对的大加强,设计师又开始定制版本了。

    版本中单全是Faker的英雄池。

    也有部份人觉得小虎也加强了,有点去年MSI版本的那味道。

    【A皇呢?算加强吗?】

    【兄弟,A皇随便适应版本的呀,我们急什么。】

    【就是感觉亚运会的这几个打了这么久的13.12会不会调整不过来啊。】

    【不会的,滔博今天发图了,哥几个都练起来了。】

    【那就好。】

    【还有兄弟们,怎么看待今年的瑞士轮赛制。】

    【不知道,怎么今年就直接改革了,小组赛多好看啊,历史上的各种翻车都是小组赛上演的。】

    【瑞士轮更公平啊,能更好的杜绝运气冠军。】

    总的来说就是总共有16支队伍晋级瑞士轮,其中八支晋级八支淘汰。

    谁能拿到三胜谁就晋级,反之三败即淘汰。

    第一轮的抽签,16支队伍随机匹配对手,同时第一轮会规避同赛区的内战。

    这轮过后,将出现8个10和8个01的队伍分成两组,第二轮则是两组内进行抽签。

    胜者匹配胜者,败者匹配败者。这也就是所谓公平的核心。

    第二轮打完,又将出现三组分组,分别是20,11,02。

    对于20的四支队伍来说,他们只需要再赢下一轮即可三连胜晋级八强,而对于02的队伍则是到了悬崖边一把都不能输了。

    同时,对于这两者即将晋级或则淘汰的对决,赛制会从Bo1转变为容错更高一些的Bo3。

    而当瑞士轮到了第四轮赛制也将变为Bo3。

    总之就是第一轮过后,皆为相同战绩的队伍交手,直到有八支队伍获得三胜后确认八强名额瑞士轮才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