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75节
    而Ada佛听到了观众的声音,后面两把一手盖伦爆杀武器,一手诺手爆杀纳尔,强势带队完成让二追三的翻盘拿下胜利晋级瑞士轮。

    PSG的五个人都傻了,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所以...我们就这样的被让二追三了?

    BDS的教练也懵了。

    卧槽,这就翻了?不是不留遗憾吗?

    收看直播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弹幕也是随着盖伦诺手的表现越来越激动。

    【卧槽,盖伦大保健的魅力,半血直接斩杀!】

    【龟龟这诺手,法国断头台!】

    【兄弟,太地狱了。】

    【真翻啦?】

    【为什么不翻,明明知道对面上单玩什么,但PSG不懂尊重别人的英雄池,绝对的犯下了傲慢之罪。】

    【问题是Ban盖伦教练会被人笑吧。】

    【这人的这ID就该玩这种英雄啊,神王!】

    【早玩早赢了,用的着这么悬吗?】

    【这PSG的上单阿志也太不是人了,后面三场能这样被把把单吃啊。】

    【阿志?阿彘!】

    【这就是电竞的魅力啊,更是英雄联盟的魅力,什么英雄都是能登场并且赢下来的。】

    “卧槽胃袋!你的版本啊!”大黄狗叫着。

    晴天骂了他一句。

    然后。

    “版本在哪儿?打个入围赛我能比他还C。黄狗闹麻这一块,哇,有点不想说话了啊。”

    秦奋没绷住的笑了,感觉晴老以后直播绝对的有活,最好是跟大黄组个团体,上限妥妥的平台一哥。

    “不过我们要是第一局抽到他们了,盖伦还是得Ban的。”

    “这确实,不能头铁。”白色月牙没有犟。

    主要,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他的盖伦了,再Ban也不会丢人了。

    至此,入围赛进入瑞士轮的两支队伍确定,分别是越南赛区的GAM以及欧洲LEC赛区的BDS。

    而这场比赛,也让Ada国内彻底火了。

    没办法,使用的英雄人气太高了,同时还证明了这样的英雄是能在赛场上获胜的。

    什么‘已经七年没玩过德玛前几天特意玩了两把。’这样的言论层出不穷。

    还有

    两把给我看高潮了,世界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在震撼了。

    我可以记不住s13参赛队伍有谁?但是我会记住这兄弟!

    无数Up主开始做他的视频,让大家发现原来这哥们不是第一次打世界赛。

    S11小组赛折戟的FNC就有他的身影。

    也是当初的新人王,半赛季就从法国次级联赛打上了LEC首发。

    就这样,Ada了很多盖伦诺手玩家心中的白月光.....

    到了晚上,随着所有名额确认,瑞士论的抽签仪式也随之展开。

    总共16支队伍,第一轮根据同赛区规避,以及四个梯队池子来抽。

    四个梯队所对应的就是各赛区的一到四号种子。

    一号种子只会抽取四号种子池的对位。

    这也算是对一号种子的一个优待吧,第一轮的胜率会稍微提高些。

    大黄:“我们四号种子的话,兄弟那这样很大概率抽到GAM啊。”

    “你踏马能别提GAM了吗?打不打他们又能怎么样?”

    小天听烦了,一声怒骂。

    大黄嘴上:“我的。”心里:.....你就装吧天÷,我就不信你不想报仇。

    “开始了开始,别吵了。”

    抽签的哥们大家都很熟悉,Mata,世界赛辅助Fp获得者。

    上来第一首:JDG,接着Mata把手伸到四号种子池。

    “卧槽,上来JDG打KT!69打Kiin了要!”大黄惊呼一声。

    在他的视角中,Kiin这人是真有点猛的,绝对的全能上单。

    “感觉还行吧。”小天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觉得JDG比起KT赢面要大很多。

    网友也这样想。

    而JDG基地觉得这手还行吧,有强度,但也没有太高。

    正好可以快速的进入世界赛状态。

    接着。

    【草,GAM被抽走了,打G2说是。】

    【坏,TES又没对上GAM,这是真不给复仇的机会啊。】

    【T1打TL,没压力,不过这赛季TL的打野是Pyosik,去年DRX的打野,有打T1的理解啊。】

    【WBG打NRG,狗运真好啊,最弱的一号种子被他们抽到了...】

    【BLG打FNC,还行啊,对于Bin哥来说没压力的。】

    直到秦奋他们终于看到自己的横幅出现在Mata手上。

    再接着去四号种子池抽对手。

    大黄:“来个BDS!”

    “别...别...别,草!DK!”

    “打DK兄弟们。”

    哥几个看到对手纷纷笑着。

    “天哥,要对上Canyon了啊。”

    “那又怎么了?我是二叔。”小天不以为然。

    “A皇,你要打秀妹了。”

    “嗯,我看到了。”

    看到第一轮对手确定后,大家第一时间都有懵,最难打的四号种子就给我们抽到了?

    弹幕滚动着。

    【TES的签运是真差啊,四号种子中抽了个最强的。】

    【没事,打DK也随便赢的,今年许哥的冒泡赛像区,整个队纯在啃Deft的老。】

    【又是Deft,又是四号种子,踏马的别又像去年那样给Deft夺冠了吧。】

    【他去年不是都说最后一舞了吗?怎么今年还在?】

    【越老越妖了,没事,相信!】

    【A皇一定要把许哥打成区啊!】

    DK基地也在晕,这么多一号种子怎么就抽到踏马的TES了...

    来个NRG或者G2多好,G2也不太稳,就得NRG...

    Deft轻松的笑了笑,没觉得对手强又怎么了,他去年也是四号种子,但夺冠了。

    “许秀啊,靠你了!”

    Deft给他加油。

    ShowMaker嚯嚯的笑了两声。

    只是声音中带着三分苦涩,他又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知道TES的那个家伙有多难应付。

    志勋(Chovy)那家伙都在他手上倒两次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游戏开始没热情了...也注定再也说不出‘重铸LCK荣光,我辈义不容辞。’这种话了...

    第一轮抽签结果如下

    Gen.G(LCK):BDS(LEC)

    WBG(LPL):NRG(LCS)

    G2(LEC):GAM(VCS)

    BLG(LPL):FNC(LEC)

    TES(LPL):DK(LCK)

    JDG(LPL):KT(LCK)

    TL(LCS):T1(LCK)

    C9(LCS):MAD(LEC)

    各大主播开始围绕着第一轮抽签做着分析,通通认为就第一天而言。

    精采程度绝对超乎想象,中韩有四支队伍提前碰撞。

    同时BLG打FNC大概率是稳吃分的。

    还有WBG交手NRG,打北美的一号种子,这咱们的四号种子要是赢了,赛区水平不是一下就体现出来了。

    尤其,小虎又要对上欧美中单的。

    到底是继续尽孝还是叛逆...只能说,有得看了。

    NRG基地也在开香槟,对于他们来说,WBG绝对算的上是好打的队伍。

    10月15号。

    TES全队启程前往韩国首尔。

    临上飞机前,TES公布了大家出发的VLOG。

    粉丝就看着主队从出基地一步步到达机场。

    一时间,评论区全是粉丝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