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S7EDG领衔的A组,SKT和AHQ都是各自赛区二号种子队伍,但并不影响挤在一起。

    所以当AJ从透明的玻璃缸取出第一支签时。

    林若微微专注了下。

    如果是按照前世规律运行,EDG毫无疑问会被首个抽出,进而直接进入A组报道。

    事实证明,的确是EDG。

    不过后面的发展却超出了林若的想象。

    随后登场开抽的是Rookie。

    四支一号种子很快被分入各自依属的组别当中,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观众们真正在意的是随后进入这些组别的队伍。

    AJ继续登场,来到二号池,随手一拿抽出了一支红签。

    林若表情愣了下。

    红签代表着LEC欧洲赛区的队伍,不是所谓的SKT,也就是说,命运还是产生了部分的变化。

    “MSF,小兔子战队,他们将会进入与EDG同组的A组。”演播厅里的任栋有条不紊说着。

    “哇,不会我们又抽不到韩国队了吧。”田野苦笑了起来。

    他还是想打韩国队伍的。

    话音落下一刻,紧接着SSG便被第二手的Rookie抽了出来。

    由于B组为LZ领衔,同组规避下SSG自动进入了C组G2的组别中。

    随后SKT也出来了。

    大屏幕上,同样因为规避原则,SKT出现在了FW领衔的D组位置上。

    “我去,真碰不到韩国队了。”阿光摊手,他就随便说说而已,没想到梦想说成真就成真。

    阿布叹息了一声:“所有人打起100分的精神,这回绝不能松懈。”

    去年同样处于非韩组中,表现有多糟糕显而易见。

    阿布不想再重蹈覆辙。

    【跟去年一样的剧情,EDG狗屎运也太好了吧,林若是刚刚回来踩到了Nice的屎了吗?】

    【严重怀疑国电买通了官方,嘻嘻,我要代表其他受苦受累的队伍举报一手。】

    【不管其他,这回总不能再来个窝囊的小组第二出线了吧,要不然真的要黑一辈子了。】

    【有林神在,绝不可能好吧。】

    【是真不知道我林神虐菜王,还是假不知道。】

    【其实以EDG现在的实力不需要这么好的签的,他们完全可以凭借能力出线,我就想看他们打韩国队。】

    【同,好签给另外两支LPL就行了,好增大出线概率,这签真不好。】

    【对呀,RNG和WE必碰到韩国队,要是小组第二出线八强碰到EDG怎么办?】

    直播间的观众们显然对签有些失望,他们需要的是EDG主场开局便打出气势,以振奋人心。

    而不是非韩组虐菜。

    不过也没多大关系,只能说其他两支LPL队伍要倒霉了。

    幸好的是随后抽出的并不是RNG,而是来自北美赛区的二号种子IMT,自动进入剩余的B组,迎接LCK无敌之师LZ的霸凌。

    第二轮抽签过后,二号池中还有另外四支队伍,分组还在继续。

    第一支被抽出的AHQ加入A组。

    随后的GAM入B组。

    第三手才是出来的RNG,与SSG以及G2列队C组。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TSM自动去到D组,除去入围赛还没上来的四支队伍,小组赛分组正式敲定。

    A组:EDG、MSF、AHQ。

    B组:LZ、IMT、GAM。

    C组:G2、SSG、RNG。

    D组:FW、SKT、TSM。

    抽签仪式一结束,观众讨论的重点自然是对各个组的实力评级。

    热议的贴吧里列得很快。

    AB组直接被列为没有悬念组,EDG和LZ毫无疑问会同组无敌,以达到轻松出线的目的。

    至于真正的死亡之组,就不得不落到RNG所在的C组头上。

    当然,观众们便不是认为SSG会拿不到小组第一,只是相较于其他组,SSG拿到组一的风险要高很多。

    而G2以及RNG的实力目前来说看不出谁强谁弱,所以组二的争夺势必要更为激烈。

    至于D组,如果WE后来加入,显然会成为另一个死亡之组。

    60E粉丝们此刻已经齐齐在网络上香保佑队伍出线后进入B组。

    B组虽然有比SKT更可怕的LZ存在,但另外两只名不见经传的队伍显然是要逊于D组两支队伍的。

    所以如果能够加入B组,WE的出线概率会大大得到提升。

    

