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92节
    至此,八强队伍全部确认。

    分别是第一档的Gen.G,TES。

    第二档31出线的:JDG,BLG,T1。

    第三挡的:KT,WBG,NRG。

    当大伙看到晚上八强抽签上,蜻蜓队长权力交给了原神哥,突然感觉大事不妙。

    别啊,还得是你蜻蜓队长来抽啊,我们就相信你的公平公正!

    TES的对标横幅从锦囊中拿了出来。

    秦奋他们这一刻有点紧张,到底是KT,WBG还是NRG呢?

    “没事兄弟,别内战就行。”

    随着主持人的大声呐喊,原神哥从第三档的池子中挑出一个锦囊,打开双手一摊。

    KT!

    这一刻,导播立马把镜头切到双方队伍休息室。

    能看到KT所有人都在抱头了,Kiin愣了愣,怎么刚拨开的光明又来云雾了。

    西巴啊,感觉又要八强了?

    Bdd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阿西巴,能别吗?

    此刻,他只有一个想法,他们KT到底是来打S赛,还是来打洲际赛的?

    怎么全在干中韩队伍啊,还是没有休息一直上的那种。

    现在好了,好不容易杀了出来,又西巴的对上TES了...

    旁边,Ang跟Lehends也没好到哪儿去。

    大眼瞪着小眼,完全不知道该咋办捏。

    那位KT粉丝女主播看到结果后,再一次的倒头就睡。

    不同的是,这下她没缓过来,直接下播了。

    接着,Gen.G也抽到好签,对手NRG。

    这对于LCK观众来说,算是个好消息。

    WBG运气好没有抽到第一档,不过跟JDG提前内战了。

    BLG则是八强大战T1。

    上半区:

    TES VS KT

    Gen.G VS NRG

    下半区:

    WBG VS JDG

    BLG VS T1

    这个抽签,只能说不算好也不算太坏。

    有一场内战,那么也代表着LPL保底四强。

    TES面对KT,胜率也不低。

    就是BLG打T1,悬啊。

    但有人根据瑞士轮中T1的表现,发出了BLG跟T1最多4 6开的声音,只要状态好绝对有赢的画面。

    也有悲观的人表示今年决赛不被LCK内战就算成功。

    越到后面,越少人对TES走通黄金之路不抱有期待。

    主要吧,还是那个问题,多年观看世界赛告诉他们一个道理,八强之前的比赛参考意义真的不大。

    LPL队伍中,太多小组赛争霸结果八强四强就算成功的例子了。

    .......

    

    第252章 八强开赛

    这天晚上,秦奋他们很自然的聊起了八强对手KT,作为瑞士轮打满的队伍,其实很好研究。

    白色月牙先说:“他们的发动机也是中野,所以KT在中路选人上很少会玩大核法师。”

    这些,都是能在赛场上看到的。

    “现在中野强的就那几个搭配,猪女配阿卡丽塞拉斯永恩,妮蔻配破败王这种偏野核的,蔚狐狸岩雀,大核法师的话...发条不吃打野,沙皇最好就是瑞尔这种团战AOE强控....”

    秦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和思路。

    “上路...兄弟,男枪真的无敌,还有加里奥打兰博,这些现在都只有我们知道。”

    大黄很兴奋。

    这两天,找到了继续变强的思路,自然而然的没了所谓的悲观。

    还有,这两天的训练赛,大黄玩这些英雄的的时候都是专门找的自家二队,以及已经收假了的LPL队伍练的。

    不会担心泄露情报。

    “下路的话,你们觉得是大核好,还是打线的好?”杰克问道,他其实也有点拿不准。

    主要前者很稳定,后者进攻压力太大了。

    都是职业哥,更别提世界赛上都是顶尖的职业选手。

    谁又能保证拿到打线组合对上前者的大核,就能一定打出足以终结比赛的优势?

    秦奋抿了下干涩的嘴唇。

    “状态好的话后者肯定更好,依靠下路线权来打速龙,风险大归大,但赢会赢的更干脆。”

    说是这么说,这两天跟T1的训练赛,杰克跟Mark是真的吃了很多苦头。

    虽然胜率是他们高一些,可下路的对线...现在想着都觉得难受。

    “可被拖住了后面就很难了...”

