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自定义还叫我,你要展示皮肤不知道弄人机打啊。”明凯觉得他又被林若欺骗到了。

    以前不是说好绝不再相信林若的话吗?什么时候就忘掉这回事了。

    “打人机哪有打真人有感觉啊,再说…”林若的想法很单纯,他就是想虐一下明凯找找爽感罢了。

    两人同时选出寒冰射手上线,明凯使用的是源计划寒冰,林若则是使用崭新的艾希冠军皮肤,出泉水都要抖三抖以展示走位和身材。

    来到中线地带还不忘点上回城,在明凯面前好生装波回城特效,把人都看红了眼,一口一个要教训他。

    林若笑笑不说话,他知道明凯速来就是个典型的嘴强王者。

    兵线一交际林若就展示出了他恐怖的压制能力,明凯也不知道是玩AD位玩得少,还是天生就不适合这个位置,表现得十分一般。

    可能是老了吧,全程被林若拉扯加点得还不了手。

    刚刚还说要把林若给打出狗屎的豪言壮语,转瞬之间就转化成暗凯形态时期的高冷加沉默不语。

    明凯已经被打懵了,两人才两级就强势对点分出胜负,林若利索完成对凯教练的单杀拿下一血。

    “家人们看到没有,这就是冠军皮肤艾希对源计划艾希的天然压制。”

    趁势的林若噼里啪啦就是在直播间宣传起来,还提出了非常有研究性的论点:“不是冠军皮肤的功劳,难道还能是明凯太菜才会被我给打成这样子的吗?”

    “肯定不是啦,凯是世界冠军怎么会菜啦,能被我打得这么惨就是因为皮肤差距没有之一。”

    “虽然我们的冠军皮肤不能像隔壁一样加10点攻击力,但是胜在手感碾压,手感好走A就舒服,使用玩家状态也就好,像我这样轻轻松松暴打凯教练也就很正常啦。”

    “是吧,凯?”

    “对对。”言不由衷的明凯选择了认同,或许冠军艾希确实比源计划手感好,但是手感哪有那么大的决定性作用…

    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菜,明凯觉得还是该附和一下林若的话。

    两级就被林若疯狂拉扯单杀,果然及时转教练是正确的,中肯的,否则今年再打比赛就要被人一口一个老登打野喊着滚出EDG了。

    不过虽然当事人都亲口承认,只是叛逆的弹幕网友们似乎另有看法。

    【既然林若都这样说了,厂长都亲口承认了,我也不好说什么,我承认,确实是厂长太菜了才会被单杀。】

    【与其相信林狗说手感碾压,我更相信厂长菜得抠脚这个论点。】

    【要不是我看过4396和马踏飞燕我就相信林狗说的话了。】

    【厂长都这么菜了快退役吧,哦,原来已经退役了是吧,还干上冠军教头了,那没问题了。】

    【有没有可能,冠军艾希手感确实比源计划要好,厂长也确实比较菜,哈哈哈。】

    【大家要包容高龄选手明凯,何况人家都退役了,Solo打不过职业选手很正常。】

    看着弹幕的林若侧头就是感慨:“凯,看样子你在外的风评不是很好啊…”

