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85节
    

    第248章 想赢一次哥哥

    “草,他在装什么?”

    听到G2上单的采访,大黄急了。

    Brokenblade直言说了,明天作为对手的大黄比起Bin,Zeus这样的上单不是一个级别的。

    “淡定淡定,明天打完你也嘲讽他就行了。”Mark安慰道。

    “人家整活呢。”小天忍不住笑。

    “兄弟,他这也算整活吗?就差骑到我头上来了。”

    回酒店的路上,大黄都一直在表达不满。

    就在秦奋他们对今天比赛复盘的时候。

    G2分析师也在聊TES。

    “他们和MSI那会儿一样,还是强,版本变动似乎并没有他们造成什么影响。”

    众所周知,拿到MSI的队伍,都会受到拳头的特殊关照,世界赛一定会利用版本将其削弱。

    就像TES在MSI上所展现出来的那种节奏进攻,中单带节奏拿优势的玩法。

    而到了世界赛,中路除开妮蔻杰斯外,大核法师变成主流了。

    谁都能看出来这对AFiuvat是一个多大的削弱,可他愣是适应了版本。

    今天这个沙皇,最后那波闪现戳泽丽。

    胆子是真大啊,虽然给泽丽一换一了最后团也能赢。

    “虽然如此,但我们也不能自乱阵脚,就打好我们提前布置的东西吧。”

    事实上,对于下场怎么玩,他们在赢了WBG之后就商量好了。

    虽然现在看起来对上TES效果可能不会很好,但...没招了啊。

    “希望Caps能顶住吧。”

    Yike心态倒是还不错。

    “放心,Caps不逊于任何中单。”

    闻言,Caps笑着点了点头,他们一向很乐观。

    更别提现在是20开局,再赢一把就进八强了,总不可能后面一把不赢吧。

    “放轻松,我们现在已经赢了两次中韩队伍,已经证明了我们赛区竞争力了。”辅助Mikyx没觉得明天是个什么大战。

    赢了固然很爽,踩着共三支LPL和LCK的队伍进的八强。

    但输了就输了,后面掉下去更好打。

    “你怎么了?”

    Brokenblade发现自家AD一直没说话。

    Hans Sa回过神来。

    “我想赢一次他。”

    怕大伙没理解意思,他继续补充:“赢一次Jackeylove。”

    他是欧洲第一德莱文,他觉得自己的风格很激进。

    更认为这方面他比Jackeylove要强。

    Brokenblade笑了,拍拍肩膀。

    Hans Sa在这个队伍里确实是好胜心最强的的那个。

    .........

    而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秦奋他们也聊到了Hans Sa。

    “我们需要注意他。”

    “这哥们德莱文玩的很好,而G2也愿意让他玩德莱文去服务他,卡莉斯塔也是一样。他们就喜欢玩那种下路强进攻的对线组合。”

    “是的,还有他们大嘴也要考虑上。”

    LEC的联赛中,Hans Sa对于大嘴的使用不在少数。

    白色月牙收起小本本:“好,那就这样,明天加油,G2他们韧性虽然强,但前面对于进攻的节奏很差,还常常主动进攻却反而送了节奏,所以他们老是在前面陷入劣势。

    相信我们拿到优势后,是不可能给你们拖住的。”

    秦奋点点头,大家起身离开。

    瑞士轮打着的确很容易让人感到紧张。

    ........

    “我知道了,他心态很好放心。”

    JDG经理看了眼刚还在跟369说笑的Knight,对老板说道。

    他心情当然也不好,带队一整年被一个队伍七擒,现在搞的国内全是在看JDG笑话的人。

    老板甚至都专门打电话来了。

    可问题在于,明明赛前的准备做的很好,可场上就是输了。

    那咋办嘛。

    至于老板所担心的K皇心态,其实他心态还不错。

    就是今天比赛的内容确实奇怪。

    发条从那波对线劣势开始,隐身到了游戏结束,他不懂。

    发条前面不是也能游走找机会的吗?刷了一整局,就最后给沙皇拉的个大就完事了。

    晕了...

    打其他队,K皇真不长这样。

    挂掉电话,万磊看了眼郭皓发的朋友圈,是庆祝TES进入20组的。

    这让他看着有些刺眼。

    又去翻了翻微博,更刺眼了。

    全在玩JDG的梗,更有甚者把那些陈年旧事都给拉出来了。

    【这下等马他就是下等马,一辈子都要被压一头,哈哈。】

    【照这情况,JDG八强就算成功。】

    【还是那句话,银河战舰就没成功的例子,而且这版本也是左手最弱的版本。】

    【孟获还就真一辈子是孟获的命,看图!】

    图自然就是剧版三国中,丞相七擒孟获的那一幕,就是网友把头像给P成了TES跟JDG。

    更有AI大佬,直接对着视频换脸了,换成秦奋跟左手的脸发到B站,乍一看毫无违和感。

    接着他看不下去了,他又跑到自家JDG超话想看看安慰。

    可安慰都很少,粉丝都在说明年把左手换了,不然得被踩一辈子头。

    万磊:.......

    WBG经理也一样难顶,被G2一W翻盘,吸收的战火一定是最多的。

    毕竟BLG是惜败的T1,现在舆论都是可惜偏多,JDG就是纯在被玩梗看乐子而已。

    就他们WBG,那是在被真骂啊。

    现在微博热搜上,打开一看词条就是:【小虎,世界赛稳定发挥。】

    看了眼沉默又严肃的小虎,叹了口气。

    难道,世界赛的你就真的相信不了吗?

    可要没了你,我们或许世界赛都难进啊.....

    经典悖论题搅的他头脑风暴。

    难道就真像刚才他看到的那条热评:【WBG明年找一个替补中单,联赛让小虎上,世界赛让另一个上就完事了。】

    纷扰间,太阳照常升起,瑞士轮第三天的比赛如约而至。

    在今天,会确认两支战队晋级八强,同时也会确认两支队伍淘汰。

    首先进行的会是1:1组的比赛,上来WBG交手KT。

    这一场,小虎发挥的对味了,但其他路又出事了。

    秦奋就觉得是不是WBG还没从昨天的翻盘当中走回来。

    几波决策很臭。

    换线期,让三颗头在手的发条一直接烂线靠中,反倒是让被抓崩了的鳄鱼一直去吃好线发育。

    问题是这样,小虎发育越来越差,鳄鱼虽然追了上来,但也仅仅是追上来。

    到了最后整个WBG没有一个团战能撑场面的人。

    自然不过的输掉了比赛,掉入12分组,同样一只脚踩在了悬崖边上。

    看到WBG五人就像丢了魂一样离开舞台,秦奋觉得WBG不该长这样。

    冒泡赛的WBG是真的很强。

    但其实转念一想,都说WBG上限很高,其实现在看来,更多吃的还是小虎的状态罢了。

    中路没了声音,其他路站不出来就很难受。

    最该能站出来的Theshy,明显状态也还没那么好。

    只能说,别放弃吧,还有机会。

    而让人感慨的是,这把其他路研发芯片的战绩没什么人骂,大部分网友就逮着这个61的发条骂。

    全在骂发条K头没作用,且为什么要出水银鞋加女神泪拖发育,中期没伤害。

    Rookie在直播Rank的时候看到弹幕问他怎么评价女神泪发条。

    不知道情况的Rookie只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发条...出女神泪就是狗啊...”

    无数黑子把这句话奉为了圣经到处传播。

    然后再次让小虎的舆论跌到了谷底,WBG官博被喷了几百上千条。

    而这些,赛后仅仅只过了不到半小时。

    可以说,输完G2以及KT之后,LPL观众都已经默认WBG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