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了,我们看到两边的选手已经坐到选手席,开始调试做起了准备,距离比赛开始的时间也快了。”

    解说席上,管泽元开起了口,为嘉宾找镜头:

    “关于今天的BP,林若你作为选手,有什么独到的看法没?”

    林若稍加思索,正对镜头道:“其实大家也知道的,半个月前我们EDG才和RNG交过手,那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尤其是小狗下路压制力强得发麻,一度前期就主宰比赛,所以在我看来,队伍重心明确的情况下,RNGBP还是比较好预测的。”

    身旁的Rita听到这话愣了下,

    那场比赛不是你EDG下路四分钟线杀,十分钟打穿,二十分钟推掉水晶,然后轻松二比零吗?

    哪艰难了,她感觉他俩看得不是同一场比赛。

    虽然这样认为,但Rita是绝逼不敢出口反驳的。

    只能带着一脸笑意,温柔地看着林若,听着他继续瞎基吧分析。

    “NB作为蓝色方,一选肯定会优先给队伍核心Swift拿英雄,而RNG作为红色方,拥有一二楼同时出的权利,那自然就要先抢AD和辅助。”

    林若适当停顿了下,继续说道:“当前下路最强的前期对线英雄寒冰我建议直接拿就完事,后手没婕拉就配露露,赏金对线强但没保护,不适合给我家小狗,你们知道的,小狗总是喜欢一个人追着四个人打,所以后面要有人跟上保护,露露攻守均衡最合适。

    “简而言之,下路舒服RNG就赢三分之一了,如果打野麻辣香锅能再出个前期搞下越塔的蜘蛛,住在下路,我觉得RNG就已经赢一半了。”

    “至于中路和上路选什么,我只能说都行,稳住就好,无所谓,反正下路会出手。”

    话没毛病,但有些夸张了哦,Rita硬着头皮附和,说道:“给下路拿舒服对线是没问题的,RNG经常是这样的打法。”

    管泽元嗯了声,已经有些汗颜了。

    BP下路优势直接赢一半,这逼怎么比自己还会打包票。

    都快尬吹上天了。

    此时的官方直播间里,不少GSl冒了出来,表达着不满。

    虽然他们打心底认为这话没毛病,但你这样明目张胆说,很容易败坏小狗路人缘的。

    能不能低调点。

    等小狗下路杀穿了再说不好吗?

    但林若显然没有如此的想法。

    没一会BP就开始,NB前三BAN婕拉、玛尔扎哈、杰斯。

    RNG前三BAN青钢影、狮子狗,妖姬。

    轮到NB一楼先选,野核男枪亮相。

    后面到RNG,寒冰射手和露露同样毫不犹豫锁定下来。

    BP方向完全按照着林若的预料在走。

    “对对对,RNG就得这样玩,相信小狗就完事。”

    林若一脸信誓旦旦,“RNG三楼再来个蜘蛛吧,来了就起飞。”

    随后的RNG三楼果然出了蜘蛛。

    “火狐教练不愧是顶级,这BP做得相当完美。”林若忍不住称赞起来。

    管泽元咽了咽口水,说着NB方面的BP情况:“NB二楼拿了兰博,三楼则是韦鲁斯,没毛病,在下路劣势的情况下的确要给上路适当的空间站出来。”

    “Skye这赛季还没玩过兰博吧,不知道控温能力行不行,玩兰博一定得会控温啊。”

    管泽元倏得看过去。

    林若也恰合时宜看着他:“怎么了,兰博这英雄就得控温啊,温度太高会爆炸的,管大校你没玩过吗?”

    “我知道我知道。”管泽元缩回了头,觉得自己应该是想多了,他就是在单纯说英雄机制。

    不过他不是Uzi粉丝吗?这么敏感的话题不避一下,还能拿出来大说特说也是离谱。

    果不其然,管泽元想得没毛病,这一下搞得弹幕直接热闹了起来,节奏横飞,黑子串子成群出没。

    【控温,要给谁控温啊。】

    【眼瞎了吗,场上需要控温的英雄和人不是各一个?】

    【狗粉业内规定,严禁提红温相关类词汇,林狗什么意思,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小黑子露鸡脚了吧。】

    【别尬黑,林神这是对解说工作认真负责的表现,兰博都选出来了,那人家作为解说自然要分析一下。】

    【没错,太敬业了哦的林神,都是自己人,我们这些心地善良的GSL不会怪他的。】

    很快,随着第二轮BAN禁结束,再次进入选英雄环节。

    管泽元第一时间想得就是没了支援的慎,RNG上路该玩什么,斟酌着开口道:“大树泰坦这类,感觉选出来就是给兰博纯养爹,兰博发育太好的话,RNG中期特别是下路的压力肯定会非常大,我的建议是拿一手能和兰博抗衡的英雄,比如说克烈,能扛能打。”

    “有道理。”Rita接了一句。

    此时,林若轻飘飘来了一句:“没道理的,还是拿肉吧。”