    明凯骂骂咧咧起身走了,虽然他现在确实很菜,但不好意思,他是绝对永远不会承认的。

    接下来觉得没起到宣传效果的林若利索又找来Scout自定义单挑,作为队内绝对的实力者,Scout肯定在所有乐子人眼里不会是个菜比。

    所以当继续使用冠军艾希暴打Scout的源计划艾希过后,直播间的观众表示终于看到了真相。

    【不是冠军艾希手感好,而是林狗太踏马强了,居然连Scout都能暴打。】

    【Solo冠军以为跟你开玩笑的是吧。】

    【那么问题来了,前任和现任Solo赛冠军到底哪个更强?】

    【又带我小狗节奏,可恶。】

    【本来我还是想买皮肤,但我看了之后决定不买了,因为就算我买来也不会像林狗一样有那么强的操作和走A,林狗的操作恶心到我了。】

    【除非林狗跟我保证买来能像他一样强,嘻嘻。】

    【买了送走A教程我就买。】

    浏览了下弹幕的林若发现好像适得其反了,这下都认为是他太厉害,而不是所谓的皮肤手感好。

    有没有可能,其实都有呢。

    既然观众朋友都不信,林若也只能使出最后的杀招亮瞎全场,那就是提前下播关直播间走流程。

    卖不出去不卖就是了,毕竟他又不是真正的销售有那能力,不如早点下播发两个微博多宣传一下。

    不是,不会以为他真是来搞销售的吧,他只是想搞搞乐子罢了。

    嗯,不管直播间黑屏上的乐子人们谩骂,林若撑着懒腰回去睡午觉,再开播已经是晚上吃完饭过后。

    林若再也不提什么冠军皮肤了,老老实实玩起了贴膜吃鸡,毕竟手游吃鸡越火,他的代言费就越高。

    而且冠军艾希皮肤什么质量水平,中午就已经悉数展示过,给观们透个底就好,实在没有必要再继续说什么。

    时间就这么过去,来到第二天的下午,短暂的休息天结束过后,EDG训练室其他人已经在开始打训练赛了。

    林若则照常开始直播,顺便研究一下常规赛结束到季后赛开始时的20多天假期他该做什么才好。

    是的,现在才刚四月份,而常规赛得四月十四号才会结束,再算上结束后又得等六天才能开始季后赛首轮的比赛。

    也就是说林若至少有20天的假期,那没办法,前期的表现太过出色直接以13连胜提前锁定西部组一。

    哪怕后面五场就是全败,Haro的首发位置照样是雷打不动。

    他自然也没有必要当替补陪着跑来跑去到处参赛,不过这样就光待在基地直播的话也挺无聊的,林若想着要找点更有意思的事做。

    他想着的间隙,队伍复盘结束正要解散之际,阿布很兴奋走了进来,不用说就是有好消息。

    毕竟只有好消息存在的时候,阿布才不会摆着张司马的臭脸。

    “给你们带来一个好消息,是关于我们冠军皮肤套餐首日销量的事。”

    作为冠军皮肤的拥有方,他们EDG自然是有知情权了解冠军皮肤的上线的一系列销量的。

    因为他们后面还要参与分成,按照拳头历年的规定,首年冠军皮肤销量中将会有25%分成给到拥有皮肤的冠军战队,其他年则按照五五平分的模式。

    不得不说,拳头有点坑,战队居然才占25%的售卖量分成。

    不过拳头肯定也不会占到另外75%的销量,因为这其中该获利的单位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代理国服英雄联盟的藤井。

    “你们猜猜首日销量是多少?”笑得合不拢嘴的阿布特意买了关子。

    饶有兴趣的明凯第一个猜了起来:“破万肯定有的吧。”

    刚刚还在笑的阿布转瞬间瞪了一眼,破万这话也说得出来,搞得他们EDG像是路边没人关注的队伍一样。

    算了。

    他比谁都知道明凯暗地里其实就是个彻彻底底的闷骚货,这点在某些方面比林若都还要强。

    旁边的金贡也在想,不过想了会就不想了,因为他突然想到了另一点,就是这冠军皮肤跟他有毛关系啊。

    去年他还在GT当管理员呢,天天带着队伍负重前行,哪像EDG正在横推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还。

    白费脑子的金贡利索回去准备继续上分,在砸键盘测试一下品质。

    “50万肯定有吧。”田野没有想得太大,毕竟上线的包含所有皮肤在内的预售大礼包,事实上很多人都是买单个或者两个。

    不会有过多的人买整套,所以首日预售能达到50万就已经算是销量上的巨大成功。

    听着众人的话,林若非常自信表示:“我觉得有100万?”

    至于为什么呢。

    因为他的皮肤好,因为他的人气高,林若就是这么自信。

    世界冠军都拿了要是没人气,那不白在道上混了。

    如果能一天买出百万套,他们EDG当个顶流俱乐部也不是不可以。

    阿布淡定摆了摆手:“一百万?不,一百一十万!”

