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97节
    瞬间,侧翼秦奋隔墙给球,光速拉大。

    魔偶~

    “有了!”

    “大到了三人!”

    “厄斐琉斯,妮蔻兰博全部爆血了!”

    秦奋大喊:“大黄看我!”

    随即闪现过墙,瞬间,围绕着发条脚下出现一圈金黄色的符文能量。

    “加里奥落大。”

    被发条拉大的三人纷纷交闪。

    落地,大黄E拉近身位,Q先收一个,闪现被动再锤死一个。

    正面泰坦跟盲僧也懵逼了,怎么后排烂完了?

    “走不掉了,一个都走不掉,A皇蹲伏的这个位置太阴险了。”

    “加里奥落下来也像个战神,这波KT后排到死都没打出一点输出。”

    拿下大龙,先推一路高地,回家整部一波继续压上了红色方。

    知道厄斐没闪,秦奋走位很大胆,魔偶就一直盯着厄斐追。

    Aing玩的难受,等到兵线来到门牙塔。

    秦奋一个简单的拉大,团战开启,加里奥瑞尔往前冲,后面泽丽发条的伤害都溢出了。

    “恭喜TES拿到第一局胜利,这把中路很关键,完全反制住了KT前期的进攻节奏。”

    “是的,但其实加里奥也是MVP的有力争夺者,对线有单杀,团战画面足。”

    “主要这把KT投入太多精力在最难有收获的中路了,对于下路的疏漏是真的很严重,这版本既然选了大核AD还是不太能放养的。”

    小奶油没说话,看着秦奋摘耳机后的一脸轻松。

    心底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或许有些羡慕吧。

    看到第一把完美防守住了KT,并且轻松拿到胜利,白色月牙就知道他们思路对了。

    KT太吃中野辐射边路了。

    可,他们凭什么又能在A皇跟天神手里拿节奏呢?

    把最有危险的猪女一Ban,你们还有什么东西?

    嗯,这个Bo5,猪女一把不放...很可能直接给KT零封抬走.....

    白色月牙承认自己Bp想的不多,但其实有时候队友实力到位了想这么多干嘛?

    而且明显能看出来KT硬实力不如他们。

    Kiin被加里奥打的有点麻,回到休息室就躺着了。

    说实话,哪怕今年知道TES势头很猛,他都对那个Wayward没啥印象。

    当然,这是之前,现在被单杀之后,就有了。

    “兄弟,他绝逼没打过加里奥啊,哈哈,这波我帅不帅,一套行云流水,三个被动砸满。”

    Kiin听不到的隔壁。

    大黄叫嚣着。

    .....

    

    第255章 他好细

    看回放的时候。

    看到对面中单被这样针对,然而就死了一次...

    Bdd心中无奈,他是不上头吗?

    可他不是才18岁,正是上头的年纪吗?

    代入了一下自己18岁的时候,Bdd只会觉得要上头一直送了。

    无奈中又有些佩服AFiuvat的心态。

    西巴,我18岁要有这样的心态,早拿S冠了吧?

    现在心态是有了,竞争力又不足了....

    站在KT教练supre的角度,这一局决策问题偏大一些,他有时候觉得Cuzz就是个死脑筋。

    让他去针对中路,他就直愣愣的一直去,上下路看都不看一眼。

    问题这样太明显了,上路又被单杀,你不去兰博一直难受。

    下路又在被一直针对,然后下路又不像那个家伙能完美的做好防Gank。

    唉。

    看了眼有些无辜的Cuzz,教练心中叹了口气。

    打Rank死脑筋确实没问题,玩个挖掘机一直挖就行,只是S赛的赛场场还是不一样。

    接着就是团战了。

    你们的默契呢?

    我说的核心竞争力全说成毒奶了是吧。

    简单复盘过后。

    “好了,先不要想上一局了。”

    “他们的打架能力确实利害,下把我们不要无脑打,看好阵容强势期,对线最好还是先和平发育吧。”

    “然后Ban人,下把我们去蓝...Kiin你可以继续兰博吗?”

    Kiin下意识的扶了下眼镜。

    教练补充了一句:“把加里奥Ban了。”

    “可以。”Kiin松口气点点头。

    “不过他们见加里奥没了应该会Ban的。”

    “没事,这样也不亏,交换Ban位嘛。”

    “那行,发条要Ban嘛?”

    “Ban吧。”

    “沙皇呢?”

    “沙皇他们大概率也跟着Ban的,不Ban我们就拿!”

    Bdd点了点头,他们KT是不喜欢让中路玩大核,但这不代表不会玩。

    主要现在默认猪女放不出来,上中野没了猪女面对到对面这样强势的对手,太难在前面打出节奏了。

    上把的妮蔻也没效果,对线对不过。

    这没招了啊。

    况且,沙皇带丛刃,前中后期的过渡是很丝滑的,对线也强,一样能打架。

    想到这里,又要感谢一下AFiuvat的开源了。

    另一边的TES休息室。

    “下一把我们主要思路还是按死猪女,然后打野后选,让他们中野不能太过舒服。”

    秦奋点头,这样是对的,打野后手出去康特对面的中野。

    KT这样一个打中野的队伍会非常难受。

    其它就没什么好聊的,Bp的时候随机应变就完事了。

    “兄弟,下把希望他不服继续兰博我加里奥啊,哈哈。”

    “反正我是觉得他们打野不够灵性。”

    “确实,只要打野不在,他们下路就一直玩的很怕。”

    哥几个你一句我一句的,心态十分放松。

    .......

    场间过后,毛毛开场。

    “上一场的MVP给了加里奥,没问题,Wayward的画面点强。”

    而在英文流,他们给了中单。

    毕竟欧美的MVP思想还是更偏个人主义一些,觉得发条太秀了。

    无论逃生还是团战。

    王多多跟着:“是的,而且现在,TES找到了破解兰博的英雄,那你KT到底是头铁还是尊重呢?我觉得这个很关键。”

    “Cre觉得呢?”

    “感觉可以Ban。”

    “但其实不看Bp,上把的游戏内容KT也是明显不如TES的,你针对中,我们中路可以顶住,而我们针对下,你们下路就顶不住了。”

    对于观众来说,他们也是这个想法。

    尤其是LCK观众,他们原本很期待着KT就能阻挡住TES的步伐,可第一局下来。

    好像还是有点难以做到。

    这支队伍好像跟其它的LPL队伍有些不一样。

    尤其是这个叫AFiuvat的家伙。

    但对于LPL观众来说,有点振奋人心了。

    【冲冲冲,先干碎一个KT再说,其它LCK队伍排好队,一个一个来!】

    【KT感觉不太行啊,看来不是主角了。】

    【跨不过去TES,谈什么登神?】

    【Bdd能玩一次冰鸟吗?想打你蛋了。】

    “好的,进入Bp,KT选边来到蓝色方。”

    话音刚落。

    KT直接把加里奥Ban了,这让大黄心里有些飘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