    闻言的管泽元和Rita同时偏头,一脸诧异。

    你到底是不是小狗粉丝啊,上路让拿肉养爹的话也说得出来。

    “我承认拿肉可能养爹,但至少你中期仍然能顶前面,但要是拿克烈这类英雄崩了的话,同样养爹不说,中期RNG还没足够硬的前排,与其相信上路,我还是相信小狗,只要队伍有前排,对面有个肥点没关系,小狗照样能C的好吧。”

    林若振振有词道。

    管泽元刚到口的话憋了回去,合着这是不信任Lete意思,改口道:

    “我觉得Lete稳住的。”

    RNG选手席上,火狐心中早有打算,指挥队员锁下克烈,兰博前期不能给他太舒服。

    Uzi持着同样的看法。

    看着这手选择,Lete完全能接受,克烈他练过的,应该不会出太大问题。

    “上路稳住就好,中期可以配合一手开团。”火狐拍了拍自家上单的背。

    NB阵容方面,或许是意识到下路前期不好打,四楼转换方向拿下泰坦辅助,打算放弃对线,继而补充中期的坦度和开团。

    后面再锁定辛德拉,继续拉强度,大招流阵容誓要在中期给RNG干崩。

    火狐见状,打算给小虎选择后期大核做兜底保障。

    “风哥我可以玩吸血鬼,后期进场能有效针对对面开团。”Mid虎进言道。

    火狐点了点头,不错的选择,吸血鬼就克对面多大招流的开团,特别是辛德拉的大招,后期独闯龙潭进去拖五个没问题。

    

    第108章 我将不再附和你的微笑

    闻言的小明亮出吸血鬼,但被Uzi制止住了。

    “玩什么吸血鬼,太拖了,小虎你听我说,选瑞兹抓下,前中期就直接干爆对面好吧。”

    与教练谈笑风生的小虎说话声戛然而止。

    还想让我给你当背景板做牺牲?

    输了我的问题,赢了yyds是吧。

    沉思些会,小虎开口道:“瑞兹刚被削弱,玩不太了,会很难受。”

    Uzi没有发现小虎的变化,仍旧我行我素:“难受点没事,我下路前期舒服随便赢。”

    “还是算了吧。”小虎继续说道。

    Uzi的脸色一下就黑了,今天的小虎让他很陌生,不会是故意想让自己在真爱粉面前出丑吧。

    “我蜘蛛就住在下路,小虎来不来都一样,我们仨就够了。”

    麻辣香锅发表了最有情商的一次言论。

    “没错,中后期还是需要双进场的。”

    火狐接着说道,发育好的吸血鬼配克烈冲后排,团战保障不可谓不大,相反选择瑞兹阵容过于单薄。

    “算了,那你玩吧,但可千万别像上次发条一样。”Uzi松了口风,但也微微表达了不满。

    小虎听到这话就很生气。

    上次输一小局,微博超话全是开他的。

    咋滴,老子发条后期能一打五是吧。

    稍稍冷淡的氛围中,随着小明按下确定键,RNG正式敲定阵容。

    BP结束,双方阵容完毕。

    NB:上路机械公敌,打野法外狂徒,中路暗黑元首,下路惩戒之箭,辅助深海巨坦。

    RNG:上路暴怒骑士,打野蜘蛛女皇,中路猩红收割者,下路寒冰射手,辅助仙灵女巫。

    “最后拿了一手吸血鬼,说实话有点出乎意料啊。”解说席上的管泽元微微吃惊。

    “吸血鬼打辛德拉对线也不好打的,看来小虎这场又不会游了,那就帮不了下路。”林若则是说道。

    一句话就把兴致勃勃的管泽元干沉了。

    Rita只能笑着打圆场:“中后期小虎吸血鬼进场应该会很震撼。”

    游戏进入加载界面。

    蓄势待发的RNG选手席上。

    小虎扭头看了眼嚼着口香糖的Uzi,心中再次下定决心。

    这一次,我将不会再附和你的微笑。

    铺天盖地的欢呼声中,双方降临召唤师峡谷,比赛开始。

    一级刚上线,NB就利用泰坦强势发起了野区入侵,安插视野,初步试探RNG,但没有取得实质性效果。

    男枪也不敢肆无忌惮直接反蜘蛛的野怪,两边重新拉开。

    1分40秒,野怪出生。

    蜘蛛上半区红开,男枪下半区F6开。

    小明露露灵性拉扯,勾引急不可耐的泰坦出Q,才刚刚两级没到,刘青松就被打掉了半血。

    Uzi上着嘴脸,一路追着A,险些把NB双人组压出经验区。

    嗦溜着眉毛的大聪明Lwx一下就难受住了,兵有点难补。

    解说席上的管泽元忍不住开口称赞:“RNG双人组打得很凶啊,充分发挥出了对线的强势。”

    “没错,刘青松还是有些嫩,这波以为勾上去能消耗下,但实则了入了小明的套。”Rita接上话道。

    两人说完都不由自主看了眼边缘的林若。

    RNG下路一级对线打得这么好,你这个狗吹怎么不说话啊。

    林若紧接着开口,却是看向小地图:“Swift刷完F6升二火速过河道,是想反蓝buff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