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三前排血量掉得飞快,甚至于连反开的能力都没有。

    回位的山羊被奥恩一头撞出,顶了空却逼出了RNG两个闪现,外加皇子的EQ二连。

    林若操纵着奥拉夫开启大招诸神黄昏,掠食者一开发起无畏冲锋,无可阻挡开砍又是逼出霞的大招连同半血蛇女的闪现。

    稍微拉开距离落地的Uzi没有交闪,林若却凭借着卡尔玛的再度加速贴上了脸,两斧头接一砍冲上高地打得霞狼狈不堪。

    金光一现。

    霞闪现后退的同时,德玛西亚皇子也盖出了大招天崩地裂阻挡,但是这哪能挡住奥拉夫的冲锋。

    跟闪出去的林若直接当着RNG五人的面硬生生狂砍。

    EDG其他人悉数进塔,生怕林然扛不住的金贡闪现进塔就是一顿向前顶乱撞,击飞的技能都没有衔接得起来。

    不过也正是这样无畏的进攻,EDG全员像打了鸡血一样,卡尔玛连同莫甘娜纷纷交闪进场。

    全都是残血状态的RNG完全无所适从,洛的大招配合蛇女的石化刚开出进场,贴脸的能量弹加石后女警一发和平使者。

    还没抬起人,脆得不能在脆的洛就先行阵亡在高地塔之中。

    解说席上的管泽元看得热血沸腾,忍不住大喊道:“小狗被切了,林神如入无人之境完成了对霞的单杀!”

    因为Uzi已经闪出防御塔后撤,林若也跟着闪下去,所以这刻的他是没有遭到防御塔攻击,再加上身上的狂徒加血手,一波巨厚的护盾帮助他极限抗住了武器的攻击。

    锁血的林若在卡尔玛又一个小护盾加速中直接生龙活虎起来,上前与小虎的蛇女完成互换,这才结束了自己罪恶的一生。

    他死了没关系,因为RNG这局已经没了。

    还想搞事情的Let被对位的金贡贴身缠住,iboy女警闪现跟上输出,在门牙塔前完成了击杀。

    EDG全员从二塔追上高地再到门牙前,在战斗中连杀四人,只剩下xg皇子回到泉水瑟瑟发抖。

    兵线一来推掉高地塔加水晶,奥恩回城tp兵临城下,四人抱团的EDG势不可挡对着RNG总水晶发起了最后的拆迁工作。

    

    第391章 还是零封,春季冠军我们来了

    “游戏要结束了,19分钟我们就要恭喜EDG在春季赛半决赛先下一城了,还是那个无畏的冠军之队!”

    管泽元兴奋的解说声透过音响传递到了场馆的每一寸角落。

    连带着现场的欢呼声如洪水泛滥般来势汹汹,一阵高声呐喊的EDG粉丝们挥舞着应援棒和条幅,声势不可阻挡完全席卷了正大广场。

    结束了,结束得太快了。

    上一秒还在注视着EDG推掉中二塔,下秒就在震惊已经上高地,最后不可置信看着水晶爆炸。

    这一切发生在中二塔前面的五V五对峙,且只用了两分钟不到。

    而且全局貌似也就只有这一波真正意义上的团战…

    以往其他比赛也有一波团战结束的,不过这种大都是运营无聊的三四十分钟,最后正面团结束。

    不过像EDG结束对线期,中路直接就一波团光速结束的还真是少见。

    【演都不演了,对线期结束就平推,跟我们打人机一样。】

    【RNG就四千经济差就被正面平推?确实有点离谱了。】

    【太惨了,号称S+强队的RNG都不配EDG打出一万经济差再推。】

    【笑死,EDG都不想折磨RNG了,打什么一万经济差,几千经济差就推了算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林狗好像单杀了偶像…】

