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色呆滞的安掌门远没去年输掉比赛时那么痛苦。

    但内心的遗憾却是更重了好几分。

    同为老将的Corejj遗憾之余,已经思考起了自己的未来。

    看来是永远无法触摸到世界冠军了,那要不然明年早点去北美和大木木老师一样捞金吧。

    既然得不到冠军,那就多赚点钱,这也不失为一种成功。

    Ruler与林若握手之际双手颤抖,很显然,心态彻底崩了。

    在后面患上恐狗症之前,Ruler成功先患上了恐林症。

    与淘汰的SSG众人握手结束,EDG五人来到舞台中央,以骑士礼向着现场的观众做出最诚挚的鞠躬。

    场下的观众们一片狂热。

    稍事时,任栋走上舞台,与这场BO5的MVP对象林若一起开始了赛后采访工作。

    抱着外设走下舞台的田野咳了下:“有一个问题,世界赛采访对象向来只采访比赛结束后的MVP,有林若在那我们岂不是永远上不了采访席了?”

    阿光还以为多大点事,笑了笑道:“没事,决赛夺冠会采访五个人的。”

    “这还差不多,那为了这个采访,我就勉为其难拿个冠军吧。”田野嘻嘻一笑。

    厂长笑而不语。

    你也是抽象起来了。

    主舞台上,激动的任栋此时此刻已经顾不上什么礼节了,随意开口道:“林神,今天拿了总决赛第二个五杀,有什么想说的没有?”

    林若摇了摇头,对准话筒道:“说啥,老鼠这个英雄拿五杀不向来是最简单的吗?找准地方一站,射就完了,都不用走A,所以这个真没啥好吹的。”

    熟悉的淡淡装逼味袭面而来。

    现场粉丝们的欢呼声一阵接阵持续不绝。

    任栋穷追不舍道:“可这是世界赛,你们的对手是以前S4的世界冠军三星耶。”

    林若摊了摊手:“可我打SKT也拿过五杀。”

    打三冠王队伍都能拿五杀,还管你个一冠王队伍干什么?

    任栋不问了。

    这下是彻底被聊死了。

    【别装了,我怕了林狗还不行吗?再装下去我要起鸡皮疙瘩了。】

    【林狗装逼语录再添一份经典,我打SKT都能拿五杀,还管你什么SSG拿五杀。】

    【还是赛后采访好看,林狗的装逼永不过时。】

    【嘻嘻,上次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你们说的明明是江郎才尽。】

    【我没有,我一直都嫉妒林神装逼的才华的。】

    调整过后,任栋迅速开始提问第二个问题:“3:0零封SSG,完成了LPL队伍面对LCK队伍的新一个壮举,赛前有想过会这么轻松没?”

    “SSG很强,但没办法,他碰到了更强的我们。”

    “至于3:0压根就没想过,因为这些在我看来是必然会发生的事实,所以需要想吗?”

    林若很自然的回答,顺势反问了一句。

    任栋呼了口气,现场观众也随着呼了口气。

    骚年,你太狂了。

    不过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就进四强,不狂才怪。

    任栋觉得没问题的。

    更何况这个少年今年拿了所有赛事冠军加决赛MVP。

    换成他,估计老早狂上天了。

    “四强想打WE还是LZ?”任栋微笑着请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第267章 Khan社死的一天

    “其实打谁都一个样,上半区进决赛的名额一定会是我们EDG的,没有其他,如果可以当然还是希望WE下来,这样到时候观看比赛的LPL观众们压力应该会小点。”

    林若耸了耸肩,摊手道。

    【有压力?EDG现在不是已经宇宙第一了吗?作为粉丝我一点压力没有好吧。】

    【LCK一号种子真不算什么,林神打谁不是暴打。】

    【半决赛估摸着又是一个3:0。】

    【是的是的,LZ在LCK也就欺负欺负SSG这些队伍了,强吗?不觉得。】

    【等一个EDG开虐。】

    【兄弟们为主队积点德,不要赛前开香槟啊,哦,原来是主队核心自己天天开香槟的EDG啊,那随便开。】

    【没问题,林狗都这么狂了,我们这些粉丝狂点怎么了。】

    【竟敢称呼林狗?真爱粉实锤。】

    “这小子也太狂了吧,还打谁都一样,哼,看我四强怎么打穿他们EDG上路吧。”