    第251章 拳头世界赛Top20,首位LPL选手登顶

    小组赛抽签结束,距离9月23号入围赛开始还有五天,而距离10月5号的小组赛开赛则还有两周多的时间。

    EDG并不着急赶往武汉,将会至少在俱乐部训练到10月初。

    不同于欧美地区队伍已经开始启程赶往中国,LPL队伍都可以以逸待劳,这就是主场作战的好处。

    林若久违打开推特,因为他关注的对象又有了发博动态,更重要的是他还被关注对象艾特了一手。

    没错,就是日常发疯的阿P。

    此时正坐在赶往上海飞机上的阿P与队友们看完抽签结果,第一时间在推特搞起了事情。

    “EDG的签也太好了,真羡慕你们的运气,不像我们G2,又是需要击溃强敌的一天。”

    评论区的欧美观众日常不买账。

    【伙计你们知道的,上一次Perzk这么有自信的时候还是在S6世界赛前,然后结果是什么大家都知道。】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依照这签运,我们伟大的G2可能又要止步十六强,所以放心,在比赛开始前我会适时向上帝祈祷,希望他能挽救我们。】

    【我已经在期待G2提前淘汰,然后Perzk亮出亚索不留遗憾了。】

    【没事,世界赛被淘汰后,G2会回来好好拿自己人发泄的。】

    感到被羞辱的MSF官博在评论区留下了一个愤恨的表情包。

    G2这样不就是在变相说他们好欺负吗?

    虽然都是,才在夏决被3:0没多久,MSF也不好强硬叫嚷。

    在线吃瓜的林若很快来到了评论区,并留下评论的足迹。

    【是的,你们G2的签运真糟糕,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小组第一出线,相信Perzk选手也会在这届世界赛留下令观众难忘的名场面。】

    Perzk本来都准备用骚话反击林若了,结果看到评论人懵了。

    正经的像是林若的公关团队发的。

    哥们开始换路线了?

    阿P默默在评论区留下一个耐人寻味的表情,紧接着道:“是的,我必将在这次世界赛留下让人记忆深刻的名场面,谢谢你我的好兄弟。”

    【哦,伙计们来看看林若这是多么真诚的祝福,他是在跟我们展示中国人的素质。】

    【我就说我在油管看得切片都是假的,谁跟我说他很狂很嚣张,喜欢上嘴脸的。】

    【MSI不就是这样,否则我也不会粉他了。】

    【我的上帝,林神你要是被Perzk私下威胁了就在评论区喊一声好吗?】

    【如果林再这么有礼貌,我想我很快就会脱粉了。】

    【是的,不祝福Perzk早点放假回家是没道理的。】

    欧洲乐子人们也极度不理解,感觉就像是心目中的偶像塌房了。

    我喜欢你是因为有实力加狂妄的性格,结果你现在跟我说想要做个谦虚低调,喜欢友好交流的好人。

    本来还以为林哥要整几句骚话的爱萝莉此时也是同样的想法。

    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咋滴呀,围棋下多了修身养性吗?林哥。”

    “你懂什么,我这是在埋伏笔,不能为了一时的乐子而放弃了长远的乐子。”

    林若习惯性摊手。

    别人不理解他很正常,因为只有他才会知道若干天后小组赛落幕时阿P留下的泪洒赛场名场面。

    再配上自己的预判言论,怎么算不上是经典咏流传呢。

    想想就很有乐子。

    阿P先动手的,可跟他没关系。

    接下来的时间里,结束假期的EDG全员投入了训练当中。

    因为世界赛的主场举办,LPL已经来到最有热度的一集。

    观众们对于夺冠期盼全部转化到了三支参赛队伍的关注当中。

    甚至于每一位选手日常的排位记录、胜率以及使用英雄都会在LPL观众堆里引起不小的讨论。

    当然,不打排位的林若除外。

    其他的就更不用说时不时冒出来的自称圈内人公布的训练赛胜率。

    然而这几天的EDG和RNG根本就没有什么训练赛可打。

    因为小组赛还有些时日,其他的各大赛区队伍也还在路上以及修整中,总不能来找参加入围赛的队伍打吧。

    想虐菜找快感就直说。

    LPL三支队伍里实际上只有WE在每天打上少量的训练赛。

    交手对象是为中国电竞事业免费做贡献,以及想练一下JK的IG。

    距离入围赛开始的这五天,发生的唯一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拳头官方每年每度世界赛前的Top20排名。

    20个选手名单中,LPL入围了7人,相较于往年已经是很大的比例。

    分别是Top19的Mystic、Top18的Condi、Top14的Uzi,以及Top11的小虎。

    另外还有EDG的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