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中赫微博一句:“全华班继续冲吧,你们值得走更远。”

    惹来了无数RNG粉丝在评论区响应。

    【什么,听说RNG是今年LPL参加世界赛的唯一一支全华班,爱了爱了。】

    【五个中国人一定能夺冠的,创造历史吧RNG。】

    【真的很希望RNG能进鸟巢,不为别的,中国的世界赛需要一支全是中国人的队伍。】

    全华班的有力营销下,这一晚,RNG的粉丝队伍又壮大不了不少。

    小组赛第四日比赛中。

    因为赛后有八强抽签仪式的缘故,本次世界赛的所有队伍都集结到了武汉体育中心等待结果出炉。

    众志成城的WE在D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了应有的血性,开局战胜SKT,并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

    只可惜没能延续状态。

    在最后的加赛中惜败于SKT,最终以5-2的战绩屈居于小组第二。

    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今天的WE打出了LPL的血性,值得每一位主场粉丝给予的雷动掌声。

    LCK粉丝们不由得松了口气。

    这要是让LPL三支队伍小组第一出线,那他们LCK真的是脸都不要了,幸好SKT保住了颜面。

    与此同时。

    TSM则取得了0胜6负的佳绩出局,气得北美粉丝们牙痒痒。

    他们北美可太厉害了。

    一支队伍都没能进八强,美美达成了全军覆没的荣耀记录。

    而队内灵魂人物大师兄也成功达成了16 16 16 16四连环成就。

    自此,四组八支出线队伍敲定。

    A组:EDG、MSF。

    B组:LZ、FNC。

    C组:RNG、SSG。

    D组:SKT、WE。

    最后一轮的赛后采访结束,负责此次抽签主持的任栋以及余霜缓步走上了舞台,简单的开场白后。

    然后便是八支队伍的代表登场,小组第一与小组第二各列一边。

    作为队伍代表的林若首位登场,站在了一号池中隶属EDG的旗帜下。

    悉数集结完毕过后,任栋和余霜简单介绍了下稍后开始的抽签规则。

    赛池主为分两个半区,四支队伍在其间通过BO5的方式两两对决以至决出最后进入决赛的单个名额。

    首先,四支小组第一出线的队伍将会迎战另外四支组二出线队伍。

    其次,从同一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不会被分在同一个半区。

    基于这两个规则之下,负责本次抽签的特邀嘉宾icon站上了舞台。

    抽签很快开始。

    EDG作为上半区第一支战队映上了大屏幕中央的种子池上。

    紧随其后的是LZ。

    “哼哼,时不待人,看样子我们在四强就得和EDG交手了。”

    LZ休息室。

    兴奋的Khan跃跃欲试。

    他要打败EDG,证明自己队伍才是本届世界赛的最强者。

    至于接下来会遇到哪个小组第二作为对手,丝毫不曾在意。

    “我也很想和林若交一下手,领略一下当前最强的adc是什么风采?”

    胖胖的鼠王pray吃着巧克力,他的搭档此刻就站在林若身边。

    看着同为上半区的分组,舞台上的Gorilla不动声色朝旁看了眼。

    背着手的林若淡定回以微笑。

    随着SKT以及RNG进入下半区,一号池子分组抽签宣告完毕。

    现场的LPL观众们下意识畅想起了鸟巢内战的梦,不过也有可能会是鸟巢两支韩国队交锋。

    相较于此,决赛中韩对决自然是最有收视率的看点。

    这签说不得好坏。

    接下来是二号池子的抽签。

    icon快速抽出了第一支签,而后徐徐打开,亮出里面的名字。

    首签,MSF!