    LZ休息室。

    看完比赛的Khan有气没处使。

    真以为他们LZ是羸弱的SSG吗?从小组赛到八强一直让LPL踩。

    “原本还期待SSG能够打出点EDG的东西,现在看来,SSG还是太弱了,碰到我们估计也是被3:0,真不能指望这群家伙。”

    Bdd摇了摇头,稍有点失望。

    SSG今天的表现太失败了,竟然能让一个老鼠踩在头上到处逛。

    LCK多少年没这么耻辱过了,看来维护赛区尊严还得靠他们LZ。

    鼠王Pray点了点头:“是的,一切还是得靠我们自己,不过现在不是该考虑对付EDG的时候,先在明天稳妥送走WE过后再说吧。”

    他觉得队友们有点太向前看了。

    专注当下才是重点。

    Khan听到这话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好笑:“WE?那个SKT都干不过的LPL三号种子,不是我轻敌,打他们真不需要有多专注。”

    闻言的金教练在旁轻轻一笑。

    WE?他们的确不需要过多关注浪费时间,明天硬实力碾压就完事。

    LZ全员这般的心态下,时间很快来到10月20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如约在广州体育馆展开。

    下午16点。

    秉承着赢了不亏,输了血赚的WE粉丝们坐满了整个场内观众席。

    红色的旗帜在飘扬。

    林若动情地拍了张宏大的现场照片,发上微博更新日志。

    “中国红以为跟你开玩笑?”

    底下除去日常的乐子人,还有不少WE粉丝抱团前来团建。

    【林神也在现场吗?保佑WE吧。】

    【踩踩,希望能跟EDG会师四强,保底一个决赛名额。】

    【很难赢的,不过没事,相信我们WE不会让LZ那么轻易通关的。】

    【没错,我WE粉丝,队伍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不留遗憾就好。】

    【不管谁夺冠,这个冠军必须留在中国,这场不指望一定要赢,但我们队伍肯定会逼出LZ东西,如果能帮后面的EDG试一下对手也好。】

    评论区一片其乐融融。

    因为有历史恩怨,60E与猪猪关系算不得很好,但经历这趟世界赛旅程,两家的关系勉强算是迎来了一段平和的时期。

    原因无他。

    RNG近些天营造的全华班风浪声势浩大,粉丝之间拉踩之下造成了不小误伤。

    EDG只有一个韩援选手。

    而WE队内算上替补却有三个韩援选手,谁最受伤不用多说。

    小小浏览了下微博的林若收起手机,坐在大台上的位置伸了个腰。

    刚晋级四强没一天,放假的EDG全员就近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是休息也是研究。

    阿布想得很好,通过这场BO5好好看一下LZ的打法,毕竟这支LCK一号种子队伍大概率是他们世界赛上最大的拦路虎。

    谁晋级无所谓。

    但通过比赛提早有些判断,帮助改善后面的战术打法是很有效益的。

    “WE应该至少能赢一把吧。”

    田野思考着道。

    虽然因为同半区原因没打过训练赛,但从其他渠道得知,WE近期的训练赛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众所周知训练赛一枪一个状态爆棚不一定能说明什么。

    但如果训练赛打得糟糕,排除隐藏实力因素,那就大概率能说明队伍当前状态十有八九也不算多好。

    “不止一把,估计WE最起码能赢两把。”林若作出了自己的判断。

    不为别的,一是因为LZ的版本理解有问题,还停留在夏季赛早期版本当中,对下路的香炉并不是处于第一核心的态度十分明确。

    二是LZ妥妥内战幻神一个。

    特别是对于打野位上挖掘机专业哥Cuzz,林若是最不看好的。

    公式型蹭局势打野罢了。

    一旦被稍加针对搞到事情就会陷入无事的迷茫期。

    夏季赛之所以在LZ没有爆雷,事实上不过也是因为中上双巅峰期在线上的压制力过强。

    如果Cuzz够强。

    LZ又怎么会在当年被SSG淘汰过后,冬窗火速踢人,转而追求从SKT出来,世界大赛表现同样糟糕的小花生呢。

    很简单的道理,Cuzz就是LZ最大的突破口。

    不过考虑到WE打野Condi目前的状态同样也不算多好,距离春季赛无敌之姿时期差了太多。

    这场比赛。

    林若还是看好LZ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