    …

    EDG队员下台的间隙,或许是导播也很懵结束得过快,导致观众们都没看得太清楚,所以特地在比赛结束后重播了一遍刚才的团战。

    采用世界聚焦于你的模式,慢放加扩大化团战的诸多细节,首先就是田野隔墙的随手Q摸奖皇子。

    无助的xg被定在原地,RNG上辅自然想要上去护卫一下,结果就是有护盾加速的林若奥拉夫一锤子穿过地界砸中三人。

    减速一至,中单卡尔玛的RQ超远能量弹再至,瞬间毁天灭地。

    RNG三人丧失去战斗能力间,衔接的山羊开启的虚影驶过,闪现加召唤师就能逼了个干净。

    然后就是林若的进场,借用卡尔玛的第二个小盾和掠食者加速,直接就对着另边的RNG双C冲锋。

    血量只有一半的Mid虎自然是第一时间交出闪现后撤回高地。

    Uzi则交出漫天飞羽躲避,奥拉夫的大招规避一切,他完全没有出手倒钩后拉的可能。

    在人穷追不舍上来之际,霞只能借大进塔后退,本以为这样就能安全的Uzi全然没想到这个奥拉夫一路开着加速追进塔中,还是硬生生打掉了他半血。

    皇子盖大,霞闪现后退,奥拉夫闪出以势不可挡姿态完成袭杀。

    慢镜头下林若的操作清晰无比,有技能放技能,没技能用平A,最后一榔头敲下去干净利落拿掉人头。

    这一榔头镜头放得很大,几乎可以看到奥拉夫下手的细微动作,然后就是Uzi的特写镜头,旋转一圈倒下感受尸体的温度。

    小狗倒惹…游戏也G了。

    现场的RNG粉丝们严重怀疑导播是黑粉,放这么清晰而细节的镜头不要命啦。

    赛后的数据面板应声而至,拢共就十九分钟的对局,双方造成的伤害都不算太高,相反百分百参团率,几乎EDG每拿到人头都有参与的林若奥拉夫伤害倒是全场最高。

    打野位全场伤害最高吗?又是一项极其罕见的记录。

    5-1-4的KDA更是让MVP提早失去了悬念,复出的林若轻松拿下首场半决赛的最佳选手。

    RNG休息室里,看着赛后MVP的结算,脸上略有发烫的Uzi坐着一言不发。

    此时最难受的莫过于是普通话都说不太标准的教练Heart,他可不如火狐那么能管理队员情绪。

    不过好在对阵有林若的EDG就没有赢过,RNG一众人觉得输掉比赛貌似也就这样了。

    打不过怎么办?习惯就好。

    从去年春季赛再到今年春季赛,RNG队内可能唯一不习惯的就是刚上任一个赛季的新教练Heart。

    麻木不仁的Let只在想着一件事:“不是,为什么常规赛最后场比赛要赢RW啊,成西部第二这下直接跟EDG一个半区了。”

    其实他们本可以避免与EDG分半区,那就是让RW去拿第二,这样与IG竞争总决赛名额肯定比和EDG争夺胜率要高的多。

    甚至于他们都不需要输给RW,只用2:1获胜放小局就行,因为这样RW的净胜分仍然会比他们高,从而拿到东部组二的名额。

    结果也不知道是谁,那场C得离谱,硬生生把RW干崩了。

    好了。

    打RW有多爽,他们现在打EDG就有多难受。

    听到这话的小虎低调别过头想了下,那场是谁在猛C来着…

    坏了,好像就是他耶,前期阿卡丽单杀发条开虐,在第二局把状态不好的Doinb爆得体无完肤。

    其实那局虽然中路大优,但总体还是存着劣势的,结果谁让他猛得发瘟,打得对面AD司马老贼半夜睡觉都要大叫阿卡丽来了。

    当小虎再一转身,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看向了他。

    “你们先别慌,就输一局而已,其实EDG真没那么恐怖,第二把我C好吧。”感觉到杀气的小虎只能如此信誓旦旦做着保证。

    殊不知自己心里也是慌得一批。

    不多时第二局比赛开始,当双方BP开始一刻,管记组合立马开始为RNG站起了台分析局势。

    当解说就是这样,帮弱不帮强,外战除外。

    管泽元看得出来,这局的RNG也是吸取了上局的教训,蓝色方开局选择复刻EDG打法首抢奥拉夫,以保证野区的强势性。

    “对对对,就得这样玩,想赢EDG我觉得就得拼打野,xg的奥拉夫是有名场面的,真的不虚。”

    记得简单干脆分析着,就见EDG方面前两楼利索掏出妖姬加巨魔的中野组合,瞬间不寒而栗。

    这局的意图无疑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你喜欢拿奥拉夫上强度,那我掏个巨魔和妖姬配合给你上更强的强度。

