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无法倾注太多心血给剑姬。

    至多也就仅仅帮忙逼出了一个闪现。

    “剑姬才一件套加耀光和鞋子,还得等,他既没有参团能力,也没有参团的机会。”管泽元心平气和说道。

    EDG本就是前中期阵容,所以他们的推进只会越来越快。

    这就得看OMG能不能扛住,为剑姬争取更多的单带和发育时间。

    两件套的艾希一顶,Scout开启大招施压,红方上二塔说掉就掉。

    当前时间是十八分钟。

    见EDG还在推进,推掉下一塔的Dusk有些耐不住了。

    少年潜藏的热血让他有一股想要支棱起来,挽救队伍于危机的冲动。

    兵线刚到二塔,对着出来清线的克烈就是大招加身,追着打破绽。

    如果能单杀波EDG上单,一切危机都会迎刃而解。

    上头的Dusk一度追到了塔中,但经验老道的阿光不紧不慢后退贴墙完美应对。

    受不了塔伤的Dusk连破绽没打完就得悻悻退去。

    但还没出塔,Q技能位移的动作刚出,一箭就已经砸到了头上。

    “哇,艾希在上路,隔着大半个地图,这也能射中的啊。”管泽元一阵惊呼。

    连扛两下塔伤,Dusk急切交闪。

    阿光开出大招冲锋。

    Dusk很聪明地一扭身从小道进入野区,石甲虫窝里稍稍逗留,Q技能穿墙撤退。

    “这能跑吗?”

    记得怀着质疑的语气,一转就变得坚定起来,“跑不掉啊,Scout传送在中路兵线上下来,已经进入河道了。”

    Dusk从龙坑Q下去,刚走出去没两步,就与来人迎面撞上。

    Scout秒切打伤害的蓝牌,轻松收下人头。

    “还是太年轻了,幸好大龙没到刷新时间。”

    管泽元摇头感慨,“不过也不怪他,EDG的运营太窒息了。”

    导播慢慢悠悠导出回放。

    林若的动作没有任何细节可讲究,清兵时扭头附带的随手一箭罢了。

    “真就是天外来箭啊。”管泽元一脸不可置信。

    当镜头切换回来,复活的Dusk刚出下一塔就走不动了。

    他望了望左上角时间,20分钟刚出头,EDG就已经抱团开大龙了。

    这是多不想给他发育时间啊。

    找不到视眼落地,Dsuk只能选择传送到中路线上。

    回城补给的阿光老早就第一时间传送下去,在龙坑上沿阻挡起了OMG众人。

    龙坑内EDG四人打得非常快。

    林若稍稍停顿,猎鹰之灵一探,分秒间照出准备绕道上三角草的蜘蛛视野。

    然而World6却不知道龙坑里的视野。

    当他硬着头皮进入草丛,隔墙插下眼。

    克烈的大招应运而响,加速上前的阿光追着蜘蛛砍。

    World6往下沿走,与红buff背面的队友汇合。

    但这克烈伤害有点高,链子一拉一扣,使他被迫交出保命的E技能拉升至半空。

    瑞兹上前W技能接控,OMG四人打算先行集火冒前的克烈。

    大龙血量掉半。

    林若射出的寒冰箭矢穿透野区,精准命中走在前面的瑞兹。

    田野锤石隔墙链锁甩出极限钩中瑞兹接上控制出龙坑,往后丢出灯笼。

    厂长W技能摸眼上去。

    战斗一触即发。

    Scout开启大招落地后面,直指卢锡安。

    巨浪涌起,Five娜美大招击飞EDG前排三人。

    Dusk剑姬进入龙坑,大招瞄准落单的艾希,Q上去接E。

    “看卢锡安。”