    就很难以取舍。

    安静了几秒,秦奋站出来轻松的说道:“没事,怎么Bp更多但还是看当时情况,下路打线我们也有打线的玩法啊。”

    “主要...怕打不过啊,这样的话大核AD还是好一点的。”Mark嘴角流露一丝苦涩。

    跟T1的训练赛他们下路也不是没硬碰硬过,女警拉克丝对维鲁斯寒冰,但输的很彻底。

    杰克摇摇头:“别说这种话马老,如果组合没差距的话,做好自己的怎么会打不过?”

    Mark点了下头,下定决心接下来的时间要好好精进一下对线。

    白色月牙做出总结:“那行,反正现在就是前期布置很重要,再怎么考虑后期,但Bp上前不能做出三条劣的选择,不然打野很难玩。

    先锋在前面的优先级肯定还是最高的,这代表着第一波节奏回合,我们上路可以男枪加里奥的话,这样红色方Bp会好做非常多。

    当然,前提是要把效果打出来。

    A皇你们中野的选择刚才都说的差不多了,Bp看情况拿就行了。

    至于下路,我们可以接着再练极致对线,但我个人还是偏向玩大核好一点,你觉得呢A皇。”

    秦奋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不能说他看过今年T1靠着下路打线速龙把LPL一串三夺冠了吧。

    但其实马老跟白色月牙的想法也是对的,硬碰硬也打不过倒还不如前面稳住对线选后期。

    但,很难稳的住啊,T1的下路简直就是天生的打线机器。

    直接就打穿了怎么办?

    秦奋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想简单了,或许整个S赛,只有T1的下路有这个自信能对线打穿...

    还有,他们也不仅仅是对线拿优势这么简单,依靠下路线权T1有着独属于自己一套终结游戏的方式。

    这还只是秦奋在短暂的两把训练赛中所看到的。

    本次世界赛上,类似这样的打法的队伍不少,至少G2跟BLG就是。

    但前两者,对依靠下路优势后取胜的联动做的还是不行。

    速龙也有漏洞,经常前面掉龙的节奏,所以给大家的感觉就是这玩法不稳。

    前面下路的优势玩着玩着就没了,而且因为投入太多在下半区,导致其他路也很难站出来。

    而从训练赛中,秦奋在看了十多遍录相后。

    清楚的知道T1这方面做的已经很好了,当然,也是他们去年就有双射手打下路的底子在。

    加上,有着恕瑞玛网络的统一运营指挥...

    上路Zues的稳定线优和团战发挥,甚至...还有着Faker刻在骨子里的力挽狂澜能力...

    现在让TES去跟T1做这方面的硬碰硬的确不现实。

    ......

    “嗯,估计强打线也只有T1会用了,KT他们还是偏中单节奏,大核AD阵容的。”

    秦奋继续说道:“现在我们的确不要想太多了,先把KT过了吧,一步一步来。”

    世界赛可没双败,输了就真滚蛋了。

    现在在下路这个点上面想的再多,想的本质都是T1罢了,打其他队伍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可T1在另一个半区啊。

    遇到也只会在最终的决赛上相遇。

    且不说他们TES能不能走到决赛,万一BLG在八强就给大魔王拿下了呢?

    又不是没可能。

    闻言,大伙点了点头,打KT甚至打Gen.G的话,下路就不需要这么纠结了。

    因为他们大概率也只会是大核AD,而选择权...就在我们身上了。

    接着,跟JDG的训练赛,下路用了维鲁斯寒冰,压是压到了,但后面还是被Ruler发育了起来。

    “寒冰到了后面只有大招抽奖有用了,穿甲维鲁斯完全打不了剑魔,我一个大招满WQ下去,他一刀就回上来了,有点晕....”

    “是有点,所以不能硬玩。”

    秦奋跟杰克交流着思路。

    对于八强对KT,大家其实压力并不大。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