    RNG互不相让掏出岩雀,打算利用推线进行压制,以在前期对抗上形成优势。

    后面的下路组合方面,Heart也是照搬EDG上局的内容,女警加莫甘娜拿出来打快速推线。

    有岩雀在队伍的游走范围极大,只要其他路有线权,可造成的影响也就会越大,RNG这局是铁了心要在节奏方面有所领先。

    不过这样的选择也就让上路的Let不可避免又成为了牺牲品。

    只能在最后锁定手慎来对抗他心心念念想要选择的奥恩。

    随着EDG下路敲定霞加别出心裁的奶妈众星之子,双方的BP再度选择完毕。

    自信了整局的Heart看到星妈的出现着实在有些不太理解,不过他也大概能判断出几点。

    如果跟他们一样继续拿霞洛组合的话,其实洛是很容易被莫甘娜克制的,这也是他们上局在下路越塔上没有占到便宜的原因。

    所以EDG的选择是放弃线上的可拼性,转而用星妈来加强深度抗压,偏偏这手星妈在对线上还真不一定虚什么莫甘娜。

    可能硬打确实打不过,但消耗上EDG双人组无疑也有一战之力,并且还能加强容错率防抓,唯一的缺陷就是开团点会少些。

    比赛还没开始,xg就撸起袖子势必要在第二局中挽回面子,而随着比赛真正开始,野王渐渐就不这样想了。

    红开下走双buff加蛤蟆速三的林若在游戏3分钟就搞起了事,那就是入侵下半野区抢奥拉夫的红。

    xg这局选择的是上半区蓝开全刷再下来刷野,毕竟面对的是巨魔加妖姬的组合,他不可能做到如法炮制EDG首局的战略措施。

    野区的皇城PK中,林若以一发精准的平A出手抢掉了被xg惩的只有丢丢血的红怪,从而占得先机。

    随着两边双人组赶到,三v三的局面一触即发,莫甘娜Q中走位不甚的星妈集火帮助女警拿下一血。

    林若也同样闪现咬住靠前的莫甘娜,在霞的配合下完成一换一。

    双方在前期有来有回,节奏不断的xg在上中都取得收获,林若同样也在下路逮捕了偶像一波。

    而局面的真正转折点发生在游戏第10分钟左右的时间段。

    集结的RNG试图三包一越上,冷静的金贡先是山羊先手撞掉即将进塔的大部分兵线,后喷火抵御岩雀一抬,紧接着闪现撞墙躲避奥拉夫贴脸与慎上来的嘲讽之际,一头撞起走位不及的岩雀。

    极限又极限的操作之下,成功扛到Scout妖姬的tp落地。

    最终RNG虽然收掉奥恩,但同时也让出了岩雀的人头,就更谈别什么拿下所谓的上一塔了。

    而同一时间,消失的林若操纵着巨魔出现在蓝色方下一塔后,扭头走位躲掉莫甘娜Q技能,闪现一口咬住还想后撤的女警。

    柱子再预判闪现方向一顶,双重减速下后续的双人组跟上,小狗不可避免又倒在了林若的摧残下。

    下路完成逮捕并推掉一塔,节奏就此形成一定的差距,后面的RNG又陷入了EDG的运营当中。

    12分钟的中路小团战中,Scout逮到机会打残岩雀,逼得慎交下大招保护队友。

    远处潜伏的林若出击,配合金贡奥恩及时的游走下来召唤大招,三打二的EDG又在中线上占到便宜。

    推掉中一塔,局势彻底反转,RNG在第二局也再没了反抗之力。

    比赛25分钟,游戏结束,EDG完成了对RNG的2:0先下赛点。

    …

    EDG这边算是彻底放松了,而RNG那边众人的目光齐齐看向小虎,说好的第二局打回来呢?

    Mid虎踌躇不语,心里百味陈杂,想着那天状态为什么会爆棚。

    不是,怎么玩个阿卡丽都能这么C啊,会不会是RW在演他们故意让出小组第二的位置。

    小虎正琢磨着,第三局的比赛就已经开始了,没有思考时间的他只能继续仓促上阵。