    林若陡然一声喊道,躲过倾泻的巨浪,而后秒接灯笼上去,闪W上前减速。

    Scout落地虽然中了娜美泡沫被击飞,但同一时间也黄牌出手定住Sz。

    瑞兹同样被控住

    处于中心位置的林若借助卢安娜的飓风怼着OMG三人狂A。

    厂长一脚神龙摆尾踢出打伤害,遭受寒冰大招和锤石钩子双控,现在又来这一脚,icon完全扛不住伤害。

    几乎是在还没落地的半空中就被林若收掉。

    将近三件套的艾希伤害高得离奇。

    sz也扛不住打,刚解控就掉了半血。

    他知道自己要没了,但却没有闪现过墙逃跑的想法,而是QE上前打出最后的爆发伤害。

    Q技能再度刷新的Dusk已经过墙上来,盯着艾希脚下的破绽打。

    林若开出治疗边走边A。

    收掉第二个人头,他的血量掉得也很快,一晃又被打出破绽。

    田野锤石闪现贴脸,甩出刚刷新的锁链。

    DuskW技能秒挡,而后Q上前继续追着艾希输出,林若还是倒了。

    但随后Scout刷新切牌定住,刚打出回血阵的Dusk没来得做任何动作接连而倒。

    “一换五,双杀的艾希虽然倒了,但EDG这波大获全胜啊!”管泽元的解说声回响在体育馆内。

    回头拿下大龙的EDG赢下比赛已成定局。

    

    第123章 OMG:RNG你也被3:0了?

    下午四点半的正大广场外,带有RNG标志的大巴驶停场馆。

    Uzi通过窗户看了一眼,外面挤满了高举灯牌的粉丝和不少摄影师。

    他的人气还是高,呼喊声里透出来的几乎全是自己的名字。

    “小狗加油。”

    “Uzi冲冲冲,南京奥体等你。”

    Uzi心情大好,背着包袱就要下车,可身后突然传来的卧槽声吓得他险些没扶稳座位。

    这是麻辣香锅的经典口头禅,此时亮着锅盖头发型的油头仔打野正看着手机津津乐道:“EDG拿掉大龙,这么快就要3:0了吗?”

    “很正常,OMG实力并不是很强。”早有预料的小虎平和表示道。

    “我们上也行的。”

    同时想着要是OMG在A组就好了,这样他们就能轻松挺进决赛。

    可现实不然,今天摆在他们面前的是状态正好的WE,胜负很难言说,估计要打满才能赢下,届时肯定会暴露不少准备的密招。

    淡定的Uzi一马当先走下大巴,略有羞意地朝着粉丝们挥手示意。

    其余人紧随其后走入场馆。

    快速进入通道后,火狐带着队员们很快来到挂着RNG标牌的休息室。

    麻辣香锅再度打开手机,比赛恰好结束。

    没拿大龙的EDG就已经把OMG运营的团团转,拿了大龙是一点不惯着,剑姬线都带不出去,上中破路,二十五分钟稳中求胜结束游戏。

    【今天的比赛好无聊,林神都没什么发挥。】

    【你也不能指望什么队伍都是IG和Snake下路,林狗能把把单杀。】

    【雀食,OMG还是挺强的。】

    【这年头,下路不被林神单杀就可以鉴定为很强了是吧,笑死,也太夸张了。】

    【一局被林狗单杀四五次的uzi有话说。】

    【希望后面的RNG和WE比赛能精彩些。】

    【WE应该能赢一把。】

    麻辣香锅关掉手机,还没进门就看到EDG众人已经走下舞台,来到后台休息室。

    路过的林若与他打了下招呼,向里喊道:“小狗,南京奥体见。”

    屋内的Uzi再度扬手回应,他一定会与真爱粉顶峰相见的。

    不多时,休息室的大屏幕上,厂长作为EDG的受访选手登上舞台。

    “各位现场和直播前的观众朋友们下午好,欢迎来到今天的赛后采访,我们邀请到了EDG的新打野Clearlove7。”

    现场热烈的欢迎中,厂长苦笑着脸,当前的心情不算太好。

    因为第三把还是有不少失误存在,特别是盲僧下路那一脚,险些重蹈S6失败的覆辙。

    回去休息室稍做逗留,又被阿布经典叉腰训话。

    “你为什么R闪都能把人踹墙上,以为玩达摩搁这接控是吧。”

    嘴硬的他自然是据理力争,直言卢锡安位置太靠墙不好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工作人员邀请采访,造圣经环节提前结束。

    厂长本来是不想接受采访的,他需要远离大众好生沉淀实力。

    但没办法,训练室再待下去,上路三级和蜘蛛寡妇真男人大战的丑事又要被拎出来说道,还是借此避避风头为好。

    “重归赛场,明凯有什么想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我们MSI赛场见。”

    厂长信誓旦旦留下一句骚话,为复出采访做了完美结尾。

    回到后台,装了波逼的凯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