    EDG的首日冠军皮肤预售同样是突破记录达到了一百一十万顶峰,这已经是去年和前年SKT两套冠军皮肤两年预售期的总和。

    记住是总和,他们的预售是有整整十五天时间的,而EDG仅仅一天就达到了SKT两套冠军皮肤,预售超过三十天的总和。

    鬼知道昨天藤井是有多么震惊,然后向EDG传达这个消息。

    “一百一十万,那不发财了吗?”傻眼的明凯已经不知道再想什么。

    旁边的其他人也是同样的表情,只有精明的林若扭身坐回电脑旁,然后利用手机计算器开始估算起了实践的真正销量。

    一份预售大礼包打折销量是458元,直接乘以110万份,得出后的最终数字是…

    林若都不敢想,直接超过了他在EDG年薪总额度,即便算上要给俱乐部的部分,那一定跟他的年薪是处于不相上下的级别。

    就算后面的销量不会有首日这么爆炸,再入账上千万也是没问题的。

    林若平静理了下头发,其实也还好,不过就是距离他30岁退休计划迈进了大概一个市的距离而已。

    

    第370章 围棋新人王赛?我要去世界大赛啊

    一想到接下来有20天假期,盘算完收入账的林若利索思考起未来,他得要出去见见世面才行。

    不过想了下林若发现自己在某些方面其实还是偏向于宅男的,到处跑永远都不如安静待着舒服。

    算了,开摆吧。

    林若照常坐下开启直播,先跟可爱的观众朋友们分享下销量,逗逗他的真爱粉们找找乐子。

    随即打开手机贴膜转战刺激战场,同为吃鸡手游的全军出击在最近的日子过得并不好,活跃度上面完全不如刺激战场的火热程度。

    简而言之就是被干爆了。

    显然两款吃鸡手游经历近月角逐,已经在较量上分出明显的胜负。

    至少现在看来,不论口碑如何,光子工作室出品的刺激战场确实在领跑吃鸡手游上面更胜一筹。

    这对于藤井来说明显是他们想要看到的良性竞争,后面也可以专注于对更好的项目加大扶持。

    而林若转战刺激战场可不是因为什么天美工作室的全军出击后面要凉,其实以他的视角而言,两款游戏的好坏差距都不用说。

    全军出击在品质上面确实不行,包括人物动作、画面和优化哪哪都不行,正是因为初期的口碑烂,这也才导致很快陨落,在竞争上完全斗不过光子工作室的刺激战场。

    所以天美后面把口碑和质量拉回来又有什么用呢?

    这是林若觉得最搞笑的一点,初期质量差得流脓导致刺激战场吸引了大部分的流量,后期改善游戏品质在质量上甚至超过刺激战场。

    可这时候的刺激战场人流量已经是全军出击的四倍之多,光靠质量显然已经不足以挽回流量。

    大多人都已经习惯刺激战场,能因为突然提升的质量拾取全军出击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这就跟亡羊补牢一个道理,孩子没了再来多少奶都是没用的,迎接全军出击的命运就只有凉凉。

    林若转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全军出击他已经完成了通关,再无敌手下自然要去刺激战场找乐子。

    不过其实玩哪款对他都一样,不虐菜对不起他深蓝加点者的名号。

    照例开局一把枪,一不留神就杀穿了全地图。

    正打得兴起之际,一通电话不小心切断了游戏的信号,果然玩贴膜游戏就是容易遭到外力干扰。

    林若本来是想挂断的,不过一看来电网友既不是韦神也不是卢本苇,而是以前带他去参加全运会的田斌领队,秉承着礼貌的原则顺势接起了电话。

    “明天来棋院一趟吗?行。”

    三两句话挂断电话的林若赶紧投入激烈的战斗当中,不得不说对面枪手的水平有点烂,他离线躲在掩体后面站快有半分钟都没打死他。

    不会是大司马异地登录吧,不好说,感觉比大司马水平要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