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403节
    有人舒服,自然就有人不舒服。

    LCK直播间。

    【这家话也太好笑了吧,赢了这一场就可以大放厥词了?Gen凭什么能输NRG?】

    【等着吧,先让这小子猖狂着,Chovy会教他做人的。】

    【本来还很欣赏他的表现,但他的采访太自大了。】

    【自大的人往往都没有好下场。】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我想知道为什么AFiuvat选手这么自信,是源自于赛场上精彩的表现吗?”

    这个问题让秦奋有些触动,很快举着话题略带着自嘲的语气。

    “其实今年之前,自信离我都很远,我那时候甚至害怕踏上职业,怀疑自己实力不行,为了改变...嗯就有了我现在这个ID。”

    现场又是一阵欢呼。

    “接着,我还是走上了职业路,然后也在一直赢,可那时候我最大的感觉是...可能自己运气不错吧,心中还在害怕,害怕终结是泡影...

    可慢慢的,我在队友的帮助下拿了很多荣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正视起了自己,让自己不要再把一切归结为运气。

    现在,我很清楚,我需要绝对的自信,而我的队友也需要我的自信,嗯,就是这些。”

    后台,大黄几人心中感动,原来A皇什么都知道啊...

    本来就是,只要A皇你觉得能赢,我们哥几个有什么好怕的!

    KBS场馆作为电竞比赛转用,不算大,但观众离舞台很久,氛围很好。

    说完这些,秦奋就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热情。

    夏安心中触动,一字一句的翻译到。

    【感觉现在的A皇又狂又谦虚。】

    【赛场上狂,做人谦虚没问题的Bor。】

    【就怕输啊,输了这些言论估计要成为有些人攻击他的武器。】

    【那就别输!】

    【.....】

    ........

    另一边,KT全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显是要平复很多了。

    Lehends甚至都开起了玩笑,记者问他老队友Viper希望他能夺冠,而现在失利了有什么话想跟Viper说。

    他来了一句:“跟这种没进世界赛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给大伙全部逗笑了,心情也好了很多。

    ........

    等到走完所有流程,出了场馆,皓哥说他提前点的外卖已经到酒店了。

    没说多少钱,但等大伙看到后,只觉得是不是太过奢靡了?

    大黄结结巴巴的:“皓哥...这个不会又花了一个W吧...”

    “多少钱别管,也不是花我的钱,去年十六强都在好吃好喝,现在都四强了,吃好点怎么了?”

    一句话,让大黄愧疚感全无。

    跟着晴天爽吃了起来。

    运营就着大家干饭拍了一张照片光速上传官博。

    评论区一片加油声。

    

    第259章 四强局势

    11月3日。

    八强赛,Gen.G大战NRG。

    Peyz下路点菜FBI,连着四局都给对位打爆。

    反倒是赛前预测差距最大的中路,Chovy竟然领先的不算明显。

    而强如Gen.G,LCK的一号种子,也依然也输了NRG一把。

    “NRG这失误也太多了,不然感觉这个Bo5他们真的有机会。”

    “Chovy这什么逼状态?”

    “大超是这样的,大赛软脚虾说的就是他。”

    “你们对Chovy也太严格了,没打爆就是没优势?”

    “主要对他的期望太高。”

    “这样欧美队伍全部出局了。”

    “还是各方面的差距吧。”

    对于北美观众来说,他们觉得至少赢了一把,NRG走也走的算是萧洒。

    加油吧,明年再战。

    而随着Gen.G战胜NRG,上半区的对位也随之确认了。

    【来了,A皇大战Chovy。】

    【看来还是要打Gen.G啊。】

    【MSI上能零封你,S赛也一样!

    ........

    紧接,4号晚上五点的八强赛,T1 VS BLG准时开始。

    事实上,这场Bo5看好BLG的人很少,瑞士轮就输过一次。

    可BLG还是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战至2:2平。

    这场Bo5,上下路的对线成了焦点,全在互爆。

    T1打的激进,BLG也不服。

    靠着那么一口气撑到了最后一把。

    然后...选英雄前,Faker还是那样熟悉的闭眼沉思。

    这一幕,当时就让观众觉得不对劲了。

    接着就是经典的国产剧情烂尾。

    第五把,全程没有任何抵抗能力,从对线爆炸再到水晶爆炸一切都是那么的丝滑。

    这个Bo5,T1所展现出来的运营以及对线能力让LPL观众心里觉得沉甸甸的。

    尤其是会时常关注LCK比赛的观众。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强,明明联赛的T1很弱,Faker会一直给机会的...

    BLG今天状态或许都是一年以来最好的一次了。

    可...还是输了。

    【完了,这就是S赛上的T1啊。】

    【第五局看到Faker那样我就已经开始害怕了,果不其然啊。】

    【第一支全华班倒惹,哭死...】

    【刚来,谁的问题?】

    On采访落泪,说他做的还不够好。

    Elk摘掉了他那副象征着希望,荣誉的金色眼镜。

    他在心里下定了决心,什么时候拿了冠军他再重新戴回来。

    牙膏也醒了,Xun扶着腰望着接受的Oner,他没觉得自己没比他弱。

    至于Bin,满脑子都是...还没到我吗?

    赛后,拳头赛事官方返图。

    全是BLG众人输掉比赛后的落寞,也有Tabe在后台的捏拳不甘,明明就差一点了。

    是啊,就差一点。

    S7的时候也只差一点。

    又可能是因为太可惜了,抗吧还是举行了分锅大会。

    每个人或多或少的抽象操作都被拉出来公开处刑。

    但,因为输的不丑陋,这些东西倒也没怎么大范围传播。

    观众也没有太破防,三号种子能跟T1战至五局已经足以堵住大部分黑子的嘴了。

    BLG这支战队也彻底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当中。

    可能,就还是差了那口气吧。

    最后一局,五个人都在失误。

    B站上的Up主做复盘的时候,基调也都全是可惜。

    有Up冒着大不韪出来指出看似2:3遗憾落败,实则差距肉眼可见的大。

    视频做的很长,全是BLG的一些没脑子运营以及T1的步步为营。

    指出,BLG纯在靠着打架玩游戏,2把赢的都很极限,输的却是一泻千里。

    跟那种早年的LPL打LCK队伍很像,没有运营,只有靠操作打架。

    无非就是BLG选手的个人实力在线罢了。

    然后,Up被狂喷。

    这样的舆论偏向下,BLG的人也就没有受到什么网络暴力。

    可其实,Bin哥并不在意这些,他在意的只有输。

    于是,微博发文。

    【我一定会回来的!】

    配上他的灰太狼头像是那么的有喜感。

    评论区全是Bin哥又在骗我们。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