    根据同组出线八强不能碰面的原则,MSF自动跳到了下半区,与前列的SKT成为八强对手。

    Wolf出列与Hans sa握手。

    icon紧随其后抽出来的是C组第二名SSG。

    现场观众不由得哇哦了一声,因为SSG的对手将会是首列的EDG。

    林若笑着摇了摇头。

    剧情走向不对劲,SSG居然来到了他们的交战栏。

    此时的Cuvve面色有些苦。

    这份抽签结果无疑遂了大部分LCK粉丝的愿望,避免内战。

    但要面对EDG…虽然这也是他最想碰到的,不过该难受还是难受。

    小组第二出线太伤了,说到底都是表现不争气的原因。

    “很期待与你们的对局,我一直觉得你们SSG会是这届世界赛上我们EDG碰到的最强对手,只可惜我们在八强就交手了。”

    握手之际,林若轻声说道。

    Cuvee一头雾水。

    EDG也太高看他们这个小组第二出线的队伍了吧。

    此时的SSG休息室。

    安掌门薅了薅头发:“如果要夺冠的话,我们必须先斩LPL冠军,后面四强再斩大概率下来的LCK冠军,难度真的非常大呀。”

    这一相比下来,貌似如果能够进入决赛的话,将会是最容易的局。

    “载赫,这一次你可不许再被林若给压制了,否则…”

    安掌门凶巴巴瞪了眼。

    Ruler不敢说话,心里默默埋怨着,如果不是您老昨天的小组赛被xg盲僧玩爆,哪至于面对EDG。

    场上的抽签还在继续,第三支出来的队伍是LPL三号种子WE。

    LZvsWE。

    又是一场中韩大战。

    对于LPL观众而言,风险程度爆炸,看点同样是层层拉满。

    而对于WE粉丝而言,就是满满的惊险没有看点了。

    他们连LCK亚军SKT都打不过,现在要去对付冠军队伍LZ?

    60E圈里再次被口号刷评。

    输了不亏,赢了血赚。

    两边握手过后,随着最后一支签FNC战队被抽出。

    八强所有对决正式出炉。

    EDG对阵SSG,将作为半决赛开幕后的首场对决进行。

    赛后的贴吧议论纷纷。

    【RNG运气真好,打FNC感觉没什么悬念啊。】

    【SKT打MSF不也一样,下半区基本都是没有悬念的,还是上半区两场中韩大战好看。】

    【本届最强的两支全胜出线队伍都在上半区,应该会很精彩。】

    【EDG打SSG问题应该不大吧,WE打LZ问题就很大了。】

    【两支队伍进四强就算成功,三支队伍一起进皆大欢喜。】

    与此同时的LCK论坛里,观众的心情反倒因为抽签好了起来。

    这个签真的很不错。

    在他们看来SKT在下半区几乎可以横着走,进决赛是必然结果。

    至于RNG…

    SSG输给RNG纯属是因为窝囊,抽到EDG也是活该,只要不碰到LCK队伍搞内战观众们喜闻乐见。

    而他们对SSG也就只有一点微不足道的要求。

    【为什么说是好签,只希望SSG能把EDG的东西打出来,为LZ进决赛扫除一些障碍,当然赢了更好。假如输了,LZ赢了并且夺冠,那么这个冠军,SSG有三分之一的功劳。】

    【没问题的,西八SSG给点力吧,不指望你们赢,打出点东西就好。】

    【这签真的很好了,SSG看着办,如果被横扫就别回来了。】

    【被RNG2:0已经很丢脸了,如果再被EDG3:0,永远别吃泡菜了,你们不配。】

    韩网粉丝们不止的讨论下,欧洲观众们也在探讨他们两支队伍微薄的出线概率。

    至于北美粉丝。

    无数人在推特上发起摊手。

    【不关我们事,我们北美赛区压根就没参加这届世界赛好吧。】

    【是的,我以上帝的名义保证,我们北美赛区队伍自夏季赛结束就已经在开始备战明年的世界赛了。】

    【今年的世界赛,你知道的,我们不屑于参加。】

    直接把欧洲粉丝们都看乐了。

    【是的,我们的欧洲冠军G2其实也没参加今年的世界赛。】

    【TSM应该已经预订好了明年世界赛的十六强了吧。】

    【希望可怜的TSM能在明年世界赛拿